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4)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你也是从阿加西大陆过来的!”黑袍人激动地瞪起眼睛,又神神叨叨地低声呢喃:“进程比我想象的快,必须要加快速度……”
  这个世界来自阿加西大陆的果然不止晏宗一个。
  郁徊正想从他口中再套出些情报,对面的人却突然高声念出一串晦涩的咒语。
  与此同时,空间剧烈震动,空气中魔力喷发,两种力量混杂在一起,竟是呈现出爆炸的趋势。
  ——他要直接毁了这处秘境!
  在知道这里会被发现时,他便埋下了自爆法阵,只要心念一动便可将秘境连着所有线索一起毁掉。
  事态紧急,郁徊只来得及以魔力护住自身和不远处的白泽,便被接连不断的大爆炸卷入其中。
  晏宗刚在偏远地区关了秘境,飞在空中忽的察觉到不远处的魔力波动,神色一凌,身影顿时消失在原地。
  爆炸带来的波动殃及到近乎半个城,高楼倒塌,石板被掀开,一片狼藉。
  他在那一片狼藉中,看到了浓郁魔力包裹的球状体。在一切平静后,球体仿若花苞一般徐徐展开,露出其中微微蜷曲的人形。
  淡青色的“花苞”在废墟中展开,带来一种安静的美感,让晏宗愣了一秒才意识到其中的人是郁徊。
  这种魔力形成屏障的方式很特别,目光再一扫,下面关着僵尸的土笼还屹立其中。
  看到这里,晏宗就确定这是阿加西大陆人的手笔。
  难道郁徊和他同样掉入这个世界?但他查过,郁徊这个人分明有从小到大的生存记录,不可能是突然出现。
  这些之后再提,还是要确定对方有没有在刚才的爆炸中受伤。
  晏宗正要上前,郁徊身上忽的又冒出一团黑雾来,凝聚成半个手臂大的人形,围着他转:“你没事吧?”
  这个气息……深渊恶魔?
  似乎并非第一次闻到。
  晏宗上前的动作硬生生止步,下意识收敛气息,静悄悄地站在原地,龙族出色的听力让他轻易听到了他想要的消息。
  郁徊似乎与深渊恶魔十分熟悉,随意挥开对方:“没事,你别挡着我看白泽。”
  深渊恶魔气愤嘟囔:“有了新欢就忘记旧爱……刚才你和那种人废话什么,直接杀了就没这么多事了,现在所有线索都只剩下个理智被侵蚀的白泽。”
  “恢复理智而已。”郁徊笑眯眯道:“吸收怨气不是你的拿手绝活吗,到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深渊恶魔并没有露出被冒犯的神色,反而真的听话上前,嘴巴还在抱怨:“和你签订契约后就没好事。”
  签订契约?
  晏宗皱眉,忽然灵光一闪,想通了前因后果。
  当初郁徊与他相见时判若两人,而后修为一日千里,都是因为和意外来到这个世界的深渊恶魔签订了契约……恶魔向来会迷惑人心,而他们索取的报酬自然是人类的灵魂,或者是更加重要的事物。
  郁徊向恶魔许了什么愿,又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晏宗从不理会这类事情,想要得到就要有所付出,尽管恶魔引/人类,但归根结底是人类的贪婪的劣根性让其中招,交换不过是你情我愿之事,没什么插手的需要。
  但是当这个人类具体指向郁徊,他意识到自己并非那么不在意。
  他保护的人类,竟然叫深渊恶魔不知不觉骗取了灵魂,怎么想都让人无比恼火。
  光是想着,晏宗就忍不住泄出几分杀意来,那深渊恶魔瞬间便重新潜回郁徊的身体,除了空气中余留的淡淡气味,根本察觉不出对方的存在。
  估计前几次都是这么躲过他探查的。
  晏宗皱着眉,脸色冷沉,还没等质问,便听郁徊笑吟吟地问:“晏先生怎么来了?”
  “你和深渊恶魔签订契约。”晏宗开门见山地道:“付出了什么代价?”
  郁徊一愣。
  他刚才确实没发现晏宗,直到感受到气息泄露,才察觉对方不知在那站了多久。估摸着他看到自己与萨尔交谈,不清楚对自己使用法术的场景,本以为身份暴露,没想到对方的思绪跑偏到十万八千里。
  要直接顺着他的话认下来吗?
  郁徊唔了声,这番迟疑的表现却被晏宗误解,对方的声音明显压抑着怒气:“出卖灵魂的代价吗?”
  “如果我说是呢?”郁徊饶有兴趣的反问。
  “我会撕碎那个深渊恶魔。”晏宗锐利的蓝眸中闪过刀锋一般的冷意:“就算他躲在你的灵魂中,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
  他确实有本事说这句话,没有能从巨龙的追杀中逃脱的猎物,不过是时间长短罢了。
  郁徊明显感觉到萨尔在契约了抖了两下,愤愤不平地用深渊语骂骂咧咧,然而压根不敢冒头,生怕刚出去就被人一掌打散。
  ——虽然他也算实力不弱的深渊恶魔,但如今不是全盛状态,对上的又是食物链顶端的巨龙……忍一时风平浪静,反正郁徊不会真的让晏宗弄死他。
  对于恶魔来说,面子并不重要。
  “他没有要我的灵魂,也不敢要。”郁徊笑起来:“这是我的宠物。”
  他唤出萨尔,让对方化为黑色胖啾的模样蹲在手心中,递给晏宗看:“你瞧。”
  黑色的胖啾被突然放大的龙眸吓得一屁股蹲坐在手掌中,浑身羽毛炸起,看着十分可怜。


第37章 现
  一言不合把可怜的小恶魔送到龙嘴边, 这合理吗?
  萨尔炸毛成蓬松一团,警惕地盯着晏宗,生怕对方一掌拍过来。
  “晏先生, 别吓唬我家小啾。”郁徊见他样子实在可怜,帮忙谴责两句,又用另一只手牵起晏宗:“你摸摸,他的毛可软了。”
  晏宗一不留神被他牵住,手指还没接触到快被吓晕过去的小啾, 就脱口而出:“确实很软。”
  瑟瑟发抖的萨尔目光顿时锐利起来。
  连根毛都没碰到,说什么很软?
  郁徊也愣了下,面上露出几分促狭的笑意:“多谢夸奖, 晏先生你的手也很软。”
  发现自己闹了乌龙,晏宗面上有些过不去,他清清嗓子,冷淡地抽回自己的手:“这里发生什么事了?”
  问完, 他顿了下:“恶魔的事之后再说。”
  因为刚才的事,秋后算账的严肃感完全没有显现出来,反而让郁徊笑意更深:“晏先生没必要觉得不好意思, 我们可是登记过的夫夫, 摸一下手而已。”
  萨尔扭头就蹦跶起来:“商业联姻, 摸什么手!”
  郁徊带着笑一把把他捏扁:“回契约待着去。”
  深渊恶魔委屈巴巴地回契约了,晏宗脸色更加僵硬, 整个人立在地上像块人形的石头。
  “萨尔与我签订的是灵魂契约,我是他的主人。”郁徊道,往他眼前凑了凑:“不信的话,可以给你看看我的契约。”
  晏宗皱眉,还是依他所言伸手点在他眉间。
  对方主动将契约展现在自己面前, 其中充满晦涩文字,但对巨龙来说并无阅读障碍。
  契约中深渊恶魔的名字被模糊处理——恶魔的真名很重要,被人掌握住真名就如同巨龙被摁住逆鳞一般。
  确实是以郁徊为主的契约,晏宗放下手,心中的不解更甚。
  “这里是王嘉许的大本营,我见到了他幕后之人。”郁徊突然转移话题:“他把整个秘境都炸掉了,我只保住白泽和最初的两个僵尸。”
  “他幕后是谁?”晏宗语气稍显激动。
  “不清楚名字。”郁徊摇头,眉眼中却带着笑:“但我认为他确实是晏先生一直想找的人。”
  说罢,他微微后退想要离开:“白泽和飞僵我会带走,晏先生继续工……”
  话没说完,晏宗忽的一把抓住他的手:“你都知道什么?”
  男人站得笔直,眉毛下压拧起,冰蓝色的双眸瞳孔缩起,甚至有向竖瞳转变的趋势,抓着他的手微微用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