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倒是很新奇。”郁徊挑眉:“它的进化方向不该是这样,之前发生什么了?”
  “我也不清楚……”宋原有些迷茫:“那次它把我吞进去后,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郁徊眼中兴趣更浓,上前一步:“我能研究一下吗?”
  虽然是询问语气,但上前的动作却不容置疑。
  宋原总觉得他说的研究很可能是把猪笼草大卸八块,当即面露难色,想要拒绝但又不知该如何说出口。
  他护着猪笼草往后退了一步,还在思索,趴在地上的人突然动了一下。
  在旁边查看他们伤势的那人赶忙凑过去:“孟辉,孟辉,你没事吧?”
  被叫做孟辉的人伸长手臂,刚刚张开嘴,便有黏液滑落,酸涩的味道和淡淡的腐蚀性顿时让他露出了痛苦面具。
  “别张嘴,虽然腐蚀性很低,但喉咙很脆弱。”郁徊在旁边淡淡地道,又扭头问那个人:“救护车叫了吗?没有咽进去不需要去医院,回家洗个澡就够了。”
  虽然对宋原没什么好脸色,但对救了自己的郁徊,那人态度很好:“叫了,直播间的水友们早在一开始就报了警,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人来。”
  他看起来像是在怀疑是宋原阻拦了警/察。
  “我可什么都没干,听到护理员通知后第一时间赶过来了。”宋原翻了个白眼:“植物园外头可是写了禁止入内,甚至上了几层锁,这都能翻进去,真是为了热度连命都不要了,就算死在我这也是活该。”
  “今天出了点事,人手不足。”郁徊道,又扭头看向猪笼草:“看它的习性,大概在进化时融入了动物的基因,这种概率很低,但不是不可能,只是你要注意,有些生物十分狡猾,在没有实力前很可能伪装成无害的样子降低他人。”
  “猪猪不会的。”宋原坚持道:“它很乖。”
  说完,又降低音量:“我每天都会给它做检查,测试它的消化能力。”
  郁徊不置可否:“这种没有契约的宠物总有反噬的风险,只要你自己能承担就好。”
  比如说他的龙刚烧掉了他的研究材料。
  还不知道过来哄他。
  这个念头在脑海一闪而过,紧接着便感到空间忽的波动,晏宗的身影出现。
  锐利的蓝眸扫过场内,猪笼草直接瑟瑟发抖地倒地。
  救护车紧接着也艰难赶到,医务人员将叠在地上的三个人用东西包起来往车上抬。
  “对不起。”一片混乱中,晏宗微微靠近郁徊,低声道。


第41章 龙
  直播间炸了锅。
  戴着手机的主播和朋友们一起上了救护车, 他没有特意拍郁徊和晏宗这面,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将其纳入镜头中,但说了什么却是听不见。
  弹幕上刷过一片的“我磕的cp发糖了!”。
  只能说就算世界异变, 磕cp的人也不会减少,反而因为街道危险而只能待在家,闲着的人反而变多了。
  倒是罕见能从龙的嘴里听到对不起三个字,但郁徊还是一扭头没理他。
  萨尔在他脑海里咳了一声,掐着嗓子道:“闹脾气——”
  话还没说完, 便被郁徊一把禁言,瞥了眼晏宗:“光说对不起可没用。”
  “我抓了飞僵。”晏宗急忙道,他微微低着头, 一米九的大个子看起来有几分可怜:“是从某个被炸开的墓里蹦出来的,和那两个被催生的不一样。”
  郁徊嘴角动了动,有点好奇炸墓是什么操作,但还是忍住了, 撇过头:“那也只有一个,研究坏了就没了。”
  “你要什么,我给你抓。”晏宗听出他的言外之意, 反而松了口气。
  能要赔偿就说明气消了不少, 他实力强, 不论郁徊想要什么都能抓到,顶多需要一些时间。
  然而青年扬起头看过来, 嘴角含笑:“那我要你。”
  他恶劣地顿了下,才继续慢悠悠地道:“……的鳞片,你之前洞穴里蜕了不少吧,反正也没有用,送我几片如何?”
  晏宗犹豫了一下。
  龙的鳞片虽然不像角那么敏/感, 只能给伴侣抚摸,但也很少有送人的。
  “看来晏先生道歉的诚意只有这么一点。”郁徊见他不答话,脸色一下子冷淡下去:“那就这样吧,反正就算晏先生不在意我的感受,我也没办法拿你怎么样。”
  晏宗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快于意识:“给你。”
  话一出口,他便见郁徊的笑又扬起来了,顿时明白郁徊就是馋自己的鳞片。
  不过既然答应就不会反悔,更何况这件事确实是他理亏在先。
  “我之后拿给你。”他道。
  郁徊点头,夸赞他:“晏先生真是一条好龙。”
  晏宗:……
  听起来也不太像是在夸他。
  似乎是他脸上的狐疑太重,郁徊伸手抬高拍拍他的肩膀:“说真的,我当初想和一头龙换点血液和鳞片,结果刚说完就生气地和我打了一架。”
  晏宗面色微变,目光忍不住在郁徊身上扫了两圈,像是在确认他的安全。不过很快想起这已经是新的身体,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嗯,我的脾气确实很好。”
  他自己都对自己的好脾气感到惊讶。
  郁徊忍不住笑起来,正要说什么,旁边却靠过来一个人。
  宋原接触到晏宗的目光后,不由自主又向后退了一步,才小声道:“晏先生好。”
  他以前觉得晏宗能力出众,实力强大,虽然没接触过几次,但出于慕强的心理对其产生了爱慕,不过看到直播中对方张开的巨大翅膀,那丝少年恋慕便迅速被打消。
  倒不是说歧视非人类,只是在看到那遮天蔽日的狰狞翅膀后,作为一个普通人,很容易产生恐惧和退避之意。
  所以对方和同样实力强大的郁徊是绝配,这句话他说的真心实意。
  “有事吗?”郁徊见他过来了又不说话,眉梢一挑。
  “没……啊不,有事。”宋原总觉得晏宗在瞪自己,但是一抬头发现对方都没往自己这面看,差点嘴瓢:“我就是想问问现在情况怎么样,还有恢复以前社会秩序的可能吗?”
  “很难。”回答他的是晏宗,对方上前一步挡在他面前,将阳光挡得严严实实,蓝眸如刀锋一般锐利:“像你现在的实力在日后活不过两天。”
  宋原被他吓得连连后退,眼神瞟向郁徊,却被晏宗挡住完全看不到,正好语气飞快地道:“听说郁家的人最近好像想搞事,郁先生你多注意。”
  说完,他拉着猪笼草拔腿就跑。
  “你吓他干嘛?”郁徊笑着问:“好歹以前是你的追求者,也不对他友善点。”
  “我没吓他。”晏宗断然否认:“是他胆子太小。”
  他刚才明明只是正常说话,连威压都没放,大部分人类都像对方一样胆小,稍微严肃一点就会被吓得逃窜,不像郁徊,还敢要他的鳞片。
  晏宗又忍不住看向郁徊,正好与那双含笑的黑眸对了个正着,他连忙移开视线,佯装镇定:“我带你去拿鳞片。”
  说完意识到不对,他本来是想自己回去拿鳞片给郁徊,怎么一出口变成要带对方回去拿了?
  正要改正,郁徊已经非常自觉主动地牵住了他的手,目露期待:“好啊,那我们走。”
  龙龙语塞。
  这人实在太会顺杆子爬了,但是他又说不出拒绝的话。
  于是,没隔多久,郁徊又再次来到晏宗的住处,并且这一次不用晏宗带路,自己轻车熟路地往里头走。
  有了上次的经验,他轻而易举便找到隐藏在珠宝堆里的鳞片,唰唰唰拿了一大半。
  晏宗在旁边欲言又止。
  这个量可不是几片,都够打造盔甲了。
  不过蜕下来的鳞片确实对他没用,既然郁徊想要都拿走也不是不行。
  顺利说服自己的晏宗打量郁徊的目光变了几番,忍不住将其与周围的环境结合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