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62)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和萨尔有契约, 能够彼此感应到对方的方位。
  就算知道是主仆契约,晏宗还是心中泛酸。
  也不知道他与郁徊的伴侣契约什么时候才能补全,他什么时候能叼着自己的人类回窝。
  总之从现在来看路还很长。
  萨尔继续隐匿气息跟着那几个人, 晏宗带着郁徊来到他一开始的地点,瞧着寂静的深山,从中察觉出无数在异变中的气息。
  倒是会躲,如今在这种深山中, 大多数人类都无法长时间生存,就算是军队也做不到在其中搜查一个小小的据点。
  不过这不代表晏宗和郁徊做不到。
  “萨尔已经进去了。”郁徊道,他直视前方, 神色莫名:“他们确实在这里有据点。”
  ——他正在和萨尔共享视力, 看到前方的人对地形无比熟悉, 在各个偏僻的小路中穿行。
  “你等下小心些。”晏宗对郁徊道,他伸手揽住青年的腰, 还给自己找了个搂抱的借口:“你现在不好看路。”
  郁徊这时候确实不方便,倒是默许了他的行为。
  为了不惊扰到其中的人——毕竟是特意隐藏的据点,现在还没有确定位置,提前惊扰很有可能会被逃脱
  之前郁徊发现的秘境就是因为没在意才爆炸的。
  晏宗抱着人贴贴,心情上扬, 一路矫捷地在森林中奔走,几乎没有发出声响,也没让郁徊感到半点不适。
  萨尔那面已经有了新进展,他们一路深入森林,没有遇到任何阻拦,跟在他们身后的萨尔也畅通无阻。
  晏宗这面由于龙族自带的威压,没有生物敢靠近,所以一时间竟是没在这处森林中发现半个除人类以外的生物。
  “前面有房子。”郁徊凑在晏宗耳边低声道:“没看到那个黑袍,但其中有三四个人,他们在将厉鬼填进鼎炉中。”
  这中炼化厉鬼的方式倒有种华国炼丹的感觉了,至少郁徊以前没试过用鼎炉炼化厉鬼。
  晏宗心猿意马:“可能是他手下有人了解这方面,你之前吃糖了?”
  这两句话南辕北辙,郁徊抓着他手臂的手收紧了,眼尾上挑:“你想说什么?”
  晏宗不小心说出心里话,轻咳一声不敢开口。
  可是郁徊喷洒在耳边的气息就是充满清甜,像是刚刚吃过糖,甜味未散,让人恨不得好好品尝一番。
  郁徊不想和发/情期的龙计较,指挥他往另一面走:“别分神,这家伙狡兔三窟,跑掉一次再很难抓到。”
  晏宗嗯了一声。
  郁徊在旁边看着,他肯定不会失手,不然龙族的面子都要被他丢光了。
  在他们赶来的路上,萨尔收敛黑气装成小蚂蚁悄悄溜进屋子,继续将视野分享给郁徊。
  屋子里加上刚到的人一共五个,都是华国人,其貌不扬,将抓来的厉鬼投入鼎炉后,便有人在一旁控制火力,输送灵气。
  厉鬼的惨叫让屋内阴风阵阵,十分诡异,但所有人都充耳不闻,仿佛早已习惯。
  “我们最近已经抓了百十只厉鬼了,还不够吗?”其中一个寸头道:“已经引起官方的注意了,再继续抓下去,保不准哪天被抓的是我们。”
  “那就要多乱流蹿。”看起来憨厚的中年人道:“我们就这么几个人,现在世道混乱,只要多跑跑,条子抓起来也费尽。”
  “别说了,快点把活干完。”另一个人开口。
  寸头骂骂咧咧:“干完也就是接着抓,要我说现在这世道可太无聊了,什么店都不开门,老子想吃个饭连外卖都没有,更别提找女人。”
  “老大说了,等世界完全混乱,只要实力强人一等,想要什么都有。”憨厚中年人道:“年轻人要有点耐心。”
  “之后老大要来收走炼制出的怨气,你们再聊下去,说不定都活不到世界乱的那一刻。”刚才阻止他们的人阴沉沉开口。
  似乎被他的话震住,另外两人都没再说话。
  萨尔在后面听得清清楚楚,赶忙对郁徊道:“那个黑袍等会儿可能要过来,你们注意点。”
  最好能一把抓住,不然谁知道对方有什么逃脱手段。
  “我知道。”晏宗不等郁徊说话,就低声道,他们已经隐约能看到森林中那栋几乎与周围隐藏的小屋。
  晏宗停在离小屋还有两百米左右的位置,四处看看确定这里还算安全,才将郁徊放了下去。
  “等下我去抓那个黑袍,你在这里等我。”他嘱咐:“若是有攻击扫下来,记得躲。”
  郁徊在思索龙族是不是喜欢把人类伴侣当瓷娃娃,但是不用自己动手当然是乐得清闲,当即一口答应。
  只要注意一下,别让晏宗失手将黑袍又跑了就行。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坐在树干上,靠着树往屋里看,那么多地方站,晏宗却非要挨着他,一米九的大个子和他挤一棵树,两人必须靠得很近的才不会掉下去。
  郁徊忍不住推他:“你去旁边那棵树。”
  晏宗不为所动,还握住他的手,眉毛微微耷拉着:“我想和你一起。”
  就、很会撒娇。
  这都是以前郁徊和晏宗撒娇时玩剩下的,他眉毛一挑,冷笑:“用我以前的撒娇方式对我?”
  晏宗矢口否认:“没撒娇。”
  郁徊被他逗笑了,伸手弹了下他雪白的睫毛:“不听话。”
  然后把人踹下树。
  晏宗动作敏捷轻巧地落在地上,没发出声音,他望了望周围,发现黑袍还没来,又飘回去。这次学乖了,没有飘到郁徊旁边,而是在他下面,悄悄用脸贴了一下对方修长漂亮的腿。
  被休闲裤包裹的长腿温暖柔软,虽然看不见腿型,但是能想象得出玉一般白皙的模样,每一处都是他见过最漂亮的。
  如果郁徊穿的是短裤……
  晏宗在脑海里想些危险的想法,脑袋突然被人摁了一下,甚至还毫不客气地搓了几把。
  “老实点。”郁徊压低声音威胁他:“再想那些有的没的,小心我把你和那个黑袍一起揍。”
  听他这话,晏宗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又被那个残破的契约传过去了。
  龙族的伴侣契约能将他们对于伴侣的感受与想法传递过去,当初晏宗就是用这个方法挑起了郁徊的兴致,但其实完整的契约没有这么不受控制,反而是残破的契约容易将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传到郁徊那。
  偷偷在脑子里yy伴侣的事被发现,晏宗默不作声拉开一小段距离,担心自己真的被生气的郁徊连着黑袍一起揍。
  倒不是怕疼,他挺抗揍的,但是和黑袍一起不行,弄得好像他和黑袍一个地位一样。
  他可是郁徊的伴侣候选人,名额只有一个的那种!
  又过了一会儿,在萨尔都偷偷给自己变成有翅膀的蚂蚁时,鼎炉忽的沸腾起来,炉盖被气体咕咚咕咚顶得上扬,浓重的怨气从中散开。
  那五个人掐了个不知名的法决,怨气便顺着他们的动作涌向鼎炉旁边的白玉瓶中。
  与此同时,以小屋为中点的十米内,突然涌起怨气,地面浮现出血红的法阵纹路,将郁徊和晏宗都包裹在其中。
  “是圈套。”郁徊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正警惕打量周围,却被晏宗忽的攥住手腕。
  “到我这来。”晏宗身后龙翼舒展,其中一只微微蜷起,将郁徊笼罩在其中。
  室内五人察觉到异变,互相交换一个眼色,手中法决变幻,刚刚入瓶内的怨气骤然爆发,尽数向那面的两人涌去。
  发现异常的萨尔蹿起,试图吞吃怨气,但事情发生太快,只吞掉一半,还剩半数涌到晏宗附近,被不知何时出现的黑袍人掌控,在空中画出复杂的图案。
  他化为黑烟状努力分辨,一时间神色复杂:“契约?”
  这人竟然想和晏宗签订契约,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胆子。
  而被龙翼完全罩住的郁徊只觉得眼前都是黑的,连外面的法术波动都被龙鳞挡住,半点察觉不到。不过这种无知无觉的感觉只持续了两个呼吸,接下来脑内与晏宗的契约忽的猛烈波动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