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51)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除了龙鳞难以获得外,龙鳞本身坚固的质地难以熔化,若没有温度极高的火焰,就算手中拥有龙鳞,也没办法将其化为己用。
  郁徊暂时还不打算试试自己的火焰能不能将其熔化,他并非锻造大师,贸然上手只会浪费这么好的材料,更何况他还有很多想要研究的内容。
  龙鳞刀枪不入,水火难侵,据说普通的法术对其毫无效果,甚至能起到反弹的作用。
  郁徊设好防护后,对着龙鳞用了几个小法术,果然毫无作用,其中一个还反弹回来,打在他的风盾上。
  “你要不要去外面试。”萨尔见他使用的法术等级逐渐升高,担忧道:“要是房子塌了砸到你怎么办。”
  “我有分寸。”郁徊敷衍他,又发了一个火球。
  这已经是法术威力中上级了,但龙鳞只有片刻的焦黑,很快又恢复光洁如新的状态。
  只是幼龙的鳞片便有如此防御力,难以想象成年龙到底有多么强大。
  阿加西大陆流传着一句话,龙只有龙能杀死。
  拥有龙鳞武器的人才能与龙族抗衡,相反,即使是最伟大的禁咒师与骑士,也无法战胜龙族。
  郁徊有点想和晏宗打打看了。
  他大概测出鳞片的防御力,便开始琢磨一些稀奇古怪的法术往上面发射,想看看龙鳞是不是都能免疫。
  染色的法术只能维持几秒,惹人发笑的法术直接被反弹,差点打到在旁边看戏的萨尔,把对方吓得远远躲开,生怕不小心被祸及殃民。
  郁徊把自己脑海内的法术用了个遍,到最后几乎是想到哪个用哪个,记录的本子密密麻麻写了几大页。
  随手又发出一个法术,看起来是湮没在鳞片中,郁徊拿起笔,思索了一秒才意识到自己用的竟然是召唤。
  长时间的研究让他有些疲惫,竟然连召唤都用出来了,难不成对着龙鳞召唤还能把晏宗召唤过来吗。
  他摇摇头,甚至没有在本子上记载的欲/望,席地而坐,开始翻看之前的记录。
  几乎没有能对龙鳞造成太大损害的,有趣的是,冰属性的法术打到龙鳞,会被加强,威力几乎翻倍地反弹回来,而水属性的法术则是会被冰冻,火属性的若力度不够则会直接熄灭。
  有时候还不单单只是反弹,法术会突然消失,从另一个方向袭来,或者直接打到其他地方。
  第一次发生时郁徊眼疾手快在它的目的地设了防御阵法,才没让自己的房子变得奇奇怪怪。
  大概是因为晏宗是空间与冰属性双系巨龙,所以鳞片上附着的也是空间与冰双系。
  他弄清了以前不少的疑惑,满足地准备将鳞片收起,谁料手指刚刚接触到那堆鳞片,一种玄妙地感觉忽地浮现,仿佛与谁建立了什么联系。
  紧接着,空间波动,一只龙爪探出,又迅速化为人手。
  ——晏宗来了。
  时间太巧,郁徊差点以为是自己刚才的召唤起了效果。
  “晏先生刚才的事做完了?”他将鳞片放起来,扭头笑道。
  晏宗没说话,只是站在原地,垂着头,银白色的发丝挡住眼睛,看不清神色,手臂垂在身体两边,攥着拳头,肌肉用力,仿佛在压抑什么。
  “晏先生?”郁徊意识到他状态不正常,上前一步:“你受伤了吗?出什么事了?”
  青年身上清新的柑橘香飘入,将其环绕,晏宗弄不清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但最后一丝理智的弦随着对方的靠近猛地绷断。
  被人摁在床上的时候,郁徊还没反应过来,身上的人就算是在这时也控制着力道没有让他感到疼痛,但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晏宗的头在他颈边轻轻拱了拱,仿佛小狗一样到处嗅来嗅去。
  这是中了什么神志混乱的法术?
  但是刚才他对着龙鳞发这种法术,完全被反弹了啊。
  郁徊下意识抚摸对方银白色的发丝,冰凉顺滑,比想象中的手感要柔软。
  “嘶——”
  晏宗突然咬了他一口。
  这真的成狗了?
  郁徊伸手抓住晏宗的后颈往外揪,另一只手开始推拒,脑海中则是迅速思索有什么法术能用在这时候。
  他可没怎么练过治愈系的法术。
  萨尔也总算反应过来,身形变大,黑雾将晏宗笼罩,同时伸出几个触手捆绑住对方的四肢将其向外拉。
  “我就说这家伙对你心怀不轨。”他一边拉一边嚷嚷。
  然而只有在最开始拉动晏宗的身体,下一秒,那双含着冷意与杀气的蓝眸瞥来,刺得他一激灵。
  紧接着,捆着对方的触手齐齐被斩断,晏宗的手一把捏住他黑雾中隐藏的核心,差点将其碾碎。
  “晏宗!”郁徊从床上坐起来,手指一点,屋内卷起狂风将其手臂打歪。
  萨尔逃过一劫,意识到晏宗对自己完全是下杀手,顿时不干了,身子一矮就往郁徊那面跑,想回契约中避难。
  然而跑到半路就被晏宗拦下,这次对方倒是没伤他,只是捏着他的核心往窗外用力一扔。
  萨尔刚才被他伤得不轻,没了继续飞的力气,掉在地上滚了两圈,恨恨骂了句脏话。
  郁徊见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扭头又看向晏宗,正好与那双蓝眸对上。
  那里面没有刚才对萨尔的杀意,反而涌动着浓浓的……情/欲?
  难道是中了春/药不成?人类的药对龙族也有效吗?
  他脑海里闪过无数想法,被忽地上前的晏宗捏住后颈,竟是直接瞬移,倒在硬邦邦的金色大床上。


第43章 作
  这张金床隐藏于高高的珠宝堆中, 郁徊第一二次来的时候甚至没有发现,结果第三次的时候就直接躺了上来,这种迅猛的进展速度就连郁徊本人都想不到。
  有一说一, 金床对人类来讲还是挺硬的,睡着咯骨头。
  但现在对他来讲最紧迫的不是骨头,而是压在身上的人。
  从表面看看不出什么异常,但那双一向冷静自持的冰蓝色眸中燃起热意,肌肤相接时, 能听到对方胸腔中的心脏在急促有力地跳动。
  郁徊和晏宗互相打量,他不知道晏宗在看什么,但是他在确定接下来用什么法术能使对方恢复冷静。
  中了春/药的话, 打下面也许效果更好?
  目光不由自主地滑下,裁剪良好的西装裤鼓鼓囊囊,看起来确实已经整装待发。
  被龙压着蹭,估计他还是人类中头一个。
  然而晏宗的速度比郁徊更快, 在他还未念出咒语时,晏宗已经轻启薄唇,吐出个简短有力的音节。
  音节神秘晦涩, 听不懂含义, 但从身体中的魔力被禁锢的状态看, 估计是龙语魔法中的禁魔法术。
  郁徊感受到对方灼热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逐渐下滑, 饶是他,在这种状况也不由轻轻倒吸了口凉气。
  一头丧失理智的龙,他又被封印了魔力,如果真的发生点什么,估计坚持不到第二天。
  晏宗倒是很满意自己的行为, 他一手撑在青年脸边,另一只手则空出来抚摸对方的脸颊。
  柔软、温暖,是记忆中的触感。
  手逐渐向下,惊动了正在想脱身计策的郁徊,他一把抓住晏宗的手,眉头皱起:“你……”
  话音未落,带着凉意的吻落下,将他剩余的话尽数堵了回去。
  晏宗身上常年有冰原的味道,连吻都是冰凉凉的,轻柔得像是一片雪花落在唇上。但紧接着,雪花便融于唇齿之间,侵入更深远广阔的冷冽气息。
  郁徊活了三百年,前一百年沉迷修炼,后来境界难以提升,便投入到对世界的研究与观察中,接吻还是第一次。
  显然他身上这位也是第一次,动作明显笨拙,还咬破了他的嘴角。
  感觉到这人在有意无意蹭自己的郁徊脸色微僵。
  他左右看看,想找点什么东西砸一下晏宗,为自己争取时间,但床的周围仿佛被清空,一件珠宝都没有。床上也光秃秃的,甚至没有枕头。
  他虽然想和龙近距离接触,但绝对不想负距离,人类的身体想要承受龙族的情/欲实在勉强,而且他的身体又不算强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