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53)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我也没必要在这上面瞒你。”郁徊没好气地道:“这三天有没有出事?”
  “我一直在这儿,不清楚外界,不过晏南青来过这里,发现进不去后就回去了。”萨尔道,他瞧着郁徊神色自然,而且以对方的性格确实不至于在这上面扭捏隐瞒,当即相信确实什么也没发生,松了口气,钻回契约中:“我在这里守了三天,累死了。”
  他可是忍着被晏宗差点捏碎核心的重伤过来救人的。
  郁徊能感受到他此刻的虚弱状态,没多说什么,将魔力通过契约供应过去让他快点疗伤。
  契约内,萨尔陷入沉睡,从出来后一直没说话的晏宗靠近过来,低低开口:“腿还疼吗?”
  “你的治愈法术学的很好。”郁徊瞥他一眼:“就是意志力比学习能力差了不少。”
  晏宗心虚,身体却依旧不由自主地揽住郁徊的腰:“我送你回去休息。”
  郁徊嗯了一声,确定晏宗完全恢复理智,才放松酸软的身子,靠在对方怀里休息。
  他没骗萨尔,他和晏宗确实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当初他被晏宗又亲又咬的,衣服被脱了大半,甚至差点负距离接触,终于突破了禁魔法术,一抬手呲了对方一脸水,试图用这种方法让其清醒。
  晏宗猝不及防被打湿,但由于他们的距离实在太近,冰龙的反射将来不及躲闪的郁徊直接冻在床上。
  等他和晏宗用法术融化寒冰,还没恢复到完全健康的身体受不住了。
  龙族反射来的冰可不是普通的冰,极其冰冷阴寒,普通人被冻住几秒,接触到冰块的地方就有可能被冻到坏死。
  郁徊当时只来得及用法术护住自己,但还是被寒气入体,当场发了高烧。
  这一下把陷入发/情期丧失理智的晏宗给吓醒了。
  龙族毕竟不是低级的野兽,就算是在几乎无法控制行动的发/情期,他们也会顾虑伴侣的身体状态,在伴侣生命垂危时绝对不会满脑子黄色。
  而郁徊用曾经的各种经历成功将发烧和生命垂危在晏宗脑子里画了等号。
  晏宗当时就想送他去医院,然而刚才拦住了郁徊的阵法把他也拦了下去。
  当时为了防止他中途跑出去,设的是极其复杂的阵法,解开需要的时间远远大于自动解除的三天时限。
  晏宗升起火球提高温度,又从那堆珍藏里翻出昂贵的真丝绒被将人包住,又用各种方法为其降温治疗,才在第三天让郁徊恢复正常体温。
  郁徊没了生命危险,他才有空思索自己都做了什么,瞧着对方身上斑斑点点的红痕咬痕,娇嫩的皮肤被蹭红了大片,赶忙又在传承记忆中自学了治愈术,一连给郁徊放了好几个。
  虽然并没有做到最后,但似乎也没差太多,晏宗坐在床边捂着脸,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了这种事。
  早知道之前不该那么快把鳞片给郁徊,晏宗自己也不知道,若是对鳞片用召唤术的对象是龙族认定的伴侣,那确实是可以把对方召唤过去的,甚至他还和郁徊凭借这个签订了一个残破的伴侣契约。
  若是早一天,晏宗没有在发/情期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郁徊的召唤术也不会起效,但事情就是这么巧合。
  晏宗瞬移把人带回家,屋子里的一片狼藉被收拾过,新换了床单和地毯。他扶着郁徊到床上躺着,因为气短,说话都没什么底气:“你生病刚好不要到处走,我出去看看最近的状况。”
  “要不我留下来陪你也行。”他的嘴巴不受控制地道。
  郁徊似笑非笑:“龙族发/情时都这么粘人吗?”
  虽然不想承认,但晏宗还是轻轻点了下头:“放心,除了前三天,之后三年只是想和伴侣待在一起,并不会出现之前的情况。”
  “真神奇。”郁徊摸摸下巴:“按照你说的,龙族成年后就会迎来第一次发/情,那没有伴侣的龙族怎么办?像你这样随便抓一个?”
  “龙族的伴侣只有一个,不存在随便抓的情况。”晏宗皱眉,冰蓝色的眸子直视着郁徊:“我也不是随便抓的你。”
  龙族只会把自己喜欢的人叼回窝,也是因为他喜欢郁徊,才会在发/情时无法控制自己,若真的没有喜欢的人,那开头前三天也不会完全丧失理智,可以待在洞穴中哪也不去。
  这时候就算有人闯进来,得到的也只会是被哄走的下场,绝对不会被龙抓进去。
  他的潜在意思很明显,郁徊愣了下,挑眉:“龙族也承认人类的婚姻?我记得你前不久才说过,龙族的伴侣只会是龙族。”
  晏宗哽了一下。
  他说话的时候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喜欢郁徊,还担心对方喜欢自己,故意说重话想打消对方的念头。
  不过他在商场混迹三百年,早就练就了可以无视尴尬的厚脸皮,郑重地盯着郁徊的眼睛:“我喜欢你,才会将你带回住处,想要和你交尾。”
  郁徊神色僵住。
  ——他是真的没往这方面想。
  “我应该是古往今来第一个被龙族告白的人类。”他深吸一口气,露出笑容打趣,拒绝得又十分干脆:“不过我对晏先生没有那方面的感情,龙族与人类也并不相配,那个契约还是早点解除为好。”
  晏宗站在他床边,微微垂着头,看着仿佛被他果断的拒绝伤到一般。
  郁徊抬手捏了捏鼻梁:“实话实说,我没有与人恋爱的打算,注定没办法回应你的感情,你还是尽早放弃。”
  晏宗没说话,过了两个呼吸才开口,嗓音微沉:“我先出去工作,这件事之后再谈。”
  他离开的匆忙,甚至没有给郁徊叫住他的时间。
  郁徊怔了怔,无奈地躺倒在大床上,肌肉的酸痛让他嘶了声,皱眉垂了垂腰。
  当时他魔力解封的非常及时,但在那之前他被晏宗折腾了很久,四肢都要散架了,就算后来用治愈术消除了身上的痕迹,但肌肉的酸痛却无法消除。
  郁徊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再一次对感情产生了疑惑。
  晏宗怎么会喜欢上他?难不成是因为他平日为了研究龙族,故意接近对方,又摸又逗弄……但龙族再怎么想也不该对人类产生爱情。
  只能把原因归根于晏宗在人类世界待了三百年,所以审美被人类同化了。
  说不定还是因为发/情/期过多的荷尔蒙让他对自己的心意产生了误解。
  在发/情/期带来的影响减弱前,他还是躲着点晏宗为好。
  郁徊正思索着之后的对策,房门忽的被敲响,叶浅的声音小心翼翼传来:“郁先生,你回来了吗?”
  郁徊一抬手,门自动打开。
  叶浅往里头一看,发现他在床上,拍拍胸:“还好你没事,突然和晏先生一起消失了三天,电话也打不通,房间里又这么乱,还以为出什么事了。”
  他听郁徊嗯了声,又继续道:“晏先生呢?你不知道你们消失的这三天发生了多少事,所有人都忙得团团转,关着异兽的秘境还差点被人劫了。”
  郁徊用手撑着床坐起来:“秘境怎么了?”
  他苍白的脸色把叶浅吓了一跳:“你脸色怎么这么差?要不要来做个身体检查?”
  “我自己有数。”郁徊皱着眉:“你刚才说秘境差点被劫,是不是一个黑袍人或者是王嘉许做的?有损失吗?”
  天大地大,还是他的研究材料最大,晏宗告白的事之后再想也不迟。
  说起来,晏宗当时说给他抓了只飞僵,飞僵哪去了?


第45章 突
  惊坐起到一半, 腰酸地差点倒回去,好在意志力坚定,快速用手肘撑住, 拧着眉看向叶浅。
  叶浅没想到他这么激动,愣了两秒才呐呐道:“不清楚是谁,似乎是能够隐身之类的,把守的人只能感受到有人,却看不到身影, 异兽也被抓走了几只。”
  他瞧瞧郁徊的脸色:“最近国家的人在和那些异兽交涉,毕竟并非都是饕餮那种凶兽,还有很多瑞兽和普通异兽, 他们不愿意被关在里面,所以很多接受了国家要求的帮忙维护秩序的要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