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2)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如果是神力丰厚,数量可以酌情减少。”另一位神明接话:“如果时间充足,我们通过修炼增加神力,也能用更少的人数达到固定的效果。”
  郁徊垂眸沉思。
  时间并不充裕,但他们并不清楚世界会在何时再一次相撞,而且通过白泽的预言,很可能下一次相撞十分严重,必须在那之前阻止。
  “我们会加快唤醒神明的速度。”郁徊道:“各位要尽力修炼,争取在世界毁灭前凑齐固定人数。”
  话虽这么说,郁徊心中却不确定起来。
  白泽预言世界毁灭,那他们很可能到最后也无法凑齐数量,他必须要找到更妥当的方法。
  “别怕,还有我。”似乎察觉到他情绪的异样,一直在他身边没有开口的晏宗忽的微微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
  郁徊瞥他一眼:“我没有怕。”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为了一件事而如此拼搏奋斗的经历了,整个人都很充实,甚至觉得有趣、刺激。
  如果能把这个世界从毁灭的边缘拽回来,他能得到的成就与满足感绝对远高于其余的事。
  晏宗愣了下,唇角向上轻轻勾了下。
  的确,郁徊怎么会怕,他的胆子一向再大不过,连龙的手都敢摸,这也是最初吸引自己的地方。
  郁徊瞧着他的神色,总觉得周围飘了不少小粉花,忍不住往旁边挪了一步。
  他拒绝思索晏宗此时的心情,好像如果去仔细思索龙这件事,他心中一直坚持的某个原则就会被打破。
  “大佬!不好了!”外面突然飞奔进一个人,是蒋方,但他此刻脸上满是慌张,一进门就目标明确地奔向郁徊:“刚才抓的那些吸血鬼说,该隐准备引发海啸淹掉c城!”
  c城是沿海的一个城市,如果该隐确实有引发海啸的能力,必定会造成无数伤亡。
  这种程度的袭击光靠现在的人类无法阻挡,郁徊神色一肃:“消息属实吗?”
  “绝对是真的。”蒋方竭力冷静,飞快掏出手机点开视频给他看:“有人拍了视频在网上。”
  是一段晃动又模糊的视频,一个人影立在空中,身后漆黑的蝠翼伸展开,在他脚下,汹涌的巨浪源源不断地升起。
  从一道水流发展为遮天蔽日的巨浪,也不过是几分钟,不过对方始终没有让水流涌下,而是继续凝聚着。
  如果再过一段时间,这巨浪拍下,c城的人民将遭受灭顶之灾。
  “现在就去c城。”郁徊立刻下了决定。
  他回到地球后便一直加快吸纳魔力,但毕竟时间有限,魔力的含量也只够他施展出几个一级法术。很显然,一级法术无法阻止该隐。
  但是他必须去。
  郁徊眼里闪过一丝狠厉,正准备让萨尔带自己瞬移,手忽的被身边的人牵住。
  “我陪你一起。”晏宗道,他微微垂眸:“虽然魔力没有完全恢复,但足够瞬移几次。”


第74章 番
  c城的人都在逃命, 但总有不怕死的人想用命赌一把。
  如果拍到想要的画面,大火不是问题。
  而且他们还记着郁徊和晏宗,在他们心中, 这两人实力也已经脱出了人类的范围,肯定会有拯救c城的方法。
  “局长,网上有人在直播!”
  c城的事受到全网密切关注,异管局的人自然也在实时监控。不过他们在c城虽然有人,却打不过该隐, 只能尽力帮人民转移。
  如今网上直播的视角一看就是在巨浪边缘,说不定是躲在哪个居民楼里。
  “现在的人真是不要命了!”局长怒拍桌子:“快让人带他离开!”
  下面的人立刻电话通知c城的工作人员。
  “告诉他们,主要还是保住自己的命。”局长迟疑片刻又道。
  他坐在桌前, 双手交握磕在额头处,重重叹了口气。
  如今的世道,每一个修炼者的性命都无比重要,他必须有所取舍。
  他抬起头, 看向直播屏幕中出现在巨浪下方的人影——是赶到的郁徊和晏宗。
  希望他们能救下c城。
  不光是他期盼着,正在逃命的c城人民,直播中其他城市的人都如此期盼着。
  郁徊曾经将他们从无边的怨气中拯救出来, 也许这一次他依旧会创造奇迹。
  在无数人祈祷时, 到达战场的郁徊已经升空, 与半空中的该隐面对面对峙。
  “你想救莱尼?”郁徊问。
  他目光扫过该隐脚下的巨浪,眼里闪过一丝凝重。
  “莱尼?”该隐黑发红眸, 长相俊美得甚至有几分邪性。
  而且他说的是非常标准的普通话。
  他似乎对这个名字印象不深,微微眯眼思索片刻才笑道:“你是说那个私自逃窜还被人抓住的废物?”
  听这语气不像是来救人的,但活得越久越会骗人,郁徊冷声道:“既然如此,你现在到华国兴风作浪的目的是什么?”
  “没什么目的。”该隐笑吟吟地道:“昭示天下我已醒来罢了。”
  信他才有鬼。
  一个外国的吸血鬼始祖闲着没事来华国昭示天下, 想想就全是漏洞。
  但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郁徊今天都不会让他实现。
  郁徊在脑海中飞速检索如今能使用的法术,海水几乎无穷无尽,必须要打倒该隐才能永绝后患,但如今的海浪角度很明显经过计算,在该隐倒下时,不受控制的海水将淹没c城。
  如果他魔力充足,这种事很容易一个禁咒就能解决,但现在是非常时刻,必须用更复杂的办法解决。
  郁徊扭头看了眼身边的晏宗,低声问道:“你能冰冻多少范围的海水?”
  “一半左右。”晏宗估算自己的魔力。
  他也觉得现在时机太不凑巧,如果是正常状态,他一个人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一半?差不多够了。
  郁徊有了计划,没再多说什么。
  他们在这面低声商量计策,该隐就在另一边打量他们。
  一次性控制如此巨量的海水对他来说显然也不容易,但他一直保持着从容不迫的姿态。
  “还是逃命为好。”他微笑着道:“人类的力量无法抵抗自然灾害,不想被海水淹没,现在逃走还来得及。”
  “没必要。”郁徊道。
  他的身影在巨浪下显得无比渺小而单薄,但神色却异常冷静,那双漆黑的眼瞳中毫无迟疑或惧怕。
  该隐活了上千年,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他能看出郁徊此刻的气势并非作假,眉头不动声色地一皱。
  本想积蓄到能一举摧毁这个城市的量,如今郁徊却让他升起几分不安。
  他眸中一闪,重重挥手,竟是当机立断将身下的巨浪猛地拍向这座城市。
  一切的时间仿佛都在变慢。
  正在居民楼中拿手机直播的人惊恐地睁大眼,未完全撤离的市民惊慌失措,护送人群的修炼者们凝视着远方拍下来的巨浪。
  屏幕前其他城市的观看者也不由屏息。
  即使是廉价手机拍出的模糊画面,他们也体会到那种扑面而来的窒息与沉重。
  奇迹没有出现……吗?
  令人绝望的念头闪过,他们的目光下意识凝聚在远方的人影上。
  楼内的人离这里不算近,但放大后仍然能模模糊糊看到郁徊的神色。
  他们看见郁徊的嘴巴张了张,似乎说了什么。
  他身边的晏宗伸开双翼,第一次在外面化为完全的龙形。
  体型硕大的巨龙猛地喷出两道冰蓝色的龙息,龙息刚好喷在巨浪两边,接触到的地方竟蔓延寒冰。
  一切仅在一瞬,那寒冰蔓延的速度终究抵不过海浪拍下,更多的海水受到挤压像中间涌去。
  就在这时,郁徊动了,他面色凝重地伸出手。
  一开始只是微弱的吸引,紧接着突兀形成巨大的风暴。
  龙卷风的出现干扰了海浪的涌动,它的范围越来越大,海水被它吸引卷入,场面如同末日般令人惊惧。
  郁徊的面色有些惊异。
  他没想到法术效果这么好,他的魔力正常只该形成一半,这龙卷风会起到一段时间的抵挡作用,接下来他会用其他法术尽力封锁海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