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11)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装柔弱用手指揉着太阳穴的郁徊在心底哈了一声。
  他怀疑自己在晏宗那的形象是一言不合就晕倒,一戳就会碎的琉璃娃娃。
  不过这个定位挺好的,对他十分有利。
  他们两个的姿势很快便引来其他人的关心,晏宗简短说了几句后,便揽着郁徊往外走。
  酒店中的人望着他们的身影,和身边人窃窃私语。
  “看着不像只是为了利益单纯联姻的样子,以晏宗的性格,能做到这种地步,大抵还是有几分感情在。”
  “那可说不准,也许是装出来的。”
  “你觉得网上的言论能让那位做到这种地步?当初他可是连个衣角都不乐意让人碰,今天又是牵手又是揽肩膀抱着,啧啧。”
  “英雄难过美人关嘛,也正常,郁家那小子长相身形确实称得上绝。”
  “长得好怎么样,又不能碰,还是个短命鬼。”
  话题议论到这,所有人都噤声不敢再谈。
  他们当初都觉得知道内情,觉得郁家用这么个短命的病美人换来晏家的扶持实在划算,但是看晏宗对郁徊这种态度,又觉得郁家很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
  ——毕竟都知道郁家对郁徊的态度可不怎么好。
  听说郁家前几天二少进了医院,现在一团糟,不会就是这位出的手吧?
  “就算宠爱,也就那么一丁点。”宋原突然不屑地哼了一声:“如果真的喜欢,怎么可能任由网上那些评论乱说,我看不过是养了个小玩意……哎呀,爸你打我脑袋干什么!”
  “一天天嘴里不着调的,就知道瞎说,再让我听到你说这种话就一个月不准出门。”宋父瞪了他一眼,怀疑是不是自己平时太过纵容,让这小子敢在人这么多的地方大放厥词。
  “我又没说错。”宋原小声哼了一声,到底不敢在宋父的铁掌下继续bb,但却把自己在大庭广众被教训的仇算在郁徊身上。
  不仅抢了他男神,还害他被训,一定要找机会好好整治郁徊一顿。
  宋原眼睛滴溜溜地转,忽的灵机一动,想到了个好方法,脸上的笑容顿时甜蜜起来:“爸,你知道郁徊的微信吗?”
  *
  正是大夏天,装病的郁徊乐得靠在晏宗身上避暑。
  晏宗面无表情地催促司机:“开快点。”
  司机将油门一踩到底,余光中瞥见郁徊嘴角的笑,心中暗暗纳闷,这看起来也不像不舒服的样子啊?
  不论是晏宗还是郁徊都不是他能惹得起的,干脆闭口不言。
  正靠得舒服,手机忽的震动两下,竟是有人申请加好友。
  “宋原?”郁徊看着他的自我介绍,微微眯了下眼。
  就是那个在宴会里偷摸摸说自己坏话的人?自我介绍里倒是装的挺乖,还说想和他交朋友。
  “宋家的小儿子。”晏宗的声音忽的在他耳边响起:“据说性格不好,你可以不管他。”
  郁徊挑眉:“你知道他?”
  “他曾经和我表白过。”晏宗皱眉:“弄了些华而不实,不知所谓的手段。”
  从之前听到的对话来看,郁徊倒是知道宋原对晏宗有好感,只是没想到居然表白过。
  他动动手指点了同意,对着晏宗笑了笑,意味深长:“你这么说,倒是让我有些兴趣。”
  晏宗没听懂他的意思,但也没有太在意,只是仔细看了看他:“你还不舒服吗?”
  “已经好多了。”郁徊这么说着,也没从他身上起来:“自从上次去过郁家,回来后身子就轻快不少,也很少咳嗽。”
  他这么说,晏宗又想起刚才疑似诅咒的波动,顺便想起来今天带郁徊出来的目的。
  “蒋方往你账户里转了一百五十万。”他直接问道:“你和他认识?”
  “晏先生在调查我?”郁徊挑眉。
  “我查的是蒋方。”晏宗态度坦然。
  晏宗为什么会查蒋方?郁徊脑海中迅速闪过无数念头,面上不动声色,语气却逐渐冷淡:“这是我的私事,和晏先生无关。”
  “你生气了?”晏宗微微拧眉,看上去有几分不解。
  这种坦白询问的态度有些可爱,郁徊忍不住弯起唇:“当然没有,你调查的又不是我,只是我们的协议中可没规定我要把所有事都告诉你。”
  晏宗看了看仍旧舒舒服服靠在自己身上的人,抽回手臂,虽然没说话,但意思很明显。
  郁徊摁住他:“别动,协议中对你的要求是保证我的性命,我现在靠在你身上很舒服,心情好,身体也会更好,所以让我靠着也算协议里规定的一部分。”
  晏宗:……
  他沉默了两秒,忍不住问:“你觉得我很好忽悠?”
  “怎么会。”郁徊懒洋洋地拿起手机回宋原的消息,一边敷衍道:“晏先生英明神武,谁能忽悠得了你。”
  晏宗盯着他看了两秒,发现身上的人完全没有惧怕,还随着车的行驶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明明是脆弱的一根手指就能杀掉的存在,却对自己毫无敬畏。
  虽然晏宗一直隐瞒身份,化形为人,但身为龙族,自然无法避免的有威压泄露,这也是其他人对他那么惧怕的原因。
  当然,这么多年,他也见过不少不怕他的人类,可他们都不像郁徊这样柔弱又如此放肆。
  肩膀上靠过来的重量也轻的过分。
  晏宗盯着郁徊的侧脸思索片刻,还是没有推开他。
  万一不小心用力过大,让郁徊撞在车门上晕倒,甚至受到内伤就糟了。
  遵守承诺的好龙龙不干这种事。
  郁徊不知道自己在晏宗心里又脆弱了一分,还在看着宋原发来的消息发笑。
  宋原当然想不到,隔了半个大厅,郁徊还能听到自己说话,所以表现得非常热情,说自己仰慕郁徊很久,想和他做朋友,还说自己最近发现了一个非常新奇的东西,邀请他去看。
  小少爷估计第一次干这种事,业务不熟练,就算是陌生人也会对这种过度的热情与熟络惊到。不过郁徊正觉得无聊,也好奇他说的新奇东西是什么,动动手指发了个“好”。
  宋原立刻热情地约了他明天的时间,还说要亲自来接他。
  “不用亲自来,把地址发给我,我让晏先生送我。”郁徊故意给他发语音,笑着问晏宗:“你会送我吧?”
  “嗯。”晏宗配合他点头应道。
  他满意地松手发送,用手指轻轻在晏宗手背上点了点:“配合得不错。”
  人生第一次在情敌面前秀恩爱,感觉还挺有趣的。
  另一头的宋原听着语音,气到跳脚:“这个会勾引人的狐、狐狸精!明天一定要让晏先生看到他的真面目!”


第10章 场
  “郁先生最近休养得很好,身体没有恶化,甚至还有所好转。”叶浅把检查的工具收起来,满脸欣慰。
  没想到晏宗看着凶,养老婆倒是挺用心的。
  郁徊用手撑着下巴想了想:“按你看我还能活多久?”
  “啊……”叶浅目光飘忽一瞬,“只要继续这么发展下去,活到老也没问题!”
  “以人类现在的医学水平,我觉得有些困难。”郁徊忍不住笑了笑:“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叶医生不必这么小心。”
  叶浅支支吾吾两声,瞧着郁徊确实一脸淡然,还是坦白:“身体状况确实比之前好很多,但是依旧很糟,还要多加注意。”
  话说到这个程度,他又拉着郁徊念叨了一堆平时生活的注意事项,什么不能喝冰水、要吃清淡些,不要剧烈运动等等,也亏他能一口气说那么长串。
  郁徊表面认真听了,嗯嗯的点头,实际思路早就跑远。
  他知道自己现在身体状况很糟,虽然诅咒已经被解决,但以往造成的亏损与伤害仍然存在。若是普通人,估计依旧活不了几年,但郁徊是法师,在修练过程中,魔力会修补他的身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