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65)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个世界灵气消亡,世界的保护屏障也有所减弱,在相撞处把他撞进来并非难事。
  “我身死时也许也刚好发生了世界的碰撞,灵魂又被相似的身躯吸引,所以才会自其中复生。”郁徊喃喃道:“那个黑袍来到这儿的理由很可能也相差无几。”
  没想到这次没抓到黑袍,竟是发现了这种惊天之事。
  “这个世界灵气复苏,也是因为两个世界相撞,阿加西大陆的灵气漏了进来,进而激起连锁反应。”郁徊又道,他此时已经完全冷静下去,开始将事件一一捋清:“白泽说的世界毁灭,大抵便是这个。”
  世界相撞可不是什么轻描淡写的小事,现在看起来相撞的面积不大,程度也不剧烈,但很难说下一次撞击会是如何。
  若这个世界暂且被乱流冲走,绕过阿加西大陆,还算幸事,但若不固定,迟早还会撞上其他世界。更何况,当初三百年前撞来晏宗,三十年前撞来黑袍,再便是不久前带来郁徊,世界相撞的频率正在加快,若完全相撞,必定有一方毁灭,而从白泽的预言来看,毁灭的大概是他们现在所处这一方。
  “必须阻止世界相撞。”郁徊几乎立刻道。
  晏宗跟着点头。
  但如何阻止世界撞击又成了一大问题。
  他们两人虽然说是实力强大,但还没强大到能阻挡一个世界的地步,尤其是郁徊,他的强项并不在空间。
  “还有时间。”晏宗不愿见他总是皱眉,轻轻用手摁住他的眉心,将上面的褶皱抹开:“就算世界真的毁灭,我也护得住你。”
  他挡不住世界,但挡得住世界撞击带来的空间乱流,就算拼上他的性命也不会让郁徊在接下来的危机中丧命。
  郁徊被他从思绪中唤回,眼底带了些笑意:“晏先生这话说得可真令人心动。”
  晏宗的唇角不由自主地上扬,心里美滋滋的。
  虽然暂时有了猜测,但郁徊还是让晏宗领着自己去另一个空间紊乱之处又看了看,确实在那里也有世界撞击的痕迹,便完全确认下来。
  “接下来该我们拯救世界了。”郁徊叹了口气,半是玩笑半是认真:“没想到真的给我按了救世主的戏码。”
  真够有趣的。
  晏宗却忽的握住他的手,凝视着他的眼睛:“拯救世界的事还不急,既然已经弄清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从理论上来说我便能带你回去。”
  “郁徊,你想回阿加西大陆吗?”
  被那双阳光下通透无比的冰蓝色眼眸凝视着,好像什么心思都瞒不住,郁徊喉结上下滚动两番,最终却笑道:“回自然是要回的。”
  他在那面孤家寡人,无亲无友,但总还有些仇人。
  他从来不是个善良大度的人,既然敢将剑刺进他的心脏,就要做好被冤魂索命的觉悟。


第55章 样
  虽说是要拯救世界, 听起来好像是个大事,实际上现在他们没有头绪,便收拾收拾先回家睡觉。
  正好叶浅拿着手机过来找他, 满脸兴奋:“郁先生,你看这个直播。”
  屏幕上是宁远道长,他扎着高马尾,手中拿了几个白玉筒在讲解什么。郁徊仔细听了听,发现他正在传授最基础的修炼方法。
  “全民修炼已经开始了?”郁徊挑眉, “竟然是以直播的方法,不怕别的国家知道吗?”
  “这个我不清楚……不过这只是最基础的,而且让那帮外国人理解什么经脉穴位可能比较困难吧。”叶浅挠挠头:“反正国家既然公布出来, 肯定都做好打算了。”
  郁徊还饶有兴趣跟着听了一会儿,宁远道长估计是上面推出来的门面,他长得不错,口才也好, 当初异兽作乱的直播也出面过,是个好的领军人物。
  “其实,我听说上面一开始想找你来直播的。”叶浅早就踏入修炼, 看直播只是为了查缺补漏, 如今觉得和自己修炼的方式没什么太大不同, 便开起小差,悄声与郁徊道:“只是听说总联系不上你, 好像还有别的原因,所以最后才找了宁远道长。”
  “宁远道长很合适。”郁徊笑了笑:“就算找我我也不会同意。”
  他可没有给人讲解修炼方法的耐心,更何况他自己的修炼方式与华国人的传承并不相同,也没什么经验能够提供。
  手机屏幕不大,他们两人几乎是挨在一起。其实是正常距离, 但在刚回来的晏宗眼里看着就不太正常,他大踏步走进来,毫不掩饰不悦地将叶浅挤开。
  等对着郁徊,又换了副温和的神色:“在看什么?”
  叶浅满脑子问号。
  这人双标越来越明显了!
  “修炼直播。”郁徊道,把手机还给一旁不敢怒也不敢言的叶浅,随口问道:“你去哪了?”
  晏宗道:“把那个吸血鬼关到异管局,别趁我们都不在的时候让他找机会跑出去。”
  那血族已经被郁徊研究得七七八八,所以郁徊对他的下落不甚在意,听到这话只不咸不淡地哦了一声,转身往自己房间走。
  晏宗跟在他后头,被他挑起眉梢拦住:“回自己房间。”
  龙龙眼巴巴看他关门,扭头发现叶浅竟然还在,蓝眸骤然冰封,威胁他:“以后离郁徊远点,别让我看见再有下次。”
  只是一起看个手机,这人醋劲怎么这么大。
  叶浅心中腹诽,但表面却不敢说什么,连连点头应是,又为自己辩解:“晏先生放心,我对郁先生绝对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他本意是想撇清关系,让晏宗明白自己对郁徊毫无非分之想,以后最好别在用那种刀子般的目光在后面刺自己,不料对方听完这句话,眉眼间的不悦更胜:“郁徊哪里不值得你喜欢?”
  叶浅:?
  他觉得这龙最近可能心情不好才逮着自己折腾,勉强憋出一句:“不是,我是……我是把郁先生当偶像,都是崇敬之情。”
  这话说得其实还算真情实感,虽然郁徊相貌精致,但叶浅心里总有些怕他,更何况他有自知之明,郁徊绝对不会喜欢上自己,所以也不会生出爱慕心来。
  见晏宗神色似乎愉悦了些,他松口气,再接再厉:“我看现在的世界上只有晏先生你才配得上郁先生,你们两人简直是天生一对,没人能插足。”
  晏宗非常明显的开心起来,还矜持地点头:“你说得不错。”
  叶浅逃过一劫,赶忙抱着自己的小手机溜回房间。
  看样子晏宗是打算在这里长住,他以后还是尽量减少与郁徊的接触吧,每天被吃醋的龙盯上可不是一件美妙的事。
  这里是为了假装恩爱的住房,自然有晏宗的房间,并且就算现在佣人们也是每天打扫,床单一天一换,非常干净整洁,日用品也不缺,晏宗把自己带过来就能直接入住。
  所以他就这么干了,双臂伸展倒在柔软的大床上,却怎么都觉得不得劲。
  这床太软了,完全放松身体倒下来时,总担心会不会不小心将其压塌捏碎。而且上面的气味冰冷陌生,令他非常不适。
  晏宗焦虑地起身在房间踱步。
  这个房间是完全按照他的喜好布置的,到处都是亮晶晶的装饰品,而且每一样都价值不菲,就连地板都是颜色明亮的淡金色,床头还镶着宝石。
  估计设计师对于怎么把塞满宝石的设计做成现在这般模样头秃了很久,才没让这里土得像乡村暴发户的房间。
  装修很合晏宗心意,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他没思索上三秒就确定了——少了郁徊。
  龙族的床上怎么能没有他们的伴侣!
  不过以他们如今的关系,郁徊又刚看了那么多他脑内的妄想,想把对方哄到自己床上一起睡简直痴人说梦。
  这点小困难当然难不倒强大的龙族,灵活善变也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晏宗抿着唇角,一脸严肃地扯开自己的领带。
  不知情的人看他的神色,还以为是在做什么重要的事。
  实际上,晏宗把扯下来的领带随意扔在床上后,便身形收缩化成之前的小龙模样,扇动翅膀偷摸摸从窗外往郁徊房间那面飞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