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7)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的神色冷下去:“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那火焰越来越近,小个子男仿佛闻到了皮肉烧焦的味道,他疯狂摇着头:“不不不,我什么都告诉你,快拿走、拿走!”
  “那你燃个火给我看看。”郁徊挑眉,手一挥,竟是解开了对他的束缚。
  小个子男在能动的第一秒,手脚并用向后挪去,好一阵子才从惊慌中回神,看着自己解放的双手,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郁徊会把他放开。
  郁徊手上的火焰也消失了,而是站在原地笑眯眯看他,仿佛真的要看他点火。
  就像是在看一个耍杂技的人。
  小个子男神色变幻,阴晴不定,抬眼时又换上副谄媚讨好的笑脸:“好好,我点个火给大人看,就是……可能不太熟练,需要酝酿一下。”
  他双手放在眼前,仿佛真的在酝酿似的,半闭着眼睛。
  空中的灵力有些许波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几人只觉得温度越发地高了,感觉身上仿佛被火近距离烤着一般,汗流浃背。
  郁徊脸上微笑地表情不变。
  小个子男面目狰狞:“让老子给你点火,老子给你这个狗娘养的骨灰都扬了!”
  巨大的火球出现在他双手之间,猛地向郁徊抛去。
  轰隆一声,郁徊的身影被火球吞没,然而还没等他露出得意的表情,却见烟尘散去,唯一有变化的是郁徊身边几人,灰头土脸的,而他想杀掉的人却只是微皱着眉,抬手扇了扇风。
  “温度还不够高,这种水平就想杀我,实在是异想天开。”郁徊叹气道:“你要是老实点,也不会受到这些苦。”
  小个子男警惕地后退一步,他还想做什么,然而还没等他抬手,脖子便被什么东西掐住,直接将他整个人抬了起来。
  窒息带来的痛苦让他不停挣扎,脸涨得通红。
  他大概是晏宗抓来的大鱼,直接弄坏了比较麻烦,郁徊才故意做这么一场戏。他上前翻了一遍小个子男的记忆,对方因为被掐着脖子,连痛呼都无法发出。
  濒死前,身体被扔到地上,新鲜的空气涌入肺部。
  他大口呼吸着,手脚仍因残留在身体中的痛苦而时不时抽搐两下。
  大鱼的记忆果然有用,王嘉许接下来的计划和他费尽心思隐瞒的事一应俱全。
  接连两个人在被他抽取记忆后都变得半死不活,剩下的人更是惊惧。
  不过还没等他们向郁徊求饶,房间的门咔哒一声打开,手中又拎了两个人的晏宗走进来,第一时间便感受到房间内过高的温度,再一看,周围的墙壁仿佛被火燎过一般焦黑,还冒着烟。
  他眉头一皱,下意识看向郁徊:“你没事吧?”
  “没什么大事。”郁徊摆摆手:“没想到这人还会发火球,差点被他阴了,不过事情已经解决,我还问了不少消息出来。”
  他瞅了一眼瘫倒在地上的两人,笑道:“不过这两个人内讧,不知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估计是什么直接攻击精神的能力。”
  晏宗眉毛微动。
  他看看另外几个满脸惊恐的人,再看看地上两个不知状况,已经失去神志的人,总觉得郁徊在瞎说。
  郁徊扭头扫了眼其他人。
  “对对,是他们内讧,我知道,他会用一些攻击的法术。”被他看得一激灵,其中一人结结巴巴地道。
  怪异感更甚。
  不过晏宗不打算追究这件事,他早就知道郁徊身上有秘密,而现在并非探查这个秘密的好时机。
  “你问出了什么?”他把手中两个人推进房里,皱眉问。
  “白泽在他们手里。”郁徊直言:“传闻白泽通晓世间事物,这次王嘉许是用它获得了秘境的消息。”
  “白泽……”晏宗若有所思。
  “还有,他们在计划救王嘉许出去。”郁徊继续道:“你最好通知看管王嘉许的人加强警戒,现在世道混乱,而王嘉许的人凭借怨气修炼已久,手段阴毒,那些正道人士不一定能打得过他们。”
  晏宗倒是没什么忧虑:“除了那些道士和和尚,还有军队在旁边把手,现在的修炼水平,枪支弹药足够应付,这点不必担心。”
  不过这件事确实要通知那面,防止他们猝不及防被阴。
  “那就好。”郁徊点点头,伸了个懒腰:“总是待着这里好无聊,你那面进展怎么样,我和你一起去关秘境吧。”
  晏宗一秒警惕:“我关秘境用不到翅膀和尾巴。”
  郁徊笑容绵软:“你在说什么,我是那种只想摸翅膀和尾巴的人吗?我是担心你自己在外面奔波会无聊,特意要陪着你的。”
  听着就不像真的,晏宗冷酷无情:“我不无聊。”
  他扭头打量郁徊几眼,皱眉:“熬夜对身体不好,你回去休息。”
  “……我吸收那些灵力后,身体已经好很多了。”郁徊试图争取自己熬夜的权利。
  然而晏宗并不会被这种说法说服,强硬地抓起他的手:“我送你回去。”
  郁徊思索片刻,退而求其次:“那你让我摸摸尾巴,我就回去睡觉。”


第31章
  这句话说出来, 郁徊感觉晏宗看自己的眼神都变了,好像他是什么硬要吸龙的变/态似的。
  郁徊觉得很冤。
  他只是好奇而已,是抱着研究心态去摸的, 又不是在占晏宗便宜……虽然在对方那面看起来好像差不多,不过也没听说龙族的尾巴和翅膀是敏/感地带,倒是有人说过龙族的角不愿让人碰。
  虽然郁徊也很想摸摸角,但是晏宗现在连尾巴和翅膀都不给他摸,角就更别提了。
  “我送你回去。”晏宗抓着他的手微微收紧了, 假装没听到刚才的话一般,把人往自己这面一拽就直接瞬移。
  送回家后不睡也得睡。
  “疼。”郁徊被他拽得眉头一皱。
  瞬移带来的些许冲击力让他晃了晃身子,又很快站稳, 一把反握住想放手的晏宗。
  衣袖下滑,露出纤细手腕处的红痕。
  明明这人的身体已经差不多恢复健康,手腕怎么还是这么细。
  晏宗下意识拧眉,又看到上面仿佛被凌/虐过的红痕, 手心虚地缩了一下。他刚才也没有太用力,郁徊不至于这么脆弱吧。
  “安心,这不完全是你干的。”郁徊晃晃手:“刚才被刘宇, 就是那个小僵尸挟持的时候, 他拽的。”
  “你之前没必要让他挟持你。”晏宗反应过来:“那种实力的家伙, 想要制伏只是一瞬的事。”
  “我只是担心他伤到其他人。”郁徊抿唇:“僵尸的尸毒可不是我随口编的。”
  ……郁徊会这么好心?
  晏宗狐疑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迅速被青年发现, 并且耷拉着眉毛,露出伤心的神色来:“晏先生不相信我?”
  倒也不是不信,只是晏宗觉得比起想保护那三个普通人,他只是想趁机研究一下僵尸的可能性更高。
  “经过统计和探查,本市的秘境数量最多。”他不愿意继续说这个话题, 干脆直接说起正事来:“其余城市只有少数几个,当初不在怨气笼罩范围内的秘境中会有少量在缺乏灵气后仍旧没有枯萎的天材地宝,甚至有些刚刚苏醒的异兽。”
  说到这个,郁徊果然也被转移了注意力:“异兽?”
  “还有人发现了以往修炼者的洞府。”晏宗道,“你在家乖乖睡觉,我明天带你去看。”
  虽然有些秘境可以让修炼者们进去救援普通人,并原路从秘境出口返回,但现在能关闭秘境的人只有晏宗一个,他还是非常忙碌,没时间在家里看着郁徊。
  真怕他转身走了,郁徊就自己偷偷摸摸去别的秘境找刺激。
  “我会一直留意你的气息,不要想着偷偷溜出去。”他重音道,又看向从楼梯口悄悄往外看的叶浅:“我也会让叶医生看着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