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并不在意自己今天又吓到几个人,他本就长时间身居高位,带着上位者的威严,再加上那与常人完全不在一个层面的精神力,如果他不时刻收敛,这些人甚至会无法直视他。
  而在原本的世界里,被允许直视他的人本就不多。
  回到住宅,管家像是早就接到消息一般等候在门口:“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您随时可以到餐厅用餐。”
  “不急。”郁徊刚从驱鬼现场回来,感觉自己满身灰尘和尸臭味:“先放热水,我洗个澡。”
  管家似乎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应了声,离开去准备。
  这里虽然只有郁徊一个人住,但表面上晏宗也是住这里的,所以一切都按最高待遇来,郁徊说要洗澡不到五分钟,便有人来通知他洗澡水放好了。
  说是浴缸,里面横竖躺五个人都没问题,郁徊把脱下的衣服顺手扔到脏衣篓中,肌肤接触到微烫的水温,舒服地闭上眼。
  但很快,他又睁眼,捏着眉心叹气:“出来。”
  随着他话音的落下,两道黑纹自他脸颊向下一闪而过,最终停留在左手手腕处,而后,黑纹处泛起一阵雾气,竟是凝聚成一个黑色的人形。
  那人整个加起来还没有郁徊的手掌大,在他手腕上方漂浮着,先是不可思议地转圈活动两下,忽的就一把扑在郁徊的手上,发出真情实意的哭声:“看到您还活着真是太好了,主人!”
  郁徊冷漠脸:“要是把脏东西弄到我手上,我不介意送你回深渊。”
  黑色人形顿时一抖,连忙飞起来,目光忍不住往郁徊身上飘:“您的身体好像差了很多。”
  “毕竟不是原本的身体。”郁徊闭目养神:“没想到换了个世界,你我契约还在。”
  “换了个世界?”黑色人形一愣,感受一番后,若有所思:“这里的魔力确实过于稀少,周围的模样也十分奇怪。”
  他忽的凑近飞到郁徊面前,清澈的少年音压下:“我早和你说过那家伙另有目的,你非要和他当朋友,被人从背后刺了一剑,你现在应该知道我说得对了吧。”
  郁徊不语,他闭着眼睛,纤细浓密的睫羽轻颤,即使在热水中,脸颊也依旧透着不健康的苍白,过于瘦削的身体让他透出几分脆弱。
  黑色人形收了声,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说得太重了。毕竟那是郁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朋友,却直接要了他的命,心里肯定很不好受。
  “没关系,你还有我……呜啊!”他正想安慰,突然被郁徊掀起的水打到一旁,狼狈地散成一团没有形状的雾气。
  “虚弱成这样,还是少管我的事比较好。”郁徊睁开眼,流露出的脆弱瞬间消退,他扬起唇:“这种事不会再有下次了。”


第7章 婚
  黑色雾气是郁徊上辈子收服的深渊恶魔,真名很长很绕口,所以简称为萨尔。
  当时和萨尔签订的是灵魂契约,对方才能随着他的灵魂一起来到这个世界。只是,毕竟是深渊恶魔,需要的魔力很多,之前一直处于沉睡状态,今天才被唤醒。
  此刻萨尔正因为郁徊用水把他打散而生闷气,把自己挂在郁徊肩膀上不肯下去。
  不过等郁徊从浴池中站起来,萨尔就嗖的一声回了精神的契约处。
  明明是个恶魔,这方面却十分纯情,倒是显出几分可爱来。
  郁徊当初是为了找一个研究素材才去的深渊,抓到萨尔后,反而当作宠物养了很久。
  恶魔魅惑人心的能力着实不错。
  “主人,你……”萨尔正要说什么,郁徊的手机突然叮咚一声。
  是他的微信提示音。
  魔法侧的深渊恶魔被吓了一跳,若有实体,怕是会和猫一样弓起身子炸毛:“什么声音!”
  “这个世界的特产。”郁徊把手机拿过来,扫了一眼,挑眉。
  萨尔虽然可以共享郁徊的视线,可不认识这个世界的文字,抓心挠肝:“上面写的什么?”
  “姑且算是求救吧。”郁徊摸摸下巴,随手穿上佣人准备好的新衣服:“这个世界的修练者比我想的柔弱不少。”
  “哦。”听他这么说,萨尔的语气一下子平静下去:“不着急,先吃饭,你现在的身体太虚弱了。”
  如果当初郁徊是用这具身体去深渊,萨尔有信心不被打得那么惨,说不定搏一搏还能把郁徊变成自己的藏品。
  他当初就是被郁徊的样貌迷住,可惜对方实力太强大,打恶魔又太疼,最后只能含泪签订主仆契约,把自己卖给对方做赔偿——虽然是郁徊主动招惹他的,但谁的拳头大谁有理。
  郁徊确实不打算去,他刚洗完澡,不想重新弄脏自己的味道,更何况这么晚了,该吃饭了。
  于是他冷漠地拒绝了蒋方的求助。
  一个小鬼罢了,异管局难道还找不出解决的人吗。
  另一头的蒋方看着手机上“没空”两个字,欲哭无泪。
  他哪儿想得到只是来委托人这里收钱,却能和对方一起被困在别墅中。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若没人来支援,他今晚估计要和委托人一起命丧黄泉。
  师叔还昏迷着,异管局中实力不错的人因为最近事态频发而在外出差,至少今晚赶不回来。
  能依靠的只有今天突然出现的郁徊了。
  “大师愿意来吗?”委托人是个二十五六岁的青年,他穿着一身名牌,梳着大背头,此刻一脸慌张地蹲在沙发后:“多少钱都可以!”
  “他说没空。”蒋方道。
  青年一脸绝望地抱头:“我可是成家的孩子,怎么能死在这种地方…你们不是说已经解决了吗,为什么还会出事!”
  蒋方才觉得冤,他试图从身上摸索出可能存在的符纸,可惜早在之前的防御中就全部用光了,闻言翻了个白眼:“成先生委托的时候可没说还有一个鬼婴,更何况,鬼可不会像你说的那样无故缠上谁,说到底完全是你自己造孽遭了报应。”
  “和我无关!”青年瞪着满是红血丝的眼睛大吼:“如果不是那个女人不停缠着我,还妄图用孩子威胁我,我也不会下狠手。完完全全都是她的错!”
  随着他声音落下,别墅内忽的刮起一阵阴风,小孩子尖利的笑声回荡在上空。
  蒋方余光瞥见一道黑影飞快闪过,在路过之处留下血红的掌印。
  整个别墅能看到的地方都布满了这种掌印,那鬼婴似乎暂时不打算杀掉他们,只是不停彰显自身的存在感,让他们时刻处于惊慌之中。
  等他们精疲力竭,就是鬼婴动手之际。
  蒋方烦躁地搓着头发,他已经给异管局的人发了求救信息,但现在还没有回应,只好不抱希望地继续给郁徊发消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鬼婴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甚至有一次几乎贴近他的脸,把蒋方吓得猛地后仰,又尖声笑着扑到另一边。
  本以为今天逃过一劫,没想到只是死期后延,唯一的幸运是至少这次没有拖累师叔。
  蒋方捏着手机,周身阴冷刺骨,微薄的修为无法抵御,几乎失去知觉。
  就在这时,手机突然震动起来,竟是来自郁徊的消息:还活着吗,活着的话给个定位。
  蒋方睁大眼,用最后的力气发出定位。
  “运气不错,离我不远。”郁徊刚吃完晚饭,有些困顿地眯起眼看着手机,低声:“萨尔,走了。”
  “其实不去也没关系。”萨尔在他脑海不乐意的嘟囔:“我少用点魔力就行,你现在需要休息。”
  “再少用魔力,你又会陷入沉眠。”郁徊啧了一声:“赶紧吸收魔力,恢复以后自己出去觅食。”
  萨尔和他的契约可以互相传输魔力,所以等萨尔恢复实力,就可以放出去可持续发展,不亲自找寻鬼怪也能修练。
  听他这么说,萨尔果然不出声了。
  郁徊还没在晏宗面前暴露身份,当然不会光明正大去救人,他回房间说自己要睡觉后,用今天刚刚吸收的魔力施展空间法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