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26)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而郁徊看上去却完全未受到影响,面上仍旧带着笑意:“若没有足够的筹码,我自然不愿,但他们现在有了异兽,我愿意和他们谈一谈。”
  晏宗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不行。”
  “晏先生。”郁徊收紧手掌,认真地道:“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先把手放开。”晏宗仿佛被惊吓到一般,往回抽了下手,但很快顿住,面露隐忍。
  他看起来像是想挣脱又怕伤到郁徊,整个人都绷紧了,看起来十分有趣。
  郁徊忍不住笑:“你答应我就放开你。”
  晏宗拧着眉和他对视,半晌后还是妥协道:“好,我带你去看。”
  既然说带他去,就要赶在异管局对雷公动手前,晏宗行动力很强地当场叫回了司机。
  郁徊在车上哼着小调,看起来心情很好。
  晏宗无法理解他的好心情,慎重地叮嘱:“只能远看,不准接近。”
  “如果危险的话,我会离远的。”郁徊随口敷衍他。
  察觉到他的不在意,晏宗忍不住揉揉眉心,决定之后多看着他一点。
  尽管雷公已经被禁锢住,但毕竟是异管局第一个抓到的异兽,能否关住还不一定,就算只有少许的疏漏,它发出的雷电就足以将郁徊这种脆皮劈焦。
  就算无法发出雷电,尾巴扫过来碰到郁徊,都能造成伤害。
  车开到异管局的途中,郁徊在脑海中思索见到雷公后如何研究,晏宗在思索雷公伤害脆弱人类的一百种方法。
  等下了车,郁徊的手腕被晏宗轻轻牵住了。
  他略带惊异地抬头看过去,男人正直视前方,面色平静,似乎只是做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这可是晏宗第一次主动牵他。
  虽然不清楚原因,但郁徊自然不会拒绝接触的机会,几乎是立刻便一扭手腕,将上面的手勾了下来,反客为主地握在一起。
  这种亲密的动作,两人的手臂不可避免地有所接触,郁徊发现身边人又僵硬了一下。
  明明刚认识的时候,虽然不喜欢与人接触,但相处起来还算自然,最近碰一下僵一下,一惊一乍的模样像极了叼着尾巴在炸毛的猫咪。
  这个发色和体型的话,比起猫咪也许更像雪豹?
  郁徊的想法不由自主地发散。
  “晏先生。”似乎察觉到他们的到来,异管局里跑出来一个穿着西服工装的人:“您怎么回来了?刚才送来的…有什么问题吗?”
  顾忌着郁徊在场,他说得模糊。
  “没问题。”晏宗道:“我带他来看一看。”
  西装男迟疑着看向郁徊,面色一怔。
  刚才急着出来迎接晏宗,虽然注意到他身边跟着一个人,却没有细看,如今望过去,那张和晏宗不相上下,风格又迥然不同的精致面孔映入眼帘,心脏顿时猛地一跳。
  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这个人的身份——是传得沸沸扬扬的晏宗新婚对象郁徊。
  同时也是异管局想要招揽的年轻天才。
  虽然之前看过郁徊的照片,可直面真人,惊艳感更甚。
  “您就是郁先生吧。”西装男愣了一会儿,被周身突然降低的温度唤回神志,赶忙清了清嗓子,为难道:“按照您与晏先生的关系,本不该拦您,可刚才上面下了指示,严禁异管局以外的人接触雷公。”
  尤其是郁徊,当然,这句他没敢说出来。
  他话还没说完,晏宗的眉头就拧了起来。
  西装男战战兢兢地接着道:“正好副局长在这儿,我带你们去找他吧?”
  晏宗没动,居高临下地瞥来一眼:“什么时候我做事还需要你们同意了?”
  “……”西装男不敢说话,不住地擦着额头上细密的冷汗。
  若别的时候,他肯定立刻滑跪,带着晏宗和郁徊去关押的地方,可现在副局长那个小心眼的胖子在,如果他刚下了指令自己就违反,之后肯定没有好果子吃,被直接辞退也有可能。
  气氛僵持了十来秒,西装男终于无法忍受,开口道:“对不起,我现在就……”
  “这不是晏先生吗。”一个穿着西装的胖子忽的从门口走来,脸上带着虚伪的热情笑意:“小王,晏先生来了也不知道请他进去,傻站在门口干什么?”
  西装男松了口气:“我这就去给你们倒茶。”
  “不必了。”晏宗冷声道。
  他自然看得出这个副局长在糊弄自己,不再多说,上前一步,不再收敛气势。
  威压像座大山般压在两人身上,他们只觉得腿肚子都在抖,几乎无法站立,嗓子也根本发不出声音。
  副局长没想到晏宗会一句话都不愿多说,他竭力撑着身体去看晏宗,却发现对方的目光完全集中在郁徊身上。
  晏宗与对方最初是有目的的联姻没错,这件事异管局高层都知道,不然他也不会对郁徊的事如此怠慢,可如今看来,郁徊在晏宗那绝对不是一个单纯的利用对象。
  副局长咬着后槽牙,汗如雨下,张开嘴试图说些什么,却因为卸了力扑通坐在地上。
  “走吧。”晏宗没给他多余的注意,只是侧头看着郁徊,语气平淡:“让你见笑了。”
  郁徊忍不住发笑:“没事,说不定今天这一出还是因为我。”
  如果不是他的条件中包含了凶兽,估计今天也不会被拦在异管局外。
  他们旁若无人地谈论着,周身的氛围很难让第三人插入,副局长坐在地上,只觉得后悔。
  如果知道郁徊与晏宗的关系会变得这么好,在招揽时一定不会那么敷衍了事。


第23章 不
  异管局从外面看只是个普通办事处,进了内部却骤然宽敞亮堂起来,崭新的接待处,绿植茂盛,在炎炎夏日中依旧无比清凉。
  接待处那还坐着一个人,大抵是看见了全过程,见到他们进来并不意外,而是起身恭敬道:“雷公关在内部,我来为两位带路。”
  越往里走路仿佛越长,至少从外面完全看不出这其中有如此巨大的空间。
  郁徊好奇地左右张望:“你们这里是用了什么手段扩建吗?”
  他看着怎么有点像空间法术做出来的。
  “据说是我局建立初期请来的高手做的。”领路人道:“距今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郁徊惊叹:“很厉害嘛,你知道那个高手是谁吗?有这样的能力,一定不是籍籍无名之辈。”
  “这个是局里的机密,我的权限不足以知晓。”领路人面露难色,又不由看向晏宗:“也许晏先生会知道。”
  郁徊跟着他一起看过去。
  当事龙扭开头,假装没有听懂他的暗示。
  他当然不会告诉郁徊这是两百多年前他用法术改造的。
  套话失败,但郁徊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毕竟晏宗这个反应,一看就是知道但不想说。
  “雷公关押的地方就在前面。”领路人突然道:“我实力低微,不便进入,就在外面等二位好了。”
  郁徊点了点头。
  雷公关在一个空荡的大房间中,中央摆了个大笼子,它有气无力地在其中躺成一个长条,仿若丧失了梦想的咸鱼。
  不过等郁徊和晏宗进来,大抵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刚才还有气无力地雷公立刻扬起身体,对晏宗凶狠地呲牙。
  “这就是今天发现的异兽吗?”郁徊眼前一亮,不由上前一步,面露痴迷:“怎么样的生存环境才能长成现在的模样,敲击肚子又为何有雷声……好想知道!”
  晏宗下意识拉紧了他的手,像是要拉住自家好奇心过旺,看到什么都要上去挠上一爪的猫猫。
  见郁徊回头,他加重语气:“远观。”
  异兽就在眼前,远观是不可能远观的。郁徊眨眨眼,不但没听他的走回去,还用力将人往自己这面拉了一下。
  晏宗没动,倒是他紧接着便轻轻皱眉,声音虚弱:“扯到手臂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