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7)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还没等开口,该隐就感受到晏宗那面传来阴森森的目光,似乎他说错一句话就会被龙一翅膀扇飞。
  但那只是似乎,只要郁徊在,晏宗就不会对他如何,所以该隐笑吟吟道:“确实有巨龙的存在,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事,现在不清楚是否有巨龙苏醒现世。”
  他想着,试探地道:“晏先生不就是龙吗?”
  虽然有些违和,但晏宗的外貌充满明显的西方感,亚洲人很难有如此高挺的鼻梁与深邃的眼窝,更别提是天生银白色头发,冰蓝的眼。
  “晏宗的情况不太一样。”郁徊唔了一声,扭头对晏宗道:“正好这几天无聊,要不我们找找有没有龙……”
  他话还没说话,便被气乎乎抿唇的晏宗打断,声音又冷又硬:“无聊就去找耶和华,这里的龙什么用都没有。”
  郁徊不会承认自己就是故意逗他,忍笑:“怎么会没用,说不定也有龙神一类的存在。”
  虽然他自认为自己忍住了,但晏宗平时总是一遍遍地看他,对他的情绪十分敏锐,见郁徊弯着眼眉,虽然尽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嘴角却不由上扬,立刻就意识到对方找龙的心并非真情实意,只是在和自己闹着玩。
  他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但也没有立刻表露,而是起身给郁徊来了个沙发咚。
  他们的距离愈发接近,郁徊从那双冰蓝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倒影,那上面的人在笑,很轻的笑容,但十分愉快。
  他愣了一下,恍惚间意识到自己竟不知何时习惯与晏宗在一起,习惯了偶尔逗一逗对方,看平日总板着脸的晏宗因为他露出其他的表情,并且为此感到愉悦。
  这种愉悦感甚至大幅度接近契约传来的晏宗的情感。
  “有我还不够吗?”晏宗突然道,他嗓音低沉:“你拥有我一头龙足够了。”
  郁徊从刚才的思绪中回神,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
  他其实隐约意识到自己对晏宗产生了感情,但似乎比他想象的要深,而且出乎意料的,在发现这件事时,他没有感到惶恐与害怕。
  沉默似乎让晏宗意识到什么,男人撑在他头边的手臂弯曲,额头抵着额头,几乎呼吸交融。
  “我能亲你吗?”晏宗低声问。
  这个距离互相对视很容易斗鸡眼,而且很容易泄露自己内心的情感,郁徊下意识垂眸,让乌黑浓密的卷翘睫毛掩盖住眼底的情绪。
  “咳!”
  气氛正好之时,旁边突然传来一声极为大声的咳嗽声。该隐挂着假惺惺的笑,彬彬有礼:“需要我先出去,为两位提供一个独处空间吗?”
  晏宗咬牙,黑着脸道:“你觉得呢?”
  他明明就可以不动声色地悄悄离开,这么大声打断他们,说不是故意的晏宗第一个不信。
  这种被俘虏了还用绒毛勾/搭郁徊的臭蝙蝠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郁徊这时候终于反应过来,直起身子将晏宗推开,无奈:“你从哪学的这个姿势。”
  怕不是偷看了什么一集壁咚十次的狗血电视剧。
  晏宗眼神飘忽了一瞬。
  “下次不准靠这么近。”郁徊道,他见晏宗眼神微微黯淡,又补充:“我说过会等你发/情/期结束,摆脱荷尔蒙的影响后再给你答复,不会食言。”
  “荷尔蒙影响不到我。”晏宗信誓旦旦:“我喜欢你又不是因为发/情/期。”
  恰恰相反,他是因为察觉到自己对郁徊的心意,才加快了发/情/期的到来。
  “总之,不要随随便便做这种亲密的举动。”郁徊在察觉到自己可能也喜欢晏宗后,对他这种话就稍微丧失了抵抗能力,干咳一声,故意做出严肃的模样:“再这样我们就分开行动。”


第80章 火
  大概是郁徊的威胁起到作用, 接下来晏宗的行为收敛许多,虽然还是经常在他面前转悠,并且时不时挡在他与该隐之间, 但整体来说听话了。
  约定的两天时间慢悠悠过去一半,该隐手下的眷属终于传来好消息——他们找到了耶和华。
  说找到可能不太准确,其实是耶和华发现有人在找他,因为被找得烦了,所以主动上门。
  听他的意思, 他一开始似乎并不打算理会这些事。
  和郁徊想象中不同,耶和华是一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少年,他五官精致, 垂眼时带着股悲悯天下的慈悲与神圣,不过等他抬眼皱眉,一股羁傲不逊的感觉扑面而来。
  反正和圣经里写的一点都不一样。
  “初次见面。”郁徊朝他笑。
  耶和华站在门口没有进去,他穿着一身潮流服装, 抱着手臂挑眉:“哇哦,人神、龙,还有一只臭蝙蝠, 真是有趣的组合。”
  “你叫谁臭蝙蝠呢。”该隐黑脸:“你这个虚伪的两面派。”
  “谁应说谁。”耶和华慢悠悠道。
  他的性格着实让郁徊和晏宗吃了一惊, 毕竟圣经中的耶稣是为人类赎罪而将自己钉在十字架上的慈悲形象, 如果让信徒们看到他此刻和该隐斗嘴的模样,只怕会幻灭。
  不过信徒为了更好的宣扬教派, 自然会无限美化神明,阿加西大陆的光明神在教廷的人口中,是个慈悲为怀,一直慈爱注视信徒的神明,但实际上教廷以光明□□义搜刮民众的财产, 逼迫他们为教廷劳动……如果光明神真的慈悲,至少会阻止教廷为祸人间。
  而且他在龙神口中也是个伪君子。
  “你应该知道世界固定一事。”时间紧迫,郁徊不想听他们在那面斗嘴,开门见山道。
  耶和华点头:“我知道,以前这面的固定点都是由我负责。”
  世界固定并不是一项小工程,以往的神明总结出几个定点,强大的神明可以独自负责数个,以往西方这面的十个定点都是由耶和华自己负责。
  不过现在他实力未恢复,顶多只能负责五个。
  “不知何时就会开始下一次撞击,无法等你恢复力量。”郁徊道,他指着该隐:“他现在的力量应该可以负责一到两个。”
  “这种神明负责的事,不需要不死族。”耶和华露出嫌恶的神色。
  该隐冷笑一声,没有说话,显然早就料到他的反应。
  “世界毁灭之际还要在乎这么多?”郁徊挑眉:“不管你是否同意,该隐都会参与,我只是来通知你这件事。”
  耶和华的目光扫过这里其他的神明,不耐烦地道:“你这儿不是还有几个神,让他们来就够了。”
  “你随意,总之这件事不能出差错。”郁徊意有所指:“不能让你个人的喜好将世界置于危险。”
  耶和华转身要走,又突然停住,指着那几个小神:“你们跟我走。”
  他扫了一眼那几个神明,似乎在估量他们的神力水平,转向郁徊:“西方这面我可以负责,但其他地方你确定能找齐?”
  “尽力而为。”郁徊耸肩。
  耶和华笑了声,这次是真的走了。
  “耶和华能负责五个定点,他带走的那些神明如今的力量很难负担剩下五个。”郁徊看向该隐:“到时候很可能还需要你。”
  该隐语气嘲讽:“那些神明恐怕不愿意与我一起。”
  “他们不愿意,你却做了,难道不是更好。”郁徊疑惑挑眉:“你想顺从他们的心意吗?”
  该隐:……
  他勾起唇:“你这么说倒是挺不错的。”
  郁徊也跟着他笑:“那就交给你了。”
  “我一定会让那些神明……”
  该隐话没说完,晏宗默不作声挡到他们两人中间,面对郁徊:“既然事情办完,那就走吧,你接下来想去哪?”
  该隐:“……行吧。”
  反正这龙就是看不得他与郁徊说话,好像怕他会把人勾走一样。
  虽然郁徊的长相和鲜血都很对他胃口,但他可不是受虐狂,基本的自知之明还是有的。招惹郁徊,不但要挨郁徊的揍,还要挨晏宗的,怎么想都不划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