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12)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更何况,如果找到合适的药材,他可以自己配药来治疗身体。
  郁徊的目光轻轻往晏宗那一瞥,对方正一脸认真地听着叶浅的注意事项,甚至没有察觉到他的视线。
  “你都记住了吗?”叶浅意犹未尽地停下,转头问他。
  “当然。”郁徊点头:“毕竟关乎我的身体,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对待。”
  叶浅挠挠头:“你自己有这个意识就好,我常见一些为了享受不顾身体的人,逞一时之欲,之后后悔的不还是他们自己。”
  他扭头看了看晏宗,轻咳一声:“之后我会把刚才的事项再发你一份,你多看看,平日里注意,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郁徊朝他挥挥手,伸了个懒腰:“真没想到叶医生话这么多。”
  晏宗微微眯起眼:“刚才他说的注意事项你认真听了吗?”
  “晏先生要检查吗?”郁徊笑出声:“之后他会发文字版给我,认不认真都没关系吧。”
  晏宗觉得他肯定没好好听。
  刚才在叶浅面前说的那么好听,指不定就是只顾自己享受不在意身体那类人,看来得让管家好好看着,平日里的饭菜什么的都要注意。
  晏宗看了下表,晚上还有场会议,是本安排在下午,为了参加宴会而推过去的。
  “你早点休息,明天我来接你。”他说着,转身要走。
  郁徊忽的叫住他:“晏先生,等等。”
  他起身走过去,笑眯眯地道:“晏先生平日住哪?”
  晏宗一愣,冷淡地道:“这和你无关。”
  “连住处都不说,晏先生未免太神秘了些。”郁徊笑意加深:“难不成是住的地方太奇怪,所以不能说吗?”
  他注意到晏宗抿了下唇,知道自己可能猜对了。
  非人类和人类的适宜居住地肯定不同,若晏宗是龙的话更是如此,如果能弄清楚晏宗的住处,一定能离真相更近一步。
  郁徊漫不经心地想着,忽的感觉晏宗伸出手指用很轻的力道推了他一下,仿若蜻蜓点水一般,而与手上轻柔的力道相反,他的语气却冷冰冰的:“不要问和你无关的事。”
  说完,转身就走。
  郁徊也不恼,反而忍不住勾起唇笑起来。
  这人到底觉得他有多脆弱?
  “真敏锐。”萨尔钻出来,抱着手臂:“只是说了句话就差点被发现。”
  “以他周身魔力流转情况来看,说不定和我全盛时期差不多。”郁徊伸手把他弹了个跟头:“你要是被他发现,可别怪我不客气。”
  “我看你和他相处得挺好嘛。”萨尔酸溜溜地道,身上的雾气随心情波动:“又是摸手又是往他怀里靠,你贵族的矜持呢!”
  “这可是种族不明的新生物。”郁徊搓搓手指,略显遗憾地叹气:“可惜摸起来和人类差不多。”
  萨尔用深渊语模模糊糊地嘀咕了一句,因为声音太小听不真切,但他很快大声道:“那个医生说的我都背下来了,在身体好前别到处乱跑。”
  郁徊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如果真的想让我快点好,不如勤奋修练,早点出去觅食。”
  “我现在就能出去觅食!”萨尔嚷嚷:“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深渊恶魔?!”
  郁徊朝他笑了笑。
  虽然笑得很好看,但萨尔确定他就是看不起。
  谁让他是郁徊的手下败将,现在又弱得连实体都凝聚不好。
  萨尔垂头丧气,连身边的黑雾都化成液体一般向下耷拉着。
  郁徊看得好笑,把他揽在手心里揉一揉:“安心,只要再找到两个厉鬼,我再给你传送些魔力,恢复十分之一的实力应该没问题。”
  作为空间属性的恶魔,有十分之一的实力足以在这里来去自如,就算遇到晏宗……只要跑得快还是能跑掉的。
  当然,前提是晏宗他没有空间一类的能力。
  萨尔没想那么多,握紧小拳头:“我这就开始修练!”
  说完,又立刻转向郁徊:“十点了,医生说你要早睡,不能熬夜。”
  郁徊失笑:“都听你的,萨尔管家。”
  萨尔别扭地哼了一声,飞过去缠在他手腕上,像个黑镯子。
  一夜无梦。
  第二天要赴宋原的约,萨尔虽然一直担心郁徊的身体,却也没觉得他会被一个普通人类伤到,所以安心缩在精神海里。
  晏宗也如约而来,亲自送他去约定的地点。
  是宋家投资的一座植物园,不过最近停开了,说是因为小儿子喜欢,要变成私人观赏园。
  小儿子指的自然是宋原,郁徊看到地点时大概猜到今天要看的东西,但心情仍旧激动了几分。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他用得上的药材。
  宋原就站在植物园门口等他,见一辆深黑色的车停下,顿时眼前一亮,很快又抿唇啧了一声。
  他一直关注晏宗,自然知道这辆车是晏宗的专属座驾,虽然高兴能近距离看到男神,可一想到对方是为了送郁徊,心里就十分不爽。
  车门开了,穿了一身兜帽薄卫衣的郁徊走下来。
  “你一个人来的吗?”宋原忍不住迎上前,目光止不住地往他身后瞄。
  “晏先生也在。”郁徊转身朝车窗挥挥手,那扇贴着防窥膜的车窗便降下去,露出晏宗冷淡俊美的容颜。
  “早点回家。”晏宗开口,嗓音低沉:“你身体不好,别累到自己。”
  “我心里有数。”郁徊笑道凑到车窗那:“晏先生好好工作,我等你回家吃晚饭。”
  等晏宗车子开走,宋原赶在郁徊看向自己前调整好脸上的表情,扯出一抹笑,假惺惺地赞美:“郁少和晏先生感情可真好。”
  “确实。”郁徊煞有其事地点头:“别看他这么冷淡,其实特别细心,对医生的叮嘱记得比我这个病人还熟。”
  宋原咬牙:“那可真不错,令人羡慕。”
  快乐刺激了一波情敌,看宋原敢怒不敢言的样子,郁徊脸上笑眯眯的:“宋少想带我看什么?”
  说到这个,宋原想着等下能看到郁徊狼狈逃窜的模样,心底憋的气终于顺了不少,脸上的笑也真情实意起来:“是一些珍贵的变异植物,你应该也听说过,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变异动植物的新闻,我就弄来了几株,确实和普通植物差别极大。”
  他神神秘秘的:“总之你看了就知道了。”
  郁徊挑起唇,安静地和他一起走进去。
  他其实明白,变异动植物大概是魔力增加导致的。
  不论哪个世界,魔力含量的变化都会从动植物身上直观的表现出来,人类反而是反应缓慢,进化速度也整体偏慢的种族。
  不过,最终人类还是靠他们无限的潜力在大陆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魔植和他的世界里的那些有什么不同。
  真想研究研究。
  走在前面的宋原突然打了个寒颤,搓搓手臂怀疑是不是自己穿少了。不过他的目的地已经到了。
  “你看,就是那几个。”他左看右看,确定自己的布置没有出错,指着中央摆着的几盆花:“因为不确定土壤含量,所以暂时用原产地的土养在盆里。”
  他边说边往前走:“你要凑近了看看吗?”
  “好啊。”郁徊欣然应允。
  他慢吞吞往前走,目光在摆着花的台子上转了一圈,看到垂在地上的白色桌布微微颤抖,好像里面藏了什么东西一般,嘴角露出了然的笑。
  看来这位宋小少爷要玩个大的,那他不配合岂不是浪费了这么“好”的布置。
  郁徊装作接近台子看花,在桌布下弹出碧绿的藤蔓时,忽的极其迅速地向后一步,同时狠狠拽了把离得不远的宋原。
  想近距离围观的宋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突然从地下冒出的仿佛放大十几倍的猪笼草吞了下半个身子,只留出一双腿在外面挣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