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73)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他拉住郁徊,很有心机地换成十指相扣的握法,趁郁徊追究前张开翅膀。
  遮天蔽日的龙翼出现,仿佛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郁徊抬头摸了摸翅膀根,便见晏宗忽的抖了下,抿着唇把他拉进怀里警告:“别乱动。”
  平时摸摸就算了,干正事呢,万一他分心手抖怎么办。
  郁徊老老实实地哦了一声。
  虽然这时的晏宗并没有完全变回龙形,但身上出现了不少非人的特征——龙角自头顶延伸,脖颈处蔓延出银白的鳞片,甚至有几片点缀在脸颊边,与那冰蓝色的竖瞳交相辉映。
  搂着他的手臂明显暴涨一圈,一条尾巴从后面伸来,圈住了他的小腿。
  无形的气流自晏宗身边荡起,回旋着升空。
  郁徊靠在他身上,感受周围空间的剧烈波动,微微眯起眼睛向外打量。
  正前方,一道裂痕缓缓张开,裂痕的那头黑暗而寂静,仿佛深渊裂开裂开的眼睛,在默默地注视着他。
  裂缝越来越大,从中传来的危险已经到了让他忍不住绷起肌肉想要远离的程度。
  “放松。”晏宗安慰他。
  他们迈进裂缝中。


第63章 幸
  裂缝内是汹涌的空间乱流, 一切无声无息,只有被卷入的沙石于瞬间湮灭,才勉强展露出其中的危险。
  郁徊靠着晏宗的身体, 为减少负担,主动抱住了晏宗的腰。
  “害怕就闭上眼。”晏宗低声道。
  身为空间巨龙,空间乱流在他手中无比驯服,尽管所有地方都杂乱无章,但接近他的地带, 却开辟出一条安全的通道。
  龙翼在他身后肆意展开,那些可以将人瞬间撕裂的乱流无法对他造成任何伤害,他带着他的珍宝向远处前进。
  郁徊没有闭眼, 他一直在安静地望着周围,像是要把这一切印入脑海。
  就像人类第一次踏入太空时感受到的震撼一般,他被眼前无声的厮杀与混乱吸引住心神,尽管这其中昏暗得几乎看不见五指, 但游走在爆炸边缘的刺激感却让他的心砰砰跳个不停。
  自从他实力强大,几乎走遍阿加西大陆后,就很少有这种兴奋激动的感觉。
  眼前忽的出现莹莹亮光, 仿佛一盏引路灯, 随着那光亮展开的, 是笼罩在淡淡白光中的巨大球体。
  他们两人与那球体相比,如同沧海一粟。
  “这就是阿加西大陆吗?”郁徊低叹:“世界的本质, 无数人追寻的真相。”
  晏宗默不作声搂紧了他,龙翼扇动,向一个方向冲去。
  流星大概就是这么降落在地球的。
  他被龙翼包裹住,环着晏宗的腰,脸因为拥抱埋进对方的颈窝, 身体的失重感被冰原气息很好地安抚下去。耳边能听到空气与龙翼摩擦发出的声响,就算是刀枪不入的龙,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可能毫发无损,可晏宗只是抱着他,一只手搂着他的腰,一只手轻轻摁在他的后脑勺。
  仿佛时间的速度减缓,郁徊听着对方的心跳,心中隐秘的角落像是被什么东西轻轻拨了一下。
  不知过了多久,失重感没有刚开始那么强,能感受到晏宗在调整下降的角度。
  而后脚踏实地,踩在坚实的地面上。
  “到了。”晏宗道。
  尽管他在尽力掩饰,但郁徊还是听出他的声音在微微颤抖。
  跨越两个世界不是件易事,何况又要护着他,在这次“旅途”中,郁徊甚至不需要用魔力保护自己,晏宗把他护得很好,连根头发丝都没被空间乱流和之前的高速下坠吹乱。
  “累了吗?”郁徊从他怀中钻出去,伸手想扶他,目光却突然一凛。
  晏宗在他出来的一瞬间便收回了翅膀,但郁徊还是隐约在上面看到血色。
  “我没事。”晏宗摇头:“只是魔力消耗太大,休息一会儿就好。”
  说着,他拉起郁徊的手:“我们降落的动静太大,一定会有人来查看,先离开这儿。”
  他们降落的地方是一处山脉,周边的植物仿佛被火燎过,连土壤都焦黑的一片。神奇的是,只有半径五米左右的圆中是如此,仿佛有一条严谨的分割线一般。
  郁徊扫了一眼,大概能明白是晏宗在控制,不然他们引来的火恐怕能烧光这座山。
  尽管忧心晏宗的身体,但他说的也有几分道理,郁徊抿着唇跟上他的步伐。
  大概是之前的空间跨越耗尽了魔力,晏宗这次没带他瞬移,而是快速远离了事发地,在山脉中找了个不知名魔兽的洞穴。
  甚至不需要释放威压,只一眼便足以让那小山一般大小的魔兽弃家而逃,甚至连洞穴里的小崽子都忘了带走。
  郁徊估计等魔兽想起来后会试探着回来寻崽,便拎起那崽子放在魔兽逃跑的方向。
  等他回去,晏宗已经在洞穴里设下了隐匿气息的阵法,一脸认真地清理着魔兽的洞穴。
  “没必要弄得那么干净,只是暂时的落脚点。”郁徊四处瞧了瞧,找了个干净的地方盘腿坐下,朝晏宗招手:“让我看看你的翅膀。”
  晏宗一怔,下意识道:“翅膀没事。”
  没事怎么可能是这个反应,郁徊挑眉:“快点。”
  “只是点皮外伤,很快就会好。”晏宗只好道:“看起来比较血腥。”
  他们两人对视片刻,郁徊忽的笑了声:“你还真是……这时候难道不该适当地示弱吗?”
  晏宗表情一僵。
  受龙族传统的影响,在还没有追求到的人面前,他们会展示出最强大的一面,但这种方式对郁徊没有用。
  郁徊只见晏宗慢慢眨了两下眼,垂眸望着地面。
  又过了几秒,面前的人缩成小龙的模样,在地上一蹦一跳地往他这面走。
  小龙和以前一样可爱,只是身后的翅膀血淋淋的一片,甚至还挂着几片要掉不掉的鳞片,看着就很疼。
  龙族的自愈能力很强,这种伤大概半个小时就能痊愈,如果晏宗还有魔力给自己来几个治愈术,还能好得更快点。
  郁徊伸手小心翼翼碰了碰伤口旁边,眉头拧起:“受伤了还藏着掖着,怎么不早点说。”
  那样他在半空还能用魔力撑一段时间,说不定就不会受这么重的伤。
  “没什么,它长得很快。”晏宗轻轻合拢龙翼,躲开郁徊的触碰。
  这还是他在小龙时第一次开口说话,连声音都变得奶乎乎的,听起来像个四五岁的小娃娃。
  郁徊忍俊不禁,把手搭在他的短爪爪上:“我传点魔力给你,把伤势恢复好,之后可有一场硬仗要打。”
  小龙身上泛起几道金光,翅膀的伤势明显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转。
  外头山脉中传来几道不寻常的魔力波动,大概是终于有人赶到探查,郁徊还能从中察觉到几道熟悉的气息。
  他侧头望向洞外,目光仿佛穿过山洞和植被看到了那些曾经的熟人。
  突然,怀里挤进个冰凉凉的身子。
  小龙避开伤口钻进他怀中,短爪爪抱着他的腰,脑袋放在他胸口,眼睛闭着,像是睡了过去。
  他当然知道这时候晏宗是在装睡,可他轻轻摸摸对方的头,没一会儿,感觉身上的小龙呼吸悠长平缓下去,竟是真的睡着了。
  毕竟消耗了那么多力量,又受了伤,感到疲倦情有可原。
  郁徊看他睡得香甜,小肚子一起一伏的,唇角忍不住微微弯起,自从回到阿加西大陆而起伏的心绪也安宁下去。
  不过……晏宗这是降落在哪里?好像不是他去过的地方,按照山脉上的植物涨势来看,大抵是在水土肥沃,气候适宜的方位,可刚才的魔兽种类似乎与他平日所见的不太相似。
  难不成是还没有发现的品种吗?
  郁徊有些后悔把那个魔兽的小崽子丢出去了,若是留下,现在还能仔细钻研一番。
  ……没有魔兽小崽子,但他怀里还有个小龙崽,观察一下睡觉的小龙也不错。
  他还没见过晏宗这种形态的睡眠模样。
  睡着的小银龙很乖巧,整只龙趴在他的胸口,翅膀软绵绵耷拉下去,脑袋枕着郁徊,前爪蜷起,尾巴则是勾着郁徊的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