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1)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的脸色变了几变,忍不住看向晏宗:“晏先生,这是你什么时候蜕下的鳞片?”
  晏宗重新变回人形,整理一下并未凌乱的衣服,镇定道:“两百年前。”
  郁徊摸摸下巴:“晏先生才成年了两百年啊。”
  “你怎么……”晏宗差点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还好反应快把剩下的话吞回肚子里。他上手把自己的鳞片夺走,随意往珠宝堆里一扔:“该回去了。”
  郁徊可惜地看着鳞片飞远的方向,曾经与龙族索要鳞片未果的经历让他知道自己估计在晏宗这里也要不来,只好往晏宗那面靠了靠:“晏先生怎么这么快就变回人形了?”
  晏宗冷漠地看他:“刚才你说过只是看看。”
  结果还是上手了,还摸他腿!
  郁徊一点都没有心虚,振振有词:“突然看到龙,谁能忍住,情不自禁就伸手了。以后多看几次,习惯了就好了。”


第34章 )
  多看几次?
  晏宗冷漠地想, 这一次就够了,以后他绝对不可能让郁徊看到他的原形。
  这个人类实在狡诈,嘴巴里一句真话都没有。
  龙族是守诺的生物, 对经常撒谎的人类没什么好印象,但晏宗却莫名地没办法讨厌郁徊,就算被对方哄骗了几次,心中的无奈多过恼怒。
  郁徊见他不说话,往兜里一掏, 把小冰龙掏了出来,在他面前晃晃:“这个和晏先生真的一模一样,不过缩小后可爱许多。”
  晏宗的视线随着小冰龙左右晃了晃, 像个在盯着逗猫棒的大猫。
  “不可爱。”他道。
  “对对,是威猛,不是可爱。”郁徊随口敷衍,用手指绕着小冰龙的龙角摸了两圈:“听说龙族的角不能随便摸, 是真的吗?”
  “……哪里都不能随便摸。”晏宗重音强调。
  不过瞧着郁徊的模样,估计不会听自己的,万一哪天不注意真的被摸到了龙角……想到这儿, 他又不情愿地补充:“龙角只有伴侣才能摸。”
  本以为这样就能让郁徊知难而退, 没想到面前的青年睁着一双无辜的狗狗眼追问:“我和晏先生现在也算伴侣, 我能摸吗?”
  晏宗差点被他哽住。
  “我们只是商业联姻。”他皱着眉道:“龙族的伴侣只会是龙,龙角只有真正的伴侣才能触碰。”
  郁徊只是随口一问, 自然清楚晏宗不会同意,但还是装出一番遗憾的模样:“好吧。”
  看来他这辈子是摸不到龙角了。
  他是抱着以后能打过晏宗的话,就把对方强行rua一遍,但是他还蛮喜欢晏宗的,不打算与其成为不死不休的仇敌。
  如果世界上还有其他龙, 倒是可以考虑去摸摸他们。
  郁徊在脑海中思索,世界上不可能只有晏宗一头龙,以后去西方转转,说不定还能再遇上几头。
  青年的突然沉默让晏宗忍不住看向他,却见他微微垂着眸,脸上的神色淡淡,像是被他的话伤了心。
  晏宗心中倏忽闪过几分不忍,又被他强硬摁下。
  他们两人注定无法走到一起,这种事早点说开对所有人都好,但是他一时间又不知道说什么打破这份沉寂,只好不太自在地左右转头,打量自己的“卧室”。
  距离他领着郁徊进来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人类的气息在空气中愈发明显,清甜的柑橘味中透着些许苦涩的药味,没有任何侵略性,却让人无法忽略。
  两道气息仿佛纠缠在一起,晏宗竟生不出排斥感来。
  在气氛陷入完全的死寂前,晏宗的手机震动起来,他第一时间接起电话,心中悄然松了口气。
  挂断电话,他见郁徊歪着头盯着自己,知道是在询问有什么事。
  “外面需要我。”他道:“异管局的人听说我们在一起,想让你也过去帮忙,他们会付出足够的代价。”
  郁徊歪了歪头:“好啊。”
  正好他还没仔细看过这个异变的世界。
  “我带你过去。”晏宗伸手去拉他的手腕,却被郁徊轻轻躲过。
  “只拉手腕,瞬移的时候很晕。”郁徊向前走了一步,贴近他微微弯起眼:“晏先生抱着我走行吗?”
  人类的身体确实不适应瞬移带来的空间变化,在晏宗心里郁徊又是一等一的脆弱,倒是没有怀疑他的话,点头:“好。”
  郁徊便笑起来,得寸进尺地直接钻进他怀里。
  两人身高差了十来厘米,郁徊刚好可以把头搁在他肩膀上,手环着他的腰,还故意用脸颊在他脖子那蹭了蹭:“晏先生身上的味道真好。”
  别的动作都还好,蹭脖子不行。
  晏宗差点把他丢出去,但手指刚刚触碰到青年的肌肤,便感觉他柔软得像一朵云,稍稍用力便陷下去一小块。
  根本不敢使劲!
  他只好后仰头躲过郁徊的“袭击”,冷着声音警告他:“老实点。”
  可能是被突袭习惯了,这次逆鳞没有出现,郁徊盯着他的脖子,只看到喉结上下滚动,不由失望地移开视线。
  晏宗要是知道他内心的想法,肯定要把他手臂扯开,防止他又搞幺蛾子。
  可惜晏宗不知道,板着脸瞬移。
  ——抱都抱了,想赶快解放只能以最快速度到达目的地。
  他是直接瞬移到异管局的,局里一大堆人眼睁睁看见他们俩亲密无间地抱在一起,到了后还不赶紧分开,凑在一起仿佛在说什么悄悄话。
  本来是紧急开会讨论,结果吃了一大波狗粮。
  “咳咳。”上头的人轻咳两声:“既然都到了,会议开始。”
  这次会议说的自然是世界异变一事,华国好歹还有晏宗在,解决了不少麻烦,听说外国更加混乱,异变的动物与植物,还有突然得了能力的人类,甚至听说出现了从坟墓中爬出来的吸血鬼。
  各种事情混在一起,政府都无法控制。
  对比起来,华国状况还算不错。
  “现在只是开始。”晏宗沉声道:“以后异变程度会愈发严重。”
  “如今的灵气浓度,普通人也可以修行。”宁远道长也在开会人员中,他穿着身便于行动的道袍,翘着二郎腿坐在那:“洞府中发现的玉筒上记载的修行方法,我们研究过了,没有问题,可以推广。”
  “如果全民修行,突然掌握强大的力量会导致社会上暴力现象频出。”一个中年人不赞同的道。
  宁远道长嗤了声:“少数人掌握强大的力量,才会出现暴行,如今就算你们藏着掖着,普通人也有千百种机缘自己踏入修行之路,那时候想管控就难了。”
  他向前倾身:“上面的人也不是完全不懂修行之事,你们现在瞒下来,迟早会被追责。”
  郁徊轻轻在心里嚯了一声。
  异管局真是够乱,这种大事都敢瞒下来,试图从中获利。
  “我们会尽早上报。”局长发话。
  虽然内部争权夺利,但明面上局长仍旧是异管局的最高领导,他做了决定,其他人便默不作声地表示赞同。
  “还有一件事。”局长看向郁徊:“听说你从王嘉许手下口里问出些消息。”
  “没错。”郁徊点头:“我都告诉你们了。”
  “他手中有白泽的消息是真的吗?”局长双手握住:“白泽通晓万物,是属瑞兽,怎么会被他驱使。”
  郁徊打断他:“白泽被他以怨气污染了心智,就如前段时间袭击异管局的那些异兽一般,已经丧失理智,成了他手中的工具。”
  见局长面露迟疑,郁徊挑眉:“你想让我去寻找白泽?”
  “现在世界混乱,异管局人手不足,实力又都不比郁先生,所以我想拜托你将王嘉许的阴谋完全捣毁。”局长诚恳道:“从得到的消息来看,他仍未放弃那个荒谬的计划,如果真的让他逃脱,后果不堪设想。”
  “不论成败,都会有丰厚的酬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