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3)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待客之道可真差。”郁徊笑着道了声,慢悠悠往里走。
  秘境内猛地钻出两个人,后头还跟着几只身上长毛的僵尸。
  “你竟然真敢独自过来。”其中一人冷笑一声:“你是从那几个被抓走的废物那知道这里的?正好给我的僵尸们加餐。”
  郁徊挑了下眉:“你们已经养出毛僵了?”
  毛僵是身上长出毛发的僵尸,除了身体已经修炼到铜皮铁骨外,又行动敏捷,而且毛僵的下一个阶段便是可以使用法术,身体不坏甚至还能飞的飞僵。
  飞僵是千年僵尸,毛僵正常的修炼时间自然也不会短,但郁徊看着那两具僵尸身上虽然破烂,但仍旧能看出是现代款式的道袍,意识到这可能是前段时间蒋方说的做任务时失踪的前辈。
  “这可是唯二的两个宝贝。”那人痴迷地看着直挺挺站在那的僵尸:“修炼有成的道士炼制成的僵尸更加强大,死在他们手中是你的荣幸。”
  “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郁徊点点下巴:“不过这僵尸我倒是挺感兴趣的,不知道你们能否割爱给我?我会出一个好价钱的。”
  青年眉眼如画,皮肤在阳光下闪着釉质的冷白色,更透出几分细腻与脆弱。
  这种仿佛摔在地上就会碎掉的精致瓷娃娃般的家伙却口出狂言:“就拿你们的命来换如何?”
  “你这不知死活的臭小子!”那人瞪大眼睛怒骂道。
  旁边的人这时细声细气地阻拦:“大哥,算了,别和这小子废话,宝贝们都饿了。”
  他们身后的僵尸确实一直在直勾勾地盯着郁徊,仿佛被他的血液吸引,恨不得立刻冲上去将其吞吃入肚。
  郁徊被两个长毛僵尸盯着,倒是不紧不慢:“看来你们不愿意。”
  “说不定他是在拖延时间等援军,大哥我们现在就杀了他。”旁那人又继续道。
  那个大哥脸色变了几变,一挥手,两个僵尸便张牙舞爪冲了上来。
  一股腥风随之飘来,郁徊眉头一皱,掩着口鼻向后退了一步。
  他是个身体柔弱的法师,可不想和这两个闻起来臭烘烘的僵尸打近战。
  僵尸的弱点是火,毛僵不怕凡火,但郁徊能用的火自然不普通,一招下去把他们烧个半死没问题。不过他还想研究一下这些人如何催生僵尸,以及被催熟的僵尸与正常僵尸的异同,自然不会做直接把僵尸毁掉的事。
  他手一抬,地面便忽的震动,先是将僵尸的腿部以坚硬的石头裹住,而后四周升起巨大的笼子,将其四面八方全部围住。
  从外面只能听到僵尸的嘶吼声,以及他们不断撞着石壁的声音。
  “抓到的就归我了。”郁徊满足地弯起唇,看向那面还没反应过来的两人:“你们还有什么手段,快点使出来,不然就没机会了。”
  大哥的呼吸粗重,眼神不断地往笼子那面瞟,似乎是希望那两个僵尸可以撞断笼子从中脱身。可惜砰砰的撞击声一直不停,那笼子却没有丝毫裂痕。
  “大哥,让我来。”小弟从怀里掏出个罐子,往地上一扣,再拿起来时出来一只面目怪异的虫子。
  郁徊感兴趣地盯着它看。
  虫子外部像一张恐惧的人脸,翅膀震动时人脸便愈发扭曲,它甚至不用小弟命令,便嗖的一声朝郁徊飞来。
  它的速度很快,人眼几乎无法捕捉,可惜一头撞在无形的屏障上,又被什么东西捏住,被抓到郁徊面前。
  凑近了看这虫子更为丑陋,郁徊眉头拧了拧:“这是什么东西?”
  他目光瞥向那两人,却发现在他抓住那虫子时,他们就慌乱地往秘境里钻。
  看来没别的招式了。
  这虫子估摸是蛊虫一类的东西,就是不知道效果如何……长得太丑,郁徊也不想养,干脆直接捏死。
  虫子很脆弱,被外力挤压直接爆成一团绿色的血浆落于地面,看起来颇有几分恶心。
  郁徊没再给它眼神,神识在笼子那转了两圈,确认里面的僵尸无法打破后,安心踏入秘境。
  秘境中黑烟滚滚,完全被怨气浸染,森冷无比。
  郁徊倒吸一口凉气,搓了搓自己手臂。
  还好,上次吸收怨气后自己体质强了不少,不然这么突兀地降温,又要感冒发烧。
  他可一点都不喜欢生病的感觉,说不定还要被晏宗和叶浅念念叨叨,十分讨人厌。


第36章 发
  视线被黑沉沉的怨气遮挡, 看不清远方的景象。
  现在晏宗不在,郁徊直接放出萨尔,让他把怨气吸收掉。
  “这里的怨气浓度和之前比相差不远, 但总量少了很多。”萨尔一边吸收一边道:“看来那些被怨气侵蚀了理智的异兽都是在这里产生的。”
  “这种方法……”郁徊微微拧眉:“有些熟悉。”
  “不就是那些教堂的人练死士的方法吗。”萨尔随口道:“他们倒是没有明目张胆用怨气,但本质上差不多。”
  郁徊一愣:“确实。”
  他用手指在下巴上轻轻摩挲。
  之后问问这个世界有没有这种方法,王嘉许这一系列举动看起来有一种两个世界方法结合,不伦不类的感觉,之前以为是还不够了解这里, 但如今想来,很可能并非错觉。
  萨尔吸收得很快,秘境中能见度提高, 能看清这里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土地焦黑,散发着腥臭。
  记忆中的白泽就在前方。
  它是麒麟模样,头上长着两只角, 下巴则有一撮山羊胡子,浑身漆黑,眼冒红光, 散发着不祥的气息。
  “已经完全被怨气侵蚀了。”郁徊目光微动:“不知道还有没有研究价值。”
  他特意甩开晏宗, 就是为了找机会研究一下在记载中能上知未来, 下知过去的白泽。预言能力在他的世界也非常稀奇,几百年出现一个, 还会被各路势力当成宝贝一般供起来,常人根本见不到。
  郁徊想要来研究,会同时与几个势力为敌,不划算得很。
  记载中白泽可以说人话,但他此刻就站在那, 死死盯着郁徊,估计已经丧失神智,很难与其交流。
  刚才见过的两人就站在白泽身后,那大哥咬着牙冷笑道:“之前便听说你能吸收怨气,原来是那团黑雾干的,没想到那帮人心中的救世主也是个与邪恶生物签订契约的家伙。”
  “我不是什么救世主。”郁徊戳戳旁边吃饱了一鼓一鼓的萨尔,手感像棉花团子:“这是我养的宠物,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
  大哥忍不住向萨尔看去。
  那团没有形态的黑雾涌动着,深浅不一的黑宛如无数双眼睛,光是看过去便仿佛被慑住心魂,无名的惊惧从心中升起。
  “草!”他低骂一声,艰难地移开视线,才发现自己的后背完全湿透了。
  能将这种东西当作宠物,郁徊一定也不是什么善类,真想看看那些人知道真相后的脸色。
  “你们应该早就从白泽的预言那知道我会找过来。”郁徊把晃晃悠悠飞到自己肩膀的萨尔捏在手中揉搓,好奇地看向两人:“结果只让你们在这里等我?未免也太小瞧我了。”
  “当然不止。”
  空中忽的传来一道粗犷的男音,空气中的魔力剧烈波动起来。
  这是他在这个世界遇到的第一个能引起这种波动的人类,就算是在原本的世界都称得上是顶尖。
  郁徊猛地抬头向上看,只见一个人飞在天空,披着一身带兜帽的黑袍,样式和法师塔的袍子很像,仔细看去,肩膀处还有一个流光溢彩的徽章。
  那个徽章……
  郁徊的瞳孔猛地缩起,他几个后跃躲过地面刺来的土刺,同样飞在空中,与那黑袍人对视。
  “亡灵法师?”他语气微微上挑,带了些兴趣:“你的亡灵呢?用这种对你来说低贱的土系法术,也太掉价了。”
  黑袍人身形一顿:“你是什么人?”
  “你带着法师塔的荣誉徽章,身上却满是亡灵法师的臭味。”郁徊唇角微扬:“王嘉许成为巫妖的方法是你教的?要用这种不入流的手段获取召唤物,看来你混的不是很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