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6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变化最大的还是气质,他们认识的郁徊永远唯唯诺诺,不敢抬头看人,说什么都只会闷闷点头,毫无攻击性,像一团可以随意揉捏的面团。而眼前的人光是站在那简简单单看来,都带着锐利的攻击性,甚至是压力。
  难道那个人说的是真的?世界上真的会有如此玄幻之事?
  他们心里乱七八糟想着事,郁徊已经走到离他们最远的沙发处坐下,双手相握自然放在腿上,语气中带着淡淡的不耐:“有事吗?”
  跟过来的晏宗站在他身后,鼻翼动了动,眉头微微皱起。
  “之前的直播我们看了。”闻月华率先开口,她挂着笑:“你拯救了这么多人,我们都很为你自豪。”
  一开口就是熟悉的味道,郁徊身体靠在沙发上,嗤笑一声:“没必要装出这副和睦的样子,你们该不会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当初对我做了什么吧?”
  闻月华脸色一僵。
  “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而且那时候不像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真的会害了你。”她说着,竟是美目含泪:“还好小徊你没事。”
  郁徊摁了摁额角。
  他真没想到把话说开,闻月华还有脸这么说,着实被恶心的不轻。
  “如果你们来只是想说这个,还是请回吧。”他嘴角笑容淡下:“趁我不想动手,有多远滚多远。”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再怎么说我也是你老子!”郁文林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你闻姨当年被骗,一时糊涂做错了事,如今道歉了,承昊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你还委屈什么!”
  郁徊的神色彻底冷下去,但很快又挑唇冷笑:“看来你们不但听不懂人话,连最基本的良心都没有。”
  晏宗感受到他节节攀升的杀意,抬眼向郁家三人看去。
  冰蓝的眸子中冷意一闪而过。
  候客厅中气温一降再降,就连先前一直觉得热的郁文林也察觉到异常,伸手搓了搓手臂。他环顾一圈,视线又落向郁徊,被他眼底透露出的情绪吓了一跳。
  按捺住扑通扑通的心跳,郁文林咽了口唾沫,手下意识攥住裤子,肌肉紧绷,但还是绷着神色,色厉内荏:“你这是什么表情?想打我?”
  “就算我把你们三个全部留在这儿,也没人能阻止。”郁徊慢条斯理道,他双手抱起,食指在上臂有规律地轻点:“你们比我想象的还要蠢。”
  郁文林被他气得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伸手指着他,深呼吸几口才怒道:“果然和他说得一样,你根本就不是郁徊!”
  郁徊瞳孔一缩。
  “我当然是郁徊。”他歪着头,似有不解,抱着的手却放下了,恢复成一开始的交握状态:“你这话说得可真有趣。”
  “你不过是个强占了我儿子身体的强盗!”郁文林提高音量:“郁徊他从小便懂事,怎么可能是你这种不知礼数的不孝子!”
  “强占身体?”郁徊语气微扬:“这话说着没有证据可不行。”
  “你迄今为止做的一切就是证据。”郁文林语气笃定:“我了解我儿子,他就是个什么都不是的废物,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而且性格大变。”
  郁徊身体前倾,作出随着他话思索的样子:“原来如此,你是这么想的吗。不过强占身体这么不科学的事,一般不会有人这么想,谁给你这个思路的?”
  他笑着抬眼,黝黑的眼里却没有丝毫笑意:“你说的那个他又是谁?”
  郁文林被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腿弯磕在沙发上,不小心跌坐下去。
  突然的失重让他本就飞快的心跳更加猛烈,一下一下地仿佛乱了节奏的鼓点,让他莫名觉得呼吸困难起来。
  “小徊你别伤心,文林他就是一时口快。”闻月华在一旁打圆场:“你知道他,就是心直口快,说话不怎么过脑子。”
  和他们说话实在费劲。
  郁徊起身,嘴角上扬:“没关系,我不会和将死之人生气。”
  他上前一步,手撑着茶几微微俯身:“若是快点把那人身份说出来,还能放你一马。”
  “你乱说什么呢?”郁文林底气不足地道。
  “我还有事要办,没时间和你们扯这些。”郁徊闭了闭眼,尽力压下心底的不耐:“是谁告诉你们我不是郁徊的?劝你快点交代,不要逼我动手。”
  郁文林贴在沙发上,本来还有几分儒雅的面孔此刻已经完全扭曲:“你果然不是郁徊!你是个小偷!强盗!你杀了他夺走了他的身体!”
  “是你、杀、杀了郁徊!”郁承昊在一旁突然开口,说起话来结结巴巴,但语气中的怨毒却怎么也藏不住。
  他早就明白当初摔下楼不是意外,就是郁徊动的手。
  郁徊深吸一口气,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和他们说话,见面第一时间抽取记忆,也不至于浪费这么长时间,只看到这些人糟糕的演技。
  有所求时便假情假意地关心他,意识到从他这里得不到什么,便直接翻脸,更是要把害死郁徊的锅扣到他身上。
  这种丑恶的嘴脸,和他们口口声声的感情,无一不让郁徊感到恶心。
  “郁徊,你……”晏宗察觉到不对,正要说什么,却被敲门声打断。
  白发及腰的男人站在门外,径自开了门走进来,凝视着郁徊的眼睛:“不能杀了他们。”
  是白泽。
  “为什么?”郁徊看起来十分冷静,嘴角如同往常一样弯起:“你又看到了?”
  “会有人曝光视频。”白泽道,银白色的瞳孔轻轻向郁承昊那面瞥去:“若这件事曝光,拯救世界的道路会更加艰难。”


第59章 龙
  视频的来源自然不必说, 甚至不必郁徊动手,晏宗便攥住郁承昊的手腕,强行拿走了对方的手机。
  果然是他在用手机偷摸摸录像。
  之前他一直一脸阴郁地缩在角落, 倒是没发现他还别有用心。
  “一群蠢货。”晏宗冷哼一声,目光刀一般狠狠刮在三人身上,仿佛要将他们千刀万剐一般。
  郁承昊颤抖着缩起肩膀,不敢与他对视。
  “我看看。”郁徊走到他身边,探头过去看手机内的录像。
  热气传来, 晏宗刚才还冷硬的神色渐渐僵住,他下意识将手机拿低了些,更方便郁徊查看。
  视频的角度很偏, 但能把在场的人都囊括进去,虽然只拍到了郁徊的侧脸,可他独特的气质却能让人一眼认出他的身份。
  若是这个视频被公众知晓,其中透露出的信息能再掀起一波舆论狂潮。
  至少现在让大众知道灵气复苏的真相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甚至会引起恐慌,让情况变得更糟。
  “没有上传到云端,直接删了就好。”晏宗道, 他平复好心情, 悄咪咪往郁徊那面靠了靠, 手指干脆利落地点击删除键。
  清空最近删除,他一把捏碎手机。那手机在他手中就像是个脆弱的塑料片, 轻轻一捏便四分五裂,发出卡兹卡兹的声响。
  ——是在威胁他们。
  郁家三人很轻易认识到这个事实。
  对于来自异界的郁徊,至少身体还是人类,是他们曾欺压过的对象,就算知道他换了芯儿, 如今拥有强大的实力,恐惧感也并不会像面对晏宗这般强烈。
  他们见过晏宗的翅膀,巨大狰狞,覆盖着坚硬的鳞片,还有那条粗壮的尾巴,只一挥便能将凶猛可怖的异兽抽得老远。
  对方显然不是人类,那双竖瞳盯过来时,仿佛被猛兽锁定了喉咙,下一秒就会血溅当场。
  郁徊兴致缺缺地将目光从手机上移开,落在白泽身上:“你能找到黑袍吗?”
  “你们会找到他的。”白泽道。
  这对郁徊来说就相当是一句废话,他拧着眉,觉得今天可能不宜见人,怎么都是些不会说话的家伙。
  “没必要问他。”晏宗面色不善,瞪了白泽一眼:“不过是个能力受损的家伙,只会装神弄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