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70)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白泽没反驳,他似乎明白晏宗的敌意从何而来,并不会在这时候去和对方争执。
  “看来还是得从线索上下手。”郁徊将目光投向在沙发上坐立不安的三人,微微眯起眼:“你们是自己交代,还是让我动手?”
  *
  大抵是后路没了,郁家的人滑跪速度极快,甚至不需要郁徊威胁第二句,便将他们知道的事一股脑都交代了。
  据闻月华所说,是王嘉许和一个披着黑袍的人找到他们,所有事都是他们告诉和指使的。
  “他说只要做好这件事,就能帮承昊治好舌头,还能带他进入修炼之路。”闻月华道,她说这话时没装可怜模样,木着脸面无表情:“当初他能诅咒你,十年过去,治好承昊不是问题。”
  他们看过直播,知道王嘉许不是什么好人,似乎也不是郁徊的对手,但对方找上门来,尽管一开始和和气气,可谁知道若是拒绝,会不会惹怒对方,落到郁徊的下场。
  按王嘉许所说,以前的郁徊可是已经死在诅咒下,如今的是来自异界的游魂。
  但他们知道的也就这么多,甚至连王嘉许和黑袍人为什么要让他们录下视频的目的都不清楚,更别提是他们的去向。
  他们没有说谎,郁徊对他们的兴趣骤减,摁着眉心向外走。
  晏宗从后面追上来:“别着急,迟早能找到他们。”
  郁徊瞥他一眼:“我不急,只是觉得浪费时间。”
  有和郁家扯皮的功夫,他干点什么不好,还被迫看了场这么令人倒胃口的戏。
  晏宗知道他什么意思,沉默了一会儿,忽的道:“要不要杀了他们?”
  “晏先生不是要遵纪守法吗?”郁徊挑眉:“能从你嘴里听出这句话可真够稀奇的。”
  “没必要了。”晏宗摇头。
  他本就因为非人而受到忌惮,再加上人类对他来说确实过于脆弱,所以才会那样谨慎小心,如今他在乎的只有郁徊一人,他的珍宝被人觊觎,自然要给那些家伙一个教训。
  郁徊拍拍他的肩膀:“不用,有人会收拾他们的。”
  把事情搞砸了,王嘉许那面不会放过他们,说不定他还能借此顺藤摸瓜一次。
  不过王嘉许居然是跟着黑袍人一起出现,是还没有被炼化,还是说他还不清楚真相,又被黑袍哄骗了?郁徊倾向第二种,若是已经被炼化为巫妖,与黑袍人签订了契约,那这种事完全没必要两个人一起出现。
  除非是黑袍想要的东西还没攥到手中,怕对方逃走。
  “你说黑袍?”晏宗听懂他的暗示,皱眉思索:“他之前被我重伤,不找地方养伤,还敢出现在城里,诱导郁家的人找你麻烦,到底想做什么?”
  “不清楚目的,但他所图之事一定重大。”郁徊摇头。
  为了拍下他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视频,黑袍甚至能冒着他与王嘉许一起被晏宗抓到的风险也要来,说明这对对方十分重要,可郁徊想不到他要做什么。
  他们中间差了某些信息。
  “郁徊。”身后突然有人叫他,是白泽,他大步走上来,无视晏宗突然锐利的目光,银白色的瞳孔盯着他:“你知道为什么世界的固定需要那么多神明吗?”
  郁徊一怔。
  阿加西大陆只有两位主神,光明神与黑暗神,除此之外还有五位副神,掌管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这些是对人类而言,其他种族各有各的信仰,但一般只会信仰一位神明。
  “这个世界的信仰太过分散。”白泽重音道:“甚至某些神从人类的信仰中诞生,信仰足够便可成神,神明的力量有限。”
  郁徊一怔。
  他脑子转得很快,荒谬的猜测自脑海中浮现,不由自主扭头与晏宗对视一眼,才略带惊讶地道:“你的意思是,黑袍在防止我成神?”


第60章 和
  且不说郁徊对成神没兴趣, 就算他真的因为之前的直播得到信仰,也不会比刚刚苏醒的财神更多。
  不管怎么说,实在没必要提防他成神这个可能性。
  不过由此能看出黑袍并不打算阻止世界碰撞, 甚至乐见其成。郁徊仔细想了想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知道自己也来自阿加西大陆后表现出的模样。
  “在想什么?”晏宗见他手指点着下巴,一股沉思的模样,出声询问。
  “黑袍的目的。”郁徊道,眼睛微微眯起:“他这么担心我成神, 怕是担心我走了他的路。”
  晏宗眉梢一挑,眉眼中透出点冷厉的嘲意:“他想成神?”
  总有人在追逐自己无法掌握的力量,即便前人因此粉身碎骨, 仍旧有不怕死的人前仆后继。
  “很有可能。”郁徊嘴角抿起:“世界混乱是成神的最好时机……如今华国局势太过平静,若不是你先前重伤了他,恐怕他已经开始兴风作浪。”
  在混乱中出现的强大者宛如明灯,会让弱小的人不自觉地依靠信赖, 只要稍微用些手段,便能得到不少信仰。
  可惜郁徊的出现扰乱了他的计划,黑袍没能找到机会在公众面前献身, 倒是让郁徊大放异彩, 迫使他不得不另寻方法。
  “若他还没有放弃, 那我们有机会直接看到黑袍下的他。”郁徊嘴角弯起:“考验眼力的时候到了。”
  晏宗在旁边沉默地点头,心里却打算找时间去把那黑袍直接逮出来。
  对方在他手中跑掉两次, 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
  更何况……黑袍竟然想曝光郁徊的身份,到时候郁徊面对的说不定会是千万人的质疑与排斥。虽然知道郁徊本人可能不在意,但他光是想想就感觉心中怒气喷涌。
  “晏宗。”郁徊突然叫了他一声,面露疑惑:“你想什么呢。”
  怎么咬牙切齿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冲到哪里把敌人撕碎。
  “没什么。”晏宗并不准备立刻将自己的打算告诉郁徊, 他要把人直接抓到郁徊面前,重塑自己前两次失手而败坏的形象。
  郁徊看出他有所隐瞒,但不打算追究,若是晏宗事事都对他坦白,他才要担心对方是不是对自己的感情更进一步。
  “我去和那个亲王聊聊西方神明的事。”郁徊道:“你呢?”
  他还以为晏宗会跟着自己一起,没想到男人迟疑两秒,摇摇头:“我有别的事要做。”
  这倒是稀奇,郁徊竟是还有几分不适应,不过他转瞬便将那份不适应抛在脑后,笑眯眯和晏宗摆手:“那我走啦,你注意安全。”
  晏宗嗯了一声,突然快速伸手在郁徊头上摸了一把。
  摸完就跑,不给郁徊瞪自己的机会。
  郁徊没瞪他,就是愣了一下,再一抬头发现晏宗已经没了,顿时明白他的想法,摇头失笑。
  这龙越来越傻了,但还挺可爱的。
  郁家的三个人被轰了出去,他转头去关押吸血鬼的地方。
  房间里很黑,窗帘拉得死死的,一点光都不透,正中央的床上直挺挺躺着个人,双手交叉放于腹部,姿势十分安详。
  郁徊第一次见吸血鬼睡觉,不由仔细打量一番,发现这个姿势确实十分适合放在棺材里。
  看来吸血鬼喜欢在棺材里睡觉不是谣言。
  他上前敲敲门,里头的人毫无动静,连头发丝都没被声音惊扰,看起来真像死掉了。
  郁徊又敲了几下,见对方仍然没有理自己的意思,嘴角的弧度反而上扬,直接推开门,很有礼貌的通知:“我进来了。”
  躺在里面的“尸体”神经质一般抽动手指,噌得一下坐起来。
  郁徊早就知道他在装睡,对此毫不意外,甚至在吸血鬼一瘸一拐过来给他开门时,还轻拍对方肩膀表示赞赏。
  吸血鬼被他拍的一个哆嗦,又想起自己被绑起来研究的可怕时光。
  他知道自己打不过郁徊,只好战战兢兢挤出个笑:“有事吗?”
  他一开口,郁徊就意识到自己忘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他听不懂。
  不但他忘了,就连晏宗也没想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