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56)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如果不是向来对自己的状态把控精准,郁徊恐怕会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他顺手从小龙的脑袋一只手顺着摸到尾巴,再捏捏翅膀尖,瞧着对方想在自己怀里打滚的模样,突然眯起眼:“晏宗?”
  撒娇小龙动作一顿。
  “你们龙族还有这能力?”郁徊倒是第一次听说。
  也是,人类哪有机会看到龙族主动缩成幼崽模样,龙族一般也不会用这项能力,幼崽期对他们来说是十分脆弱弱小的一个阶段,很少有龙族会在外人面前暴露。
  当然,和伴侣撒娇的话另当别论。
  不过龙族结为伴侣会展现自己的强大,身形越威猛越好,他们对撒娇不感兴趣,所以对着伴侣也很少露出这幅姿态,只有在力量耗尽或受了重伤时,可能会变为幼崽期节省能量。
  晏宗能变成这样,已经是抛弃了身为强大龙族的面子,就算被郁徊认出来,也厚着脸皮窝在对方怀里,发出嫩乎乎的嗷呜嘤的叫声。
  郁徊:……
  他能怎么样,完全被人捏住了死穴,就算知道这是晏宗的阳谋,也要义无反顾地踏进去。
  兴致勃勃将小龙上下摸了个遍,甚至在对方有意无意地暗示下摸了雪白的肚皮,还捏了爪子。小龙的手感和大龙不太一样,似乎更软更滑,角上还有一层毛茸茸,特别让人爱不释手。
  在这时候,郁徊选择性忽视了晏宗之前说的龙角只有伴侣才能摸的话。
  龙族本人都同意了,他摸一摸又不会有什么,难道之后的伴侣还能知道龙角有没有被别人摸过不成。
  是的,就算摸了龙角,郁徊也不打算负责。撸龙的事怎么能和负责扯上关系,而且还是龙主动引/诱。
  他来来回回摸了好几遍,甚至逆着鳞片rua,差点被锋利的鳞片割伤手指,被晏宗不轻不重地叼着手腕咬了一口。
  “你现在这个状态能说话吗?”郁徊忍不住逗他:“不会只能嗷呜嘤吧。”
  他学的还挺像,晏宗眨巴眨巴眼,呜了一声,把头埋在他怀里蹭蹭。
  小龙现在听不懂


第47章 词
  不过晏宗的反应反而让郁徊确定, 对方只是体型变回幼年期,其他能力都在。
  简言而之就是在故意装傻卖萌。
  这确实出乎郁徊意料,没想到在晏宗能为了与自己亲近做到这种地步, 看来龙族的发/情期对他们来说影响确实很大。
  他很愿意多摸几把小龙,跟着装傻假装不知道,摸够了才把对方放回床上,用手指逗弄他:“你飞一下给我看看。”
  小龙凑过来嗅嗅他的手指,看上去还想舔一下, 但最后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依他所说地扇动翅膀歪歪扭扭飞起来。
  其实只有刚出生不久的幼崽才会这么飞,出生半个月后他们就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翅膀在洞穴里到处乱蹿, 打扰父母的二人世界。
  晏宗飞了一会儿,又去蹭郁徊的脸颊,发出嗷呜的声音。
  他没猜错,郁徊果然对他这个形态容忍度很高。
  不过这次蹭了一会儿就被郁徊打断了, 青年捏捏他的龙角,语气上挑:“所以,你给我抓的小偷呢?”
  空着手过来撒娇, 怕不是没抓到。
  晏宗正要蹭他手的动作一顿。
  “没抓到?”郁徊挑眉。
  “找到了线索。”晏宗没脸撒娇了, 恢复人形:“对方似乎有特殊的隐匿方式, 带着异兽躲在角落,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我把抓到的飞僵送到异管局了, 你可以先研究那个打发时间。”
  “送到异管局……不会又像上次那样被一堆道士围起来吧?”郁徊冷哼。
  “不会。”晏宗连忙摇头:“上次只是意外。”
  信他才有鬼,不过郁徊不打算揪着这一点不放,扬起下巴:“那我去异管局。”
  晏宗松口气,伸手:“我送你。”
  自从上次告白后,对方以前还勉强装着的高冷完全消失, 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黏在郁徊身边,动作也变得格外殷勤。
  郁徊在契约里戳了下萨尔,还睡着,毫无反应,便点头答应。
  这么好用的“交通工具”不用白不用,他也不想坐车去那么远。
  晏宗之前带他瞬移还只是拉着手腕,现在已经暗搓搓开始搂腰,看到郁徊皱眉,放在腰上的手瞬间上移挪到肩膀处的安全地带。
  反正不论碰哪里,对他来说都十分满足。
  飞僵放在异管局,之前异管局的核心被雷公撞碎,又被各种异兽攻击,塌了一大半,晏宗抽空去看了一下他们的重建结果,顺便给他们新建了几个阵法用来关押抓来的异兽。
  之后说不定也能当做临时监狱,毕竟以后的世界那么乱,肯定有不服管教的修炼者到处作乱,总要有个关押的地方。
  飞僵就关在临时监狱里,他和先前那两个被催生出来的僵尸有肉眼可见的区别,身形更加高大健壮,体表的毛十分浓密坚硬,面部也狰狞无比,嘴巴张开能看到鲨鱼一般尖锐的牙齿。
  郁徊隔着玻璃看他,见他身上贴着符咒,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好奇问:“道士的符咒对他有用?”
  “用处不大,主要是我的法术。”晏宗道:“他们说贴上去更保险。”
  毕竟是刚从墓地中挖出来的,道士们对他强烈的煞气非常惊惧,一定要做好万全之策才算安心,在墙角甚至摆了一大盆黑狗血,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用。
  郁徊到了这里,倒是不太着急研究了,反而饶有兴趣地问:“之前说是从墓地里得到的,哪里来的墓地?”
  “一具无名之墓罢了。”晏宗道:“战斗时不小心炸开的,他从里面跳出来才被人发现。”
  这个僵尸的年份估计十分久远,但棺木并无破损,上面刻着的纹路与钉子之类的似乎是十分歹毒的道法,专门将人养成僵尸。
  三百年前的人没这个水准,很可能是更久以前的人布下的,若世界灵气一直保持以往的水准,再出世时说不定会成为为害一方的旱魃。
  然而后期世界灵气迅速衰减,一直到他的墓被炸开,他也只是飞僵。
  郁徊在外头看了片刻,兴致勃勃想进去,被晏宗摁住肩膀,提醒:“里面味道比较大。”
  僵尸这种东西味道也是攻击武器,臭气中含着毒素,尤其是这种实打实的飞僵,若不是刚好被晏宗发现,估计他出世的地方能有不少伤亡。
  “一点味道而已。”郁徊虽然不喜欢臭味,但作为一个热爱研究的法师,什么味道没闻过。
  晏宗不想让他进去,刚才变成小龙蹭蹭抱抱让对方身上沾满自己的味道,若是近距离接触飞僵,身上的气息又要变杂了。
  不过郁徊执意要去,他现在没有立场反驳,只是在后面跟着一起进去,思量晚上再变成小龙不知道能不能让郁徊抱着自己睡。
  房间内味道果然很大,郁徊以手遮鼻,凑过去戳了戳他覆盖在表面的毛。
  摸起来是钢铁般坚硬的质感,有些扎手,稍微用力便会刺破皮肤。
  因为晏宗在后面龙视眈眈,他怕自己受伤会让对方又一个龙炎把这个飞僵也烧了,便收手转着圈打量。
  其实光看表面看不出什么,试着将魔力探进去,明显感觉对方体内的力量开始躁动,闭着的眼睛也开始乱转,嗓间发出压抑的嘶吼声。
  晏宗在后头一抬手,法术加固,让他重新被迫平静。
  飞僵的力量运转很奇特,他体内的魔力都带着狂躁,但更多是用来坚固身体,而且几乎不往脑内流动。毕竟是尸体炼制的,在没有修炼出灵智前仍旧是遵循本能的无理智生物。
  “白泽苏醒了,你要不要去看看?”晏宗突然道,“听说他能预测未来,还能够化为人形。”
  郁徊一怔:“华国的异兽可以化为人形?”
  “大部分都可以。”晏宗点头:“只是一般不会以人形出现。”
  用人形出现的时候,人类也不知道他们是异兽,所以历史上没有关于化人的记载。
  倒是那些精怪化人的记载和志怪小说很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