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5)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晏先生要不要去我房间看看。”郁徊靠到他身上,笑眯眯地道。
  正常来说吃完饭就该走了,晏宗下午还有一场会议,但他看着充满诅咒气息的郁家,再看看身形单薄的郁徊,还是点了头。
  ——按照约定,他要保证郁徊的生命,而且这人这么脆弱,放进充满诅咒气息的地方,可能一时不察就被害了。
  他们只是眼神交流,在外人看来就是眉来眼去,透着股亲密。
  等他们上楼,郁承昊才按捺不住,快速道:“你们看郁徊,完全是抱上了大腿,不把咱们放在眼里。”
  “那个臭小子。”郁文林愤愤:“果然是个白眼狼,完全不知道感恩!”
  “小徊只是一时间没想开。”闻月华温柔地开口:“他是个好孩子。”
  “也就你心思纯良,觉得他是个好孩子,你看他今天,嘴里一句好话都没有,我看他是想翻天!”郁文林满脸怒气。
  “妈,他们……”郁承昊趁着郁文林不注意,偷偷用目光向上看,摆着口型问:“不会被发现吧?”
  闻月华递给他一个放心的目光。
  郁徊在家里住了十几年都没发现异常,今天自然也不会发现。
  事实当然不可能如她所想,毕竟现在的郁徊壳子里已经换了个人。
  越往屋子那走,诅咒的气息就越浓,等开了门,铺面而来的诅咒几乎凝结成浓郁的乌墨色。
  以前的郁徊在这种环境下能活这么多年,可以说非常不容易。
  郁徊对这场面早有预料,斜斜瞥了眼晏宗。
  男人立在他房门口,手掌虚握住门框,冰蓝色的眸里一片冷凝。
  “怎么了,我的房间有什么问题吗?”郁徊佯装不解,正要往里走,却被对方一把抓住手腕。
  “在外面等着。”晏宗眉头紧皱,上前一步把郁徊关在门外。
  郁徊:……
  这人虽然是好心,但处理方式实在不妥,若不是他知道真相,绝对会误会,以为是对自己不满。
  不过,充满诅咒的郁家反而要比其他地方的魔力充裕不少,虽然魔力稍显暴躁,但也就是吸收后净化一下的事,若不是晏宗在,他肯定要把这些全部吸收补充力量。
  好歹是要借晏宗的手除掉诅咒的源头,暂时就不在心里嫌他碍事了。
  “你站在这干什么?”郁承昊的声音突然传来,他大摇大摆上楼,扫了眼紧闭的房门,没看到晏宗的身影,眉头挑起:“不会是被晏先生关在门外了吧?”
  郁徊气定神闲:“有关心我的时间,不如关心一下你自己。”
  郁承昊动作一顿,狐疑地看向他,却没瞧出什么,只当他是在虚张声势。
  “谁不知道晏先生和你联姻的目的,你还真以为自己真的抱上了大腿。”郁承昊语气中满是恶意:“就算用脸暂时勾住了晏宗又怎么样,你这种离死不远的身体满足得了他吗,可别哪天被玩死在床上。”
  很少有人敢在他面前说这种不堪入耳的话,郁徊扯了扯嘴角,声音却冰冷刺骨:“看来你没学过怎么好好说话。”
  “我只是……啊——!!!”
  郁承昊刚说了一个字,忽的脚下一滑,竟是从楼梯口仰着摔了下去,发出几声沉闷地“砰砰砰”。
  “承昊!”闻月华惊叫,起身小跑到郁承昊身边:“你没事吧?”
  郁承昊张开嘴,还没来得及说话,便喷了一大口血出来,溅了闻月华一脸,才后知后觉地捂住嘴哀嚎起来。
  “小徊,你怎么能把承昊推下楼!”闻月华呆了一秒,红着眼眶质问。
  “你这逆子,承昊可是你弟弟,怎么这么心狠手辣!”郁文林也反应过来,破口大骂。
  “我劝你们还是赶紧把他送去医院。”郁徊走到楼梯口,扶着扶手,微微弯起唇,声音轻缓:“说不定还能保住他的舌头。”
  像是被他提醒了一般,下面的人赶紧打了急救电话,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就在这时,咔哒一声,郁徊房间的门开了。
  晏宗面色如常地走出来,瞥了眼下面的闹哄哄的场面,看向郁徊:“需要帮忙吗?”
  “不用。”郁徊环着手臂:“他们顶多表面吵吵。”
  更何况,郁承昊是自己没站稳摔下去的,和他可没关系。
  ——他是想下个能让郁承昊说不出话的小法术,可效果这么快速显著,大概是晏宗那面刚好破了诅咒带来的反噬加成。
  除了郁承昊,闻月华这几天估计也会状况百出,诸事不顺。
  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晏先生脸色这么差,在我房间里发现了什么脏东西吗?”郁徊笑着问。
  他的魔力时时刻刻都在运转,诅咒被消灭后,身体几乎立即给了反馈。身体轻松了,心情自然也有所好转,连尾音都微微扬起。
  和他相对比,冷着脸的晏宗就显得很不高兴了。
  在联姻对象的房间中发现了极其恶毒的诅咒,当然不可能高兴得起来。
  下面的人还围着郁承昊团团转,晏宗手里捏着中间裂开的深红色佛像,拉着郁徊下楼。
  “小徊……”闻月华恰到好处地抬头,露出苍白的脸颊与泛红的眼角:“承昊有时候说话可能不好听,可你怎么能把他从楼上推下来,害他受了这么重的伤。”
  “我可没推他。”郁徊摊开手:“他自己没站稳摔下去,说不定是口孽造得太多遭了报应。”
  “你这逆子,是不是早就抱着这种恶毒的心思了!”郁文林瞪着眼睛:“你妈刚才还为你求情,你就是这么报答她的?!”
  郁徊没想到郁文林居然气得这么真情实感,好像真的觉得闻月华善待过原主一般,忍不住弯起唇:“我可从未承认她是我妈。”
  “不过,若说是报答,我之后确实要好好报答她。”在报答两字上咬了重音,郁徊扭头对晏宗道:“抱歉,让你看了场无聊的闹剧。”
  闻月华随着他的动作一起看过去,本来想看看晏宗的神情,第一眼看到的却是对方手中捏着的佛像。
  她的瞳孔猛地收缩,装模作样的责怪与悲伤全部噎在了嗓子里。
  被发现了吗?怎么会这么快?!
  不,不能慌,也许他们只是发现了佛像,但不知道用途,毕竟在诅咒成功前她根本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脱离科学的事。
  “有关事项我会在查明后告知处理结果。”晏宗自然捕捉到她的视线,微微抬起手中的佛像,嗓音冷淡:“在此之前会有专人看管,不要妄图逃走。”
  “?”明明一直在一旁却突然听不懂话题的郁文林懵了一瞬:“什么事项,这个佛像是怎么回事?”
  “这就得问你身边的人了。”郁徊笑了笑,“问问她这么多年都做过什么。”
  他说得太过意味深长,连晏宗都忍不住瞥来一眼。
  本来以为郁徊不清楚诅咒的事,但听他说的话,好像又有所察觉,今天的事难道都在他意料之中?
  不过,他本就和郁徊约定好尽量保护其性命,如今虽然有被利用的可能,但也算是约定范畴的事,没必要太过在意。
  而且,这种奋力从泥潭中爬出的行为,晏宗并不讨厌。
  说话期间,救护车终于赶到,把一直在地上捂着嘴哀嚎的郁承昊拉走,闻月华和郁文林一起跟过去,耳边瞬间清净不少。
  “我们也走吧。”郁徊伸了个懒腰,诅咒解决,又恐吓了一波讨厌的家伙,他心情舒畅不少,扭头笑着对晏宗道:“今天多谢你了。”


第5章 竟
  “要送您回去吗?”晏南青接到消息赶回来时,刚好和救护车擦肩而过。
  虽然晏宗和郁徊的表情都很正常,但是他心中仍旧充满忧虑,生怕郁徊上午放了想送郁家人去死的狠话,中午就实施行动。
  “暂时不用。”郁徊靠在车背上,点点下巴:“我记得这里有公交车站,把我放在那里就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