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如果晏南青在他面前,他或许还会逗弄两下,看看对方神色突变的模样,但现在隔着个屏幕,便随便动动手发了个“好”。
  发了一大段话只得了个好字,晏南青却下意识松口气,又迅速意识到自己不知何时竟是将郁徊当成什么洪水猛兽,脸色一阵难看。
  这人实在是邪门。
  不过想起下面人的汇报,郁徊这两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没搞什么幺蛾子,心下还是稍稍安定些许。
  郁徊自然不知晓他的一系列心理活动,回完消息后,把手机扔在一边继续修练。
  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修炼者实力如何,但身边就有身份不明的非人类,还正处于被人诅咒的状态,不管是为了安全还是研究,他都必须尽快提升实力。
  ***
  虽说是中午回门,营业却从早上开始。
  郁徊被一大早赶来的造型师团队紧赶慢赶弄好了造型,转头就见晏宗坐在客厅看一份文件。
  重新踏入修练,他对魔力感知敏锐不少,也终于能察觉到被晏宗收敛很好的气息。
  如果说之前只有七八分把握,那现在便完全确定了晏宗并非普通人这件事,只是到底是何种族还需要深入探查。
  大概是他的目光太过明目张胆,晏宗皱着眉看过来。
  “没想到晏先生这么勤奋,大清早就开始工作。”郁徊说着,懒洋洋往椅背上一靠,朝站在不远处的管家道:“给我热两片吐司。”
  他以前实力强,又是贵族出身,即使不愿与人打交道,身边也总围着几个献殷勤的家伙,所以使唤起人十分顺手。
  就连靠在椅子上吃吐司的模样也不显粗俗,反而透出股优雅。
  “之后要去千达商场挑选礼物。”晏南青站到晏宗身后,一板一眼地汇报接下来的计划:“狗仔已经安排好,会通过各种借位来拍摄您与郁徊少爷的亲密照片。”
  “你安排就好。”晏宗简短地道,显然不愿在这种事上花太多时间。
  “回门还要给他们送礼?”郁徊唔了一声,轻快地笑道:“我与郁家的关系可不太好,相比送礼倒更想送他们去死。”
  晏宗抬眸看了他一眼。
  虽然语气听着像玩笑话,但他确实从郁徊身上察觉到了杀意。
  “开个玩笑。”郁徊突然对上他的视线,弯唇:“我懂,毕竟是法治社会,总说这些打打杀杀的不好。”
  “请不要随意开这种玩笑,如果传出去,你应该知道后果。”晏南青道,话说得很严厉,声音却有些底气不足——刚才郁徊笑眯眯说出那句话,他不知为何就那么信了,还被惊出一身冷汗。
  郁徊摆手,脸上依旧是那种笑眯眯的神色:“一个玩笑而已,晏特助这么胆小,怎么能担任晏先生首席助理一职。”
  晏南青被他哽得说不出话,干脆闭口不言,之后只跟在晏宗后面。
  礼物是助理团早早决定好的,出来买不过也只是做个样子。
  郁徊还是第一次逛这种形式的商场,前世哪有这种方便的地方,买东西要跑好几个店。当然,他都是列一个清单让下面的人去买。
  晏宗在那面干脆利落将东西选好,回头见他左顾右盼,已经落后了几乎两三米,不由皱眉:“你在干什么?”
  “随便看看。”郁徊走到他身边,扫了眼助理手中拎着的礼物:“买好了就走吧。”
  听着好像这件事和他毫无关系,他只是被迫在等晏宗一样。
  晏宗的眉头皱得更紧,想到郁徊和郁家的关系,到底还是没说什么。
  然而等走到门口,郁徊脸上的漫不经心迅速消失,他瞥了眼墙角蹲着的狗仔,忽的弯起眼朝晏宗招招手:“你弯一下腰。”
  晏宗瞥过来,并没有另外的动作。
  郁徊也不在意,抓住他的衣袖踮起脚,笑着凑到对方耳边低声道:“晏先生找我联姻营业,自己却毫不积极,若计划失败可不能怪到我头上。”
  突然的靠近让晏宗下意识伸手想把他推开,触碰到人类的肩膀时,那仿佛一捏就会碎的脆弱感让他想起来,郁徊当初在车中只撞了一下便昏迷。
  如果推开,说不定又要进医院。
  手掌停留在对方的肩膀上,力道改了方向,把踮脚才能凑到他耳边的郁徊给压了下去。
  “没必要这么做。”晏宗声音冷淡。
  “好吧。”郁徊耸肩。
  反正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晏宗身上的确有股很熟悉的冷香,他这次集中精神在这个味道上,绝对不会再忘,之后可以慢慢回想当初到底在哪里闻过。
  ***
  此时的郁家无比忙乱,他们天刚蒙蒙亮便起来收拾,力图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晏宗,希望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最好是能搭上晏家这条大船。
  毕竟是晏家的家主,性格虽然不好,手中的权力却是实打实的,这种地位的人,自然不是没有底蕴的郁家可以比拟,只是从手中漏一点利益,就足够他们吃个饱。
  “郁徊那家伙不会在晏宗面前说咱们坏话吧。”郁承昊之前熬夜打游戏,大早上被从被窝里薅起来,此刻脑子还不太清醒:“万一晏宗真的为了假装深情,帮他出气怎么办?”
  “小徊不是那样的人。”闻月华温柔道:“他可能对这件事还有些怨言,但总归是念着家里的。”
  “好吃好喝养了他这么多年,联姻的对象又是晏先生这般人物,他还敢有怨言。”郁文林不满地道,又拧着眉转向郁承昊:“去洗把脸清醒清醒,做出这种无精打采的样子,要是让晏先生以为我们怠慢了他,拒绝合作,有你好果子吃。”
  “哦……”郁承昊扭头去了洗漱间。
  虽然外面两人都不把他之前的话放在心上,可想起婚礼结束后郁徊那突变的态度,他心里还是不太踏实。
  “别想那么多。”闻月华不知何时跟了上来,拍拍他的手臂:“联姻只是为了堵网上人的嘴,我们内部都清楚原因,晏宗不会为了他对我们下手,至于郁徊……他大概活不了太久了。”
  郁承昊忍不住压低声音:“真的吗?等他死了,那件事岂不是……”
  “嘘—”闻月华瞪了他一眼:“别随便提。”
  他们正说着,有个佣人跑来:“夫人,大少爷和晏先生来了。”


第4章 !
  不需要进门,仅仅站在这栋小别墅外,便有股阴冷感如影附形,顺着裸/露的肌肤上爬。
  看来诅咒的源头就在这里。
  本来以为回了郁家还要再使些手段才能得到线索,没想到中了大奖,今天估计就能把这件事解决。
  更何况……
  郁家把诅咒弄得这么明显,还敢让晏宗上门,看来并不知晓晏宗的真实身份,这对他是个好消息,毕竟晏宗和他约定好保证他的性命,若真出了事不会见死不救。
  “一进院子就冷了不少。”郁徊往晏宗那面靠了靠:“而且怪令人不舒服的。”
  他见晏宗也皱着眉,就知道对方发现了问题。
  “小徊,怎么也不知道带晏先生进来。”郁文林走出来,一边热情和晏宗搭话,一边故作亲昵地拍了拍郁徊。
  郁徊身子一错,站到了晏宗另一面,假笑:“不好意思,医生说我身体太差,被拍到容易受伤。”
  “你……!”郁文林没想到他完全不给自己面子,脸色不太好看,但碍于晏宗在,勉强端着笑:“既然身体不好就别在外面站着吹风,快进来。”
  郁徊笑了声,抬腿向屋里走,回头发现晏宗还站在原地,扬起唇:“晏先生,进来呀,今天这仗势可都是为了欢迎你。”
  他每句话里都带着刺,郁文林面皮抽动两下,正要说什么,晏宗却忽地嗯了声,面色平静地进了屋。
  快要脱口而出的话被他生生咽了回去。
  大概是晏宗气场太强,拿不准他的意思,郁家的人都没敢乱来,还算平静地吃了顿午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