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58)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龙龙醋坛子翻的很厉害。
  白泽看了他一眼,默不作声地拉远他与郁徊的距离,化为麒麟一般长着山羊胡子的纯白异兽,安详地在房间中央的软垫上趴了下去。
  郁徊收敛了脸上的冷意,笑着问他:“你工作结束了?上面的人又让你干什么?”
  “出去说。”晏宗警惕地看一眼闭上双眼的白泽,虽然对方很快化为兽形,但他看清了白泽的人形,长得很是俊美,说不定会是郁徊喜欢的类型。
  最主要的是,白泽的颜色与他的本体有些撞色,万一郁徊想上去摸两把,他现在有没有阻止的立场,想想就觉得不舒服。
  而且刚刚只是说个话,居然靠得那么近,郁徊和他说话的时候都很少靠得那么近!
  郁徊也谈得差不多,而且心情不愉快,不想再看见白泽,干脆便跟着晏宗出去。
  一直等门将白泽的身体完全遮住,晏宗的表情才好看许多,就是发丝半遮着眼睛显得十分委屈。
  “你和刚见面时完全不同。”郁徊挑眉:“倒是让我相信你在龙族中年纪不大。”
  “我已经成年了。”晏宗重音强调:“成年多久对龙族都一样,就算是刚刚成年,也可以独立生存。”
  他顿了顿:“再怎么说,我的年纪也比你大很多。”
  “是吗?”郁徊笑眯眯地道:“可能是你太爱撒娇,我都忘了。”
  晏宗知道他在故意嘲笑自己,但假装没听出来,还装傻道:“我只给你一个人看幼年期形态,只是让你更了解我,不是撒娇。”
  郁徊笑了声:“确实对你有了更深的了解。”
  他的龙族笔记也能多写几页。
  晏宗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好道:“小偷我找到线索了,但他们似乎跑出国,之前在公海上发现的,所以紧急叫我去抓。”
  郁徊眼睛一亮:“是东瀛那面的人吗?”
  “说的是东瀛话,但我不懂。”晏宗咳了一声:“他们找翻译来问,我来叫你旁听。”
  这下哪里还顾得上逗龙,郁徊立刻道:“快走快走。”
  去晚了别落下什么内容,或好不容易抓来的人自尽了。
  他之前查过,东瀛那面的忍者中有很多死士,被俘虏就会自尽。
  晏宗拉住他:“别急,我用法术禁锢他们,确定他们不能动,而且那面说好等我们到再开始。”
  他在华国的地位,这种要求轻而易举。
  其实他可以带郁徊瞬移过去,但他拉着青年的手腕,装作不经意间下滑到手掌出,紧紧握住,往前走得脚步却慢吞吞的。
  郁徊一开始以为他拉自己的手是为了瞬移,跟着走了一段后意识到不对:“嗯?”
  虽然没有问出具体事项,但是心虚的晏宗立刻道:“地方不远,就在异管局中,很快就到了。”
  然而异管局经过他的扩建也并不小,预备的房间与监牢都长长一列。
  郁徊看出他的小心思,冷漠无情地将自己的手抽了回来:“既然不瞬移,也没必要牵手,还是说你想占我便宜?”
  那当然是想占便宜……不对,和喜欢的人牵手怎么能叫占便宜,这明显是情不自禁!
  晏宗在心底为自己开脱,看着郁徊垂在腿边微微晃动的手,心中十分遗憾。
  刚握了不到两分钟,残存的温暖与柔软在指尖滑过,都没来得及细细感受对方的温度就没了机会。
  他这时候想起以前郁徊主动牵他的手,还摸他,那时候他觉得不耐烦,认为郁徊作为人类非常不知廉耻,如今角色却对调了,而且他还想回去把以前那个不知珍惜的自己打一顿。
  有那么好的机会不知道珍惜,现在想牵个手真的很难!
  郁徊看他抿着唇,眉头拧着,有种凶巴巴的委屈感,又道:“我对其他人说了,我们是商业联姻,而且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的身份,没必要再假装恩爱。”
  晏宗愣住。
  他沉默了几秒,才点头:“好。”
  郁徊还诧异他怎么答应得这么干脆,就听他道:“我会告诉他们我在追你。”
  就算是商业联姻,其他人也不会有机会叼走他的宝物!
  “倒也不必。”郁徊摸摸下巴:“这样弄得你很没面子。”
  显得晏宗在倒追他一般,微博上的追妻火葬场小论文又要写起来了。
  晏宗轻描淡写道:“我不在意。”
  他的面子早就在变成小龙去和郁徊撒娇的时候掉没了,至于其他人类怎么看他,晏宗完全不在意,他只在乎自己什么时候能让郁徊资源被他叼回窝。
  ——所以今晚变成小龙能和郁徊一起睡觉吗?


第49章 ,
  现在防御能力最强的自然是晏宗加强过的异管局, 所以审问也在这里进行。郁徊和晏宗过去的时候,审问室外坐满了人,看起来都是些位高权重的高层, 显然对这次袭击非常重视。
  见他们来了,几个人急匆匆迎上来,几句寒暄后,他们两人带着翻译进去。
  开头自然是常见的询问,姓名国籍之类的, 郁徊听不懂他们叽里呱啦在说什么,便打量那两个俘虏。
  只有两个人,身上穿着黑色的连体衣, 口罩被人强行扯下堆在脖子处,露出一看便是亚洲人的面孔。
  之前郁徊听异兽们说,他们听到的是两个男人的声音,但还有一道奇怪的女音, 而晏宗只抓到了两个男人。
  虽然觉得这头龙最近发情期有些降智,但对于晏宗的能力,郁徊还是认可的, 不至于会让人跑掉一个还没有发现。
  再联想奇怪两个字, 不难得出所谓女声, 很可能是这两个人的召唤物。
  ……东瀛那面应该是叫做式神。
  对他们来华国的目的并不感兴趣,如今人已经抓到, 被偷走的异兽也“物归原主”,他对于这两人的能力比他们的目的更感兴趣。
  晏宗很了解他,见他站在原地神情淡淡,便知道他对现在的问题并不感兴趣,示意翻译附耳过来, 低声说了几句话。
  翻译转头对着被绑在椅子上的两个人又是一顿叽里呱啦。
  那两人先是露出不情愿的神色,但似乎身体被控制一般,非自愿的张开嘴,说了长长一段话。
  这个情形郁徊很熟悉,当初晏宗对不愿意和他们说话的雷公就是用龙语法术这么让对方开口的。
  其实这种事郁徊自己也能做到,但对人心智控制的法术实施起来有些复杂,不如龙语法术那么便捷。
  不过晏宗不是他的追求者,他们之间没有这层奇怪的关系,郁徊说不定会想法子让对方教他龙语,毕竟传闻人类有学习龙语的可能,只是比其他外语更加艰难。
  但现在对方的脑子显然被恋爱冲的不太清醒,郁徊并不想因此让他们两人多出其他交集。
  晏宗还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就失去了和郁徊长时间相处的理由,听着翻译过来重复的话,扭头对郁徊说道:“异兽们听到的那道女音是他们的式神,我可以让他们召唤出来给你看。”
  郁徊微微挑起眉,用目光示意他赶紧开始。
  晏宗便像是得到了命令的猎犬一般,迅速盯住其中一人开口,用晦涩的龙语说了句什么,便见那人不受控制地站了起来,双手摆在胸前捏出复杂的手势。
  另一个人焦急的大喊着,同时身体猛烈挣扎起来。被控制的人脸上也露出狰狞的表情,他身上肌肉发抖,显然是正在努力试图挣脱束缚。
  然而他们和晏宗的力量相比实在太过于渺小,即使用尽全力挣扎,他的身体还是按着晏宗的指示将式神召唤出来。
  看到烟雾渺渺的那一刻,两人都面如死灰。
  这是他们唯一的底牌,之前被晏宗抓到,无法控制身体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绝望。
  式神被敌人得到,他们再也没了离开这里的可能,甚至因为身体被控制还没有办法自尽,不知道会泄露出多少国家的秘密。
  烟雾中出现的是一位女性,她有着高挑的身材,身穿和服,乍一看是一位美人,但仔细看久了,便觉得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妖异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