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3)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如果实在无法阻止,他会选一条损失少的路,引导海水流入。
  可不知哪来的力量,竟是让他直接用出全盛时期的水准。
  不知哪来的力量?
  郁徊突然若有所思,他将魔力汇入双眼,竟是看到无数密密麻麻的金色光点向他涌来。
  ——是信仰之力。
  在危难面前,全国人民的意志达到空前的统一,而已经拥有神格的郁徊将信仰之力尽数接纳。
  他此刻没有时间深想,有了充足的力量,自然不需继续束手束脚。
  郁徊第一次看到自己体内的神格,是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人,巴掌大小,做着与他相同的动作。
  他抬手,小人便抬手,蓬勃的力量自手中涌出,数个龙卷风出现在巨浪中,将那漫天的巨浪卷得七零八落,化为一场海平面上的暴雨。
  该隐在龙卷风出现时便察觉到其中暗含的神明气息,知道今日的计划再无翻盘可能,早早逃走。
  “我去追他。”晏宗以龙形道,他抬起翅膀为郁徊挡去落下的水滴。
  郁徊却轻轻拉住他的翅膀尖:“败犬而已,不急。”
  他语气含着轻快的笑容,探头向外看。
  “暴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海面肆虐的龙卷风消散,先前被巨浪遮挡的阳光照射下来。
  “看,彩虹。”郁徊突然笑道:“海面上有,你的鳞片上也有。”
  所有关注着这面的人都看到一头银龙腾空而起,在海面伸展翅膀,闪闪发光的银色龙鳞折射出彩虹般绚丽的光晕。


第75章 外
  虽然海啸的危机解决, 但他们之间的战斗仍旧影响到了沿岸地区,所有人被强制暂时不得返回,要确认该隐没有后手或卷土重来, 同时也要加快解决周围的狼藉。
  周围安全,居民楼中的直播者也被揪出来批评教育,直播被关闭,但黑下去的页面上仍旧滑过密密麻麻的弹幕,所有看见那撼人心扉的一幕, 根本无法平息心情。
  该隐能够操控巨浪,而郁徊挥手便刮起龙卷风,宛如神明。
  该隐是吸血鬼的始祖, 有这般能力不算难以想象,但郁徊却是实打实的人类,甚至网上还有认识他的人,知道他以往是个看起来活不久的病秧子。
  他们也接触了修炼, 但这件事并不有趣,吸纳灵力转化为自身的力量甚至堪称枯燥,修炼了这么多天, 也很少有人真正入门, 这也衬托出已经能控制飓风的郁徊的强大。
  崇拜, 敬仰,艳羡……
  无数情感汇聚成信仰, 浩浩荡荡涌入郁徊体内。
  眼见着自己的神格突然暴涨一圈,郁徊顿了顿:“如今网络发达,对成神来讲确实很便利。”
  晏宗已经化为人类形态,落在他身边:“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很好。”郁徊弯起唇:“怪不得说世道混乱之际是成神最好的时机,如果再来几个世界性危机, 我觉得我一个人就能把世界搬走。”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信仰他,那确实是一件可能的事,不过这不太可能,毕竟阿加西大陆正鼎盛的光明神也达不到这个程度。
  晏宗倒是认真思索:“如果我带几头龙来,假装袭击世界,再由你制服……”
  “停。”郁徊拍手打断他:“别想那些奇奇怪怪的法子,这种事一旦被发现,信仰崩塌可不是闹着玩的。”
  晏宗想了想,信仰崩塌会造成反噬,连忙不谈这个方法。
  “不过如今各国的神明都在苏醒,华国虽然整体力量强大,但毫无防守能力。”郁徊摩挲着下巴:“若有充足的灵石,我可以建一座守护大阵,防止这种事再次发生。”
  “真的能做到吗?”旁边忽的传来一道略显激动的声音。
  郁徊早就知道旁边来了国家的人,所以淡定地回首点头:“只要灵石充足。”
  他看了眼来人,发现正是当初看守王嘉尔的军人,此刻他一身军装,松枝绿的简章上缀有金色枝叶和一颗金色的星。
  “看来上次的聚灵阵很好用。”他笑了笑:“你修炼的速度也很快。”
  晏宗随着他的话将目光默默移到来人身上。
  看起来三十来岁,在少将中算是极其年轻,五官端正,一身正气,穿着军装显得身材很不错。
  晏宗的眼睛眯了起来。
  郁徊像是早早料见他的想法,瞥他一眼:“这位是当初看守王嘉许的军人,我和他说过几句。”
  “我叫陆崧。”军人道,虽然被晏宗看得身上一冷,但他并不在意这点小插曲,而是追问道:“是指极品玉石吗?大概需要多少,我会尽快收购。”
  郁徊给他说了个量,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即使以国家之力也有些困难。
  倒不是说钱不够,只是极品玉石并不多见,更何况现在世界混乱,玉石的供应也不稳定。
  之前的聚灵阵确实有效,陆崧也不认为郁徊有骗自己的必要,当即便点头道:“我明白了。”
  他顿了顿:“如果这件事成功,您的一切合理要求国家都会同意。”
  “要求我已经想好了。”郁徊弯起唇:“当然,这个要求在一定意义上对你们也有好处。”
  陆崧面露疑惑。
  郁徊朝他招手,在他耳边低低说了句话,便见他面露迟疑:“这件事我无法做主,但我上报后会尽快给您答复。”
  “我知道。”郁徊笑着道:“毕竟是大事。”
  陆崧朝他敬礼后,带着两个重大消息回程。
  这件事必须和国家高层当面说,防止被人监听。
  郁徊为自己铺好路,一回头发现晏宗正幽幽看着自己,嘴巴紧抿,看起来委屈得不行。
  他刚才干什么了吗?
  下意识把自己之前的行为回顾一遍,郁徊眉头挑起:“难道是刚才在陆崧耳边说话的事?”
  看晏宗眸色波动,他便知道自己猜测非常准确,顿时哭笑不得。
  “这里没有其他人,没必要凑那么近说话。”晏宗指控。
  “我只是……”郁徊话没说完,就见对方忽的凑过来,和他面对面,只有一指的距离。
  晏宗的意思很明显,让他也在自己耳边说话。
  郁徊:……
  他觉得这龙越来越活泼爱闹了,当然不能惯着,当即便揪住晏宗的耳朵往外扯了扯:“我是为了营造这件事很重大的氛围,你来凑什么热闹。”
  晏宗被揪着耳朵,却没有露出不悦,反而面色微红,看起来还有点开心。
  电影中夫妻拌嘴时,妻子经常拽丈夫耳朵,而且他与郁徊的婚姻并未结束,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他们俩已经心意相通。
  如果揪完耳朵能抱着亲一口就更好了。
  似乎看出他在想奇怪的事,郁徊放开手,满脸狐疑:“你……”
  揪个耳朵怎么这么快乐,难不成是m。
  “咳。”晏宗轻咳一声,正色道:“该隐跑了,我去抓他吗?”
  “先不用。”郁徊摆手:“等护国大阵建好,我们一起出国看看。既然该隐苏醒,外国的其他神明肯定也苏醒不少,如果能交谈,可以一起邀请来稳定世界。”
  总是找华国的神明,实在有点人数不够。
  “外国的神明记载不少,但广为人知的却只有寥寥几个。”晏宗思索片刻:“甚至有语言不通的可能。”
  “……该隐不是会说中文吗?”郁徊皱眉。
  “说不定是他好学。”晏宗据理力争:“而且他是为了来华国救人,所以才特意学了语言。”
  “所以呢?”郁徊问。
  “去外国时一直带着我,或者让我教你古英语。”晏宗立刻道,显然是蓄谋良久。
  郁徊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蒙自己,但就算不与神明对话,和外国那些沉睡很久的非人类对话也用得上古英语,一直用翻译并不方便,也无法确定对方是否在中间搞了小把戏。
  他的选择当然是学习古英语,若不是时间并不充裕,甚至还想把各国语言全部学一遍以防万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