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8)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正要说什么,突然发现晏宗神色微微一变,视线飘向远方,下意识侧头仿佛在倾听什么。
  半晌后他回神,眉头微微皱起:“我先把你送回华国。”
  他拉着郁徊的手直接瞬移离开,到了熟悉的地界,确定周围没人后才低声继续道:“龙神召唤我,我需要回一趟阿加西大陆。”
  “出事了吗?”郁徊问。
  “他没说,只说我必须回去。”晏宗道,依依不舍地摸了下郁徊蓬松的发丝:“我一定尽快回来。”
  “你在那当上龙神不回来也没关系。”郁徊随口打趣。
  晏宗严肃道:“我不是那种抛妻的龙。”
  他被郁徊打了一下,才弯了弯唇角:“我会回到你身边的。”
  *
  郁徊走近异管局,前台小哥就是之前的那个,见到他立刻热情地迎上来:“郁先生,你回来了,事情顺利吗?”
  “很顺利。”郁徊点头:“最近怎么样,有没有新的神明苏醒?”
  “只有一个。”小哥愁眉苦脸:“按这个速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人集齐,我要不要在世界毁灭前及时行乐,把存款都花光。”
  郁徊笑了笑,语气却分外笃定:“世界不会毁灭。”
  “郁先生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前台小哥笑道,又突然拍了下脑袋:“瞧我这记性,白泽说如果你回来了,就去房间里找他,他有话想和你说。”
  白泽?
  郁徊眼睛微微眯起,他朝前台小哥点点头,向白泽的房间走去。
  门紧闭着,他礼貌性地敲敲门,里面便传来白泽的声音:“没锁。”
  洁白的生物蜷缩在在软垫上,眼睛轻合:“果然只有你自己。”
  “你看到晏宗走了?”郁徊挑眉,自顾自在椅子上坐下。
  “只知道他这段时间都不在。”白泽低声道:“我这次唤你来是为了更重要的事,我看到了下一次世界撞击的具体时间。”
  郁徊皱眉,直起身:“哪一天?”
  “十天后。”白泽轻语:“也是世界毁灭的开端。”
  郁徊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这个时间比他预料的要来得早,很可能准备并不充分。
  “我再次看到了结局,虽然有所改变,但只有细微的差距。”白泽完全睁开眼看他:“你的行为并没有拯救这个世界。”
  郁徊扫了他一眼。
  白泽比上次见面虚弱,显然是在这段时间内不停地“看”向未来。
  对方口头上说人类的存亡与其无关,行动倒是很诚实。
  “省点力气。”郁徊道:“有那个时间不如早点恢复力量,为固定世界出一份力。”
  白泽没有说话。
  郁徊也沉默下去,手指敲击着桌面似乎在思索什么。
  他从白泽房间出来时,正好看见守在门口的蒋方,青年眉眼间的单纯已经退去,看起来整个人都成熟不少。
  “大佬。”蒋方见了他,立刻笑得露出八颗牙齿,用力挥手。
  笑起来倒是还和以前一样傻。
  “你怎么在这?”郁徊问。
  “我来和你汇报工作啊。”蒋方道:“直播的事之前是宁远道长一个人在做,但最近让我们几个人轮流来,所以我也知道进度。”
  他正想靠前一步,又想起了什么,警惕地左右望望:“晏先生不在吗?”
  “他有事。”郁徊道。
  “哦哦。”蒋方松了口气,放心大胆地靠近郁徊,低声道:“事情很顺利,我看网上大多数人对你的称呼都变成了守护神。”
  “还不够。”郁徊敛眉:“刚刚接到消息,下一次撞击在十天后,我们必须在那之前将世界固定好。”
  “十天?!”蒋方睁大眼:“那岂不是快了……我们这面的神明数量还不够吧。”
  “所以说要加快速度。”郁徊道。
  他抿唇,无数思绪自脑海中一闪而过,表面却依旧淡定地笑了笑:“安心,还没到需要绝望的时候。”
  “好,我现在就去禀报。”蒋方用力点头。
  瞧着他的身影远去,郁徊才皱起眉,开始思索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本来他想着是在撞击前尽力找到足够的神明,将世界固定,就算数量不够,也能尽力拖慢世界移动的速度,降低损失。
  但看白泽的意思,这个方法并不可行,世界仍旧会毁灭。
  必须在十天内找到可行的方法……
  郁徊下意识看向身侧,那里空荡荡的,能够和他一起商量这件事的人暂时离开,听白泽的意思,似乎在世界相撞之际都没有回来。
  偏偏在这个时候……


第81章 。
  得到世界将在十天后迎来最猛烈的一次撞击, 甚至可能导致毁灭后,所有人都紧急地忙碌起来。但他们不敢将这个消息通知群众,恐慌性如果蔓延开, 就算十天后他们抵挡住撞击,内里也可能会完全乱套。
  他们加大唤醒神明的速度,增加群众每日祈祷的时间,甚至用广播固定在每个时间段让所有人一起。
  这个方法短时间内确实起了成效,五天后华国又迎来两位神明, 在外国出差的人也传消息回来说,他们又找到新的神明。如此一来,神明的数量堪堪足够。
  他们必须在撞击到来前固定世界, 那样至少能让世界移动得缓慢些。
  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不能再继续等待不一定能到来的新的神明,郁徊让人将固定世界的方法留下来,若后期有新神明到来, 可以让他自己以这个方法加入进来。
  固定世界的第一步是要找到从前的定点,将神力注入其中。
  定点的寻找并不简单,不过早在知道世界固定这件事后, 他们便和神明合作制作出地图, 并且寻找到了大部分。
  前两天便将定点所在处的人群清空, 让神明们分散到各自的定点等待。
  郁徊估量着自己的神力,暂且准备先试试六七个, 如果仍有余力便可以继续。
  他们在统一的时间将神力灌入定点中,神力输入越多,仿佛有什么被激活一般,金色光柱冲天而起。
  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光柱,如此大的阵仗自然再无法瞒下去, 普通人与刚踏入修炼的修炼者们不知情况,惶惶然看着光柱,生怕这个世界又出现新的情况。
  余留的修炼者们怕生事端,开启直播并且用广播一遍遍的公告着注意事项。
  而在网上,不同的说法悄悄流传,有人说是神明在拯救世界,也有人说是一些顶尖修炼者放弃世界,选择离开,这些是他们飞升的通道。
  无数种说法在网络流传,网友们将信将疑,但大部分人还是选择相信国家,安分待在家中。
  这一切郁徊都不知晓,他在将神力灌入定点后,便仿佛神魂出窍一般,顺着那光柱一直向上,竟是突破了世界的屏障,站立在虚空之上。
  他脚下是一片金茫茫的光,还在不停地蔓延。
  这个场景神明与他描述过,这时候应当确定方向,将神力化为的金光覆盖至其他定点,或者尽力覆盖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最远处。
  郁徊试了试,他控制神力向分配的其他定点蔓延,等覆盖至第六个时,确实感觉神力被大量消耗,但仍有余力,便又凭借记忆将神力探向其余定点。
  原本沉浸于黑暗的世界正慢慢的被金光点亮包裹。
  郁徊做好自己的份额,这才有闲心打量周围。
  世界外黑乎乎的一片,除了脚下的亮光外只有对面——那是阿加西大陆。
  当初晏宗带他回去的时候,两个世界的距离似乎还没有这么接近,可以想象得出,在那之后,这个世界就在缓慢地朝阿加西大陆移动。
  如今他们将世界固定下来,那移动也就此停止,但郁徊的心情并没有好转,反而愈发不安。
  若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就能成功,白泽怎么会看到世界灭亡的景象,在第十天时一定有其他的意外发生,直接促使两个世界猛烈相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