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72)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往外走,扭头发现晏宗还站在原地,伸手拍他:“我有事和你说。”
  晏宗立刻就高高兴兴和他一起往外走。
  黑袍将他们的互动尽收眼底,眯起眼,眼底是无法掩盖的阴霾。
  他知道世界相撞,想要借这个机会成神,自然会去了解比他来得更早的“前辈”,当初阴差阳错发现对方并非人类,而是龙族后,他反而松了口气。
  即使这个龙族现在生活在人类之中,但他三百年从未与任何人在一起,也没听说过有什么私交,说明他本质上仍旧瞧不起人类、冷漠疏离,那只要不舞到对方眼前,就不会有事。
  他小心翼翼坚持了三十年,没想到在最后一刻,龙爱上了人类,将他的计划搅乱得一塌糊涂。
  多好笑的事,他活了几百年,第一次听说龙与人类的爱情。
  但他不会轻易放弃的,这个世界是他的机遇,他会成为神明,将那些看不起人的光明神的走狗全部杀光。
  晏宗跟着郁徊出来,还以为他要说什么,没想到就是正经事,刚才还神气扬扬的表情立刻就耷拉下去。
  如果尾巴露出来,肯定也有气无力地在后头垂着。
  “你想什么呢?”郁徊用手指戳戳他的肩膀:“整天脑子里装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晏宗的目光慢慢挪到他细白的手指上。
  若是以前,郁徊根本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可自从上次契约失灵,他就好像突然能看懂晏宗那副冷淡表情下波涛汹涌的起伏。
  比如说现在,对方是想舔他的手指。


第62章 郁
  手指是不可能给他舔的, 郁徊顿了两秒,放弃戳破他小心思的想法,自然地将手收进口袋里。
  晏宗还不知道自己的想法被人看穿, 他失望地看着手指消失在视线中,忍不住舔了下唇。紧接着,本来站在他对面的郁徊忽的后退一步,恶狠狠瞪了他一眼:“脑子清空。”
  “我什么都没想。”晏宗身体一僵,下意识道。
  但很快, 他就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想法很可能传到郁徊那面,略显窘迫地抿唇:“我尽量控制。”
  虽然这么说,他却忍不住上前一步, 更紧地贴近郁徊,喉结轻轻上下滚动,用手在对方柔软的发丝上碰了碰,叹气:“如果传给你的是我的感情该多好。”
  而不是他脑子里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郁徊没有解释自己并非是通过契约, 而是从晏宗的微表情看出来的,自从那次契约失控后,他就对晏宗的了解加深不少。
  ——也明白对方现在的意思。
  “感情传过来也没用。”他扭头道:“我不想恋爱, 也不会因此爱上你。”
  晏宗抿唇。
  眼前的青年每一处肌肤他都品尝过, 尤其是现在说着绝情话语的唇, 明明尝起来柔软温暖,从中吐出的话语却恰恰相反。
  如果能堵住就好了, 缠绕住那条令人又爱又恨的舌,让他只剩下喘息的余地,再也说不出那些利剑一般的话。
  “晏宗!”
  青年压着嗓音,短短两个字,听起来咬牙切齿, 连白皙的脸颊都飘上一抹薄红。
  ——这次是真的把晏宗脑子里的事传过来了。
  郁徊就算表现得再怎么从容不迫,实际上自己也没谈过恋爱,阿加西大陆民风不算开放,他又不愿接触,之前和晏宗做过的事已经算是非常过分,如今对方又在脑海中想那些……
  他都不清楚自己现在这份心情是气愤还是羞恼,想用魔杖把这头正在胡思乱想的龙砸进地里。
  晏宗轻咳一声,目光飘忽:“我在控制了。”
  但这种事哪能控制得住,他也只能尽力控制契约不要随便捣乱。
  “其实只要把契约补全,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他一本正经地提议。
  郁徊瞥他一眼:“解除契约不是更彻底。”
  晏宗又不说话了。
  龙族伴侣的契约解除很麻烦,不过他们定下的是残破契约,所以要解除还是有那么几个办法……但他不想,这契约已经是郁徊和他唯一的连接点了,若解除掉,等哪天郁徊跑得远远的,他甚至都无法寻到人。
  “行了,先别纠结这种事。”郁徊倒也不在意这么个契约:“我们找机会回阿加西大陆,也许那面的神灵对世界撞击的事能有解决办法。”
  晏宗目光一闪,附和他的话点头:“我带你回去。”
  说得简单,实际上撕破世界的屏障前往另一个世界并不是件易事,更何况另一个世界还有神明在守护。
  “我叫萨尔回来,一起商量办法。”郁徊道。
  连个空间系加一个他,怎么也能想点方法出来。
  “不用,我自己足以。”晏宗摇头,他弯起唇,冰蓝色的眸子熠熠生辉,为他一向冰冷的脸上增添了几分意气风发的飞扬神采:“这种小事没必要找人帮忙。”
  郁徊愣了下,他瞧着晏宗少见的模样,心跳竟是乱了几拍。
  “那也得叫萨尔回来,之后回阿加西大陆要带上他。”为了掩盖自己的异常,他立刻垂眼转移话题。
  晏宗没发现他的异样,还在痛惜自己的二人世界里要插入一个深渊恶魔,不情不愿的:“我们走后这个世界剩了这些人,不如让那恶魔留下来守家。”
  他说的倒有那么几分道理,郁徊摸着下巴思索。
  他想阻止世界碰撞,自然是为了华国,如果自己去其他世界寻找方法,结果家被偷了…想想是不太令人开心。
  但是如果要留下萨尔,萨尔肯定不乐意。
  郁徊还挺喜欢自己的小宠物的。
  他在那犹豫,晏宗就暗搓搓地吃了一大缸的醋,觉得他对那个深渊恶魔比对自己好多了。
  不就是仗着自己和郁徊认识得久!
  “把他叫回来问一下。”晏宗道,还偷摸摸上眼药:“懂事的话自然知道要怎么选。”
  郁徊似笑非笑扫他一眼,倒确实把萨尔叫了回来。
  萨尔刚到处吃了一堆厉鬼,听见郁徊要回阿加西大陆,立刻道:“我跟着你。”
  等听了郁徊和他说的留下的任务,又迟疑了:“我留下也行……主人你会回来吧。”
  他在郁徊面前一直是巴掌大的黑色人形,这次特意变成三头身q版模样,看起来圆乎乎的特别好揉,配上他可怜兮兮的少年音,让人不由心软。
  郁徊用指尖轻轻拍拍他的小脑袋,嗓音放柔了:“我当然会回来。”
  “那我可以留下来。”萨尔抱住他的食指,贴着自己的脸颊嘟囔:“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晏宗在一旁睁大眼,不敢想象这个深渊恶魔居然比自己还会撒娇。
  郁徊都没用这么柔和的语气对他说过话,就算对小龙形态的他也没有!
  而且还能贴脸。
  晏宗后悔把深渊恶魔叫回来了,恶魔都是些能迷惑人心的家伙,懂得以退为进,获取人类的宠爱。
  他们要回阿加西大陆的事自然要先与华国的高层说一声,让他们做好万全的准备。
  高层表现出的紧张比萨尔还多,毕竟他们想不到晏宗和郁徊抛弃原本世界再回来的理由——阿加西大陆灵气充裕,而且有神明守护,即使世界相撞也足够安全,谁都不清楚这两人是不是借着回去找方法的理由回归原本的世界。
  不过再一想,以他们的实力,想回去根本不必撒这种谎言,还留下萨尔守家。
  就是这个圆滚滚的小黑人看起来没什么实力。
  虽然这么想,但对于郁徊留下的人,他们也不敢怠慢。
  交代事情又花了快一天的功夫,等要上路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他们两个穿着平常的服饰,两手空空,看起来只是出门溜达一圈,旁人根本想不到是去另一个世界。
  “真的不需要把财神带着吗?”郁徊摸摸下巴:“光凭我们想见到神明很麻烦。”
  “不用,我有办法。”晏宗伸手:“这次的空间穿梭很危险,你到我身上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