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60)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话听着可信率不太高,但郁徊还是决定给他一次机会,抱着手臂道:“好,去哪?”
  “先回家。”
  晏宗拉住他的手。
  依旧是熟悉的瞬移,眨眼间便回到他的房间。晏宗还故意搂着他的腰,抱着他上浮在半空中,没有让他们的鞋子碰到地板——当然,郁徊相信他只是想要摸自己的腰,若真是体贴,完全可以瞬移到门口再走进来。
  晏宗把他放到床上,还想半跪下来帮他脱鞋,被郁徊眼疾手快以手指摁着对方的额头推开,自己迅速把鞋脱掉,警告地瞪了他一眼。
  说实话,他不太想看到晏宗半跪在自己面前,这个姿势容易引起一些在龙穴中经历的不好的回忆。
  他腰酸可是才好了几天。
  晏宗表情讪讪,但明显充满了下次还敢的意思,主动接过他的鞋,身形闪烁,再出现时手中和他脚上的鞋都不见踪影,大概是放到了门口。
  也只有龙族能这么任性的到处瞬移,毕竟空间穿梭需要的魔力很多,一般的人类无法负担。
  眼瞅着再不说话,这人就要非常自然的坐在床上挨着自己,郁徊伸手推开他:“所以回来干什么?”
  虽然没能和喜欢的人近距离贴贴,但晏宗也不气恼,手一扬划开一道空间裂缝,从中掏了掏,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他将盒子递给郁徊,满眼期待。
  郁徊摸摸下巴,对这个盒子有些许猜测,倒是没有立刻拒绝,而是接过来打开看了看。
  里面放了一大块红宝石,颜色鲜艳通透,但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形状,被雕刻成了极其精致的人形,看样子像是郁徊抱着一只小龙。
  确实很精致,凑近看甚至能发现五官与他一模一样,就连法师袍上的花纹都有,小龙正撒娇似的与人贴贴,尾巴圈着人的手臂。
  唯一的问题是这一整块都是红色的。
  郁徊伸出手指在小龙身上摸了两把,还从宝石上感受到加护的魔法,一般人甚至没办法破坏这块宝石。
  “你雕刻的?”郁徊将宝石放回盒子里,盖上盖子:“手艺不错。”
  “以前无聊的时候练过。”晏宗道,站在原地看他,嗓音发紧:“送你的。”
  郁徊摇头:“我不要。”
  他对宝石的喜爱一般,最主要的是,能将宝石雕刻出如此复杂的形状,不提这么大的宝石本身有多少价值,其中的情意就非常昂贵。
  他还不起。
  郁徊并不相信感情,他的原生家庭是大陆上的一个贵族家庭,他从小便展露出很高的天赋,被家族看重,但他每当看着那些没有天赋的孩子被苛责,听到家主和长老们每每提及家族荣耀,就明白他们捧着自己不过是希望他能为家族带来更多的利益。
  凑来的朋友也都是看重他的家世与天赋,所以他不愿与人交往,专注修炼研究,升上顶端的速度几乎刷新记录。他确实为家族带去利益,但并不熟络,三百年的人生只有后期交到一个兴趣相投的朋友。
  他们实力相当,家世相当,有共同的爱好,郁徊喜欢与他探讨交流,偶尔也会一起出去寻找材料或者探险,但没想到对方接近他也别有目的,最后亲手用诅咒长剑刺穿了他的心脏。
  倒是最初被荷尔蒙支配的爱情对他来说比较真实,龙族可能更久,能持续三年,但郁徊本人对恋爱并无兴趣,也不想去赌一头龙能爱自己多久。
  晏宗看起来像是早有预料,但仍旧不免失望,他接回郁徊手中的盒子,小心放回空间中。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一时间凝固死寂。
  “我听白泽说有人会送我礼物。”郁徊开口打破这份令人难捱的寂静:“果然是你,只是不知道他有没有预测到我的拒绝,下次再找他问问,还能询问黑袍人的事。”
  晏宗抬眸看他,没接话。
  “他让我玩救世主的戏码。”郁徊起身:“人类的世界很可能会迎来毁灭,我怀疑是灵气复苏的原因,但他没有告诉我更详细的情况。”
  “我去抓那个黑袍。”晏宗突然道:“没必要去找白泽,他能力受损,看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是个神神叨叨的家伙。”
  一开口还是熟悉的醋龙风味。
  郁徊眨眨眼看他,语音上扬:“是吗?”
  虽然不喜欢白泽,但预言能力在某些时候还算有些作用。
  “没必要预言。”晏宗道:“事在人为,不论最后发展如何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就算提前看到了未来的景象又如何。”
  “我喜欢你这个观点。”郁徊弯起唇笑。
  晏宗大概只听到了前几个字,微微腼腆:“我也喜欢你。”
  第一次吃了别人的闭门羹,晏宗在外面挠门:“你不想看我的龙形吗?我晚上可以用小龙陪你。”
  几秒后,他感受到郁徊给门口加了静音法术。
  刚才那句话草率了,不然今晚说不定还能用小龙勾/引一下郁徊,晏宗悔不当初。
  这时候突然觉得预言说不定有用,比如白泽若是告诉他今天和郁徊告白会被丢出门,他一定憋着不说。
  郁徊把人扔出去,无奈地捏了捏鼻梁。
  他脑海内还有和晏宗残破的伴侣契约,虽然很想立刻解除,但似乎十分麻烦,晏宗也不情愿,最后只能不了了之,导致他现在偶尔能从契约处感受到晏宗的情绪。
  所以就算变成小龙,他也不会让晏宗留在自己房间内睡觉的,这头龙自从开窍后心思极多,放在身边很不安全。
  萨尔悄悄冒出来:“你准备这么过三年,等他发/情期过了再分开吗?”
  “三年太长了。”郁徊摇头:“等我找到回去的方法,让他回到龙族中,也许会换一个发/情对象。”
  说不定其他龙族也不希望他与人类在一起,于是棒打鸳鸯,只要他们不太过分,郁徊很乐意接受他们的拒绝。
  萨尔总觉得不靠谱。
  他可从未听说龙族有除了丧偶以外的分手,就算还不是伴侣,在追求期间龙族就会显得无比痴情,甚至还有那种两龙相争,输者孤独终老的传闻。
  就算是同样不相信感情的深渊恶魔也不得不承认,至少龙族不会背叛他的伴侣。
  “其实和他试试也不是不行。”萨尔小声道:“或者你努力修炼,把他封印起来,不然很难摆脱他。”
  郁徊这两个都不想选,他想起晏宗亲手雕刻的那块宝石,心烦意乱地将萨尔丢出窗外:“没事干就出去多吃点厉鬼,别让那个黑袍的目的得逞。”
  若是让对方将王嘉许转化成巫妖,藏好心脏,就算不是很强,能无限复活也足够烦人。
  突然和晏宗一个下场的萨尔满脑子问号。
  他不就是提了个建议吗,郁徊现在的脾气真难琢磨


第51章 以
  虽然郁徊打定主意要抓人来寻找回阿加西大陆的方法, 但是黑袍人比他早来这么多年,隐藏得很深,上一次也没有看清对方的模样, 想要寻找也不知从何下手。
  但他这面有正牟足了劲想要表现自己的晏宗,被空间力量传送来的龙族大概是两个世界第一个旅客,他在这个世界的时间甚至比郁徊的年龄要大,对这里的熟悉程度无人能比。
  所以在郁徊还在思索如何寻找时,他已经开始在自己怀疑的地方地毯式搜查, 甚至因此抓到了一些偷偷来到华国的偷渡分子。
  除了有特异能力的人以外,还有些传说中的生物,比如血族。
  郁徊对宝石不感兴趣, 那这个世界特有的产物总能引起对方的兴趣。
  就是这个血族长得太英俊,不像个合格的俘虏。
  总之等郁徊收到这份新奇的礼物时,被绑得严严实实的男人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外套勉强能看出之前的精致华丽, 但如今看整体更像一整块大的抹布。
  “他说自己是什么血族的亲王,一直反抗,我没收住力道就变成这样了。”晏宗把人扑通一声扔到地上, 语气中带着歉意:“不过总体的能力还在, 可以研究。”
  被人绑架来的血族看起来憋了很多句脏话, 但最后因为忌惮晏宗的武力并没有开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