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4)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等晏宗说到了时,他略带惊讶地从对方怀里探出头,四处看了看。
  这里确实是另一处空间,可惜和他想的一样,并非美好的仙境。
  他们降落的地方是一片森林,但树干焦黑,扭曲成奇怪可怖的模样。这个世界很静,一片死寂,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的迹象。
  “周围没人。”郁徊左右看看:“是离开了,还是进入的地点是随机的?”
  晏宗没说话,弯下腰捻起几粒干涸的土块,皱眉:“土里有很浓的怨气。”
  郁徊沉吟:“难道是被王嘉许的法阵吸引的怨气影响了……你看,这里有脚印。”
  他快步走过去,凝视地面杂乱的脚印,微微眯起眼:“看样子他们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在这种完全没有生命的地方,能有什么麻烦?”
  晏宗和他对视一眼。
  “往那面追吧。”郁徊指了指脚印延续的方向:“说不定还能救下来几个。”
  距离漩涡出现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如果这些人是在第一时间被卷进来,又遭遇了不明生物的追杀,十几个人中能活下一两个都是好运。


第28章 番
  这里的土地干涸开裂, 脚印并不明显,郁徊看向晏宗,朝他眨眨眼:“晏先生, 龙族的嗅觉应该很好吧,你闻闻他们跑到哪去了。”
  晏宗眉头一拧:“你把我当狗?”
  “事态紧急嘛。”郁徊笑眯眯的:“龙族比狗高贵那么多,小狗能做到的事,晏先生一定也没问题。”
  听起来是夸奖,但晏宗并没有感受到被夸, 反而想捏住郁徊的嘴巴让他好好学一学怎么说话。
  没把郁徊打一顿,反而真的开始找人的晏宗深感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好了,他甚至怀疑是不是郁徊给他下了什么蛊, 为何就是没办法对这个人生气。
  当然,高贵的龙族才不会用嗅觉找人,他放出神识在这处空间中微微一扫,便确定了那些人的方位。
  “还有四个幸存者。”晏宗道。
  四个?比郁徊预料中的要多, 他沉吟两声,脸上还挂着笑:“那我们快过去,不然仅剩这四个也要没了。”
  因为都是□□凡胎, 这些人没有跑多远, 郁徊被晏宗揽着, 翅膀一拍就看见下面几道慌乱的人影。
  这里虽然是森林,但没什么躲藏的地方, 下面的人一路贴着树干走,每走几步都要疑神疑鬼地向四周张望。
  “你看到他们在躲什么了吗?”郁徊凑近晏宗耳边小声问。
  晏宗不适地侧过头,顺手把郁徊往下坠了坠,让他抬头吹气也只能吹到自己下巴后,才道:“没有。”
  郁徊对他偷摸摸的小动作非常不满, 抬起手摁在他肩膀上,用力往上一蹿,顺势搂住他的脖子。
  刚才还平稳在空中飘浮的两人顿时身体一歪,像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往下坠。
  晏宗反应得很快,立刻便扇动翅膀卷起气流,将歪倒的身子扶正,但刚才的失误实在太明显,被郁徊故意在耳边嘲笑:“晏先生不会是害羞了吧?”
  “没有。”晏宗拧着眉头凶巴巴地道:“你老实一点,不要乱动。”
  往上蹿就算了,还要碰他脖子,逆鳞的地方有多敏/感对方又不是不知道,很难不怀疑是早有预谋。
  他们两人在上面声音太大,终于引起下面人的注意,顿时传来绝望的哭喊,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只能听清什么“他们又来了”“竟然有翅膀”之类的话。
  眼见着那些人开始拼命向远处跑,晏宗顾不得还挂在自己身上的郁徊,迅速降落在他们面前,沉声道:“我是来带你们出去的。”
  他们俩刚进行了一场毁灭无数人三观的直播,再加上晏宗本人的知名度极高,尖叫逃散的几人慢慢停下来,踌躇地打量他们。
  “这里发生了什么?”郁徊问:“根据我们收到的消息,至少有十三个人被漩涡卷进来。”
  他们衣着干净,说话清晰有条理,一看就不是刚才那些容貌丑恶的可怕怪物,四个人终于放下心,其中一个人甚至直接坐在地上崩溃地大哭起来。
  “最初确实有十几个人,具体多少我也不清楚。”几人中,一个穿着白衬衫,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年轻人还算镇定,他主动担起解释的责任:“大家一开始被卷进来的时候,虽然慌乱但没受什么伤,都在附近寻找回去的方法,但是没过几分钟,突然就听到奇怪的声音,然后从林子中跳出了好几只不像人的怪物。”
  他说到这儿,深深吸了一口气,面部抽动,仿佛在极力压制自己的情绪:“他们身上发绿,虽然是人形,但像野兽一样嘶吼,跳得很快,当即便咬死了几个人。”
  “听起来像僵尸。”郁徊想了想,扭头看向晏宗:“你见过僵尸吗?”
  僵尸也是华国特产的说法,特指死后没有腐朽的尸体,惧怕阳光,以人血为食。年轻人所说的像是僵尸中的绿僵,尸气与尸身都为绿色,已经能开始伤人。
  晏宗皱着眉思索片刻,摇了摇头。
  在以往几百年中,世界灵气稀薄,所谓传说就真的只是传说,完全没有出现过。而近几年虽然灵气增加,僵尸这种东西却也没有出现过,这里还是第一次。
  “快带我们出去。”地上坐着的人大声哭喊道:“我不要再待在这个鬼地方了!那些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出现!”
  他的话引起其他人的忧虑,纷纷要求赶紧离开。
  郁徊摊开手:“现在还不行,更何况我们一路走来,根本没看到你们说的僵尸。”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说谎吗?”刚才给他解释的年轻人不由得抬高音量:“被莫名其妙卷进这种地方,被僵尸追杀了一路,九死一生才逃到现在,还要被你怀疑,我们又做错了什么?!”
  他的话让本就濒临崩溃的另外三人仿佛找到发泄口一般,也跟着大声附和起来。
  郁徊任由他们在那发泄,微微侧头对晏宗道:“你找到那些僵尸了吗?剩下人的尸体呢?”
  “没有。”晏宗摇头。
  如果按这些人所说,他以神识覆盖了整个秘境,就算那些怪物有什么办法隐匿起来,也总会发现尸体或是人类的血液,可这片土地上,除了面前四个人和焦黑的树木外,什么都没有。
  郁徊目光闪了闪,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晏宗,又对那几个人笑道:“我不是在怀疑你们,这样吧,我来探查一下你们有没有被僵尸感染,若大家都安然无恙,就立刻送你们出去。”
  “感染?”四人一怔。
  “追你们的怪物很可能是僵尸,若被他们伤到,会染上尸毒危及生命,甚至变成新的僵尸。”郁徊煞有其事地道:“为了你们自己的安全,最好都来检测一下。”
  今天他才在直播中扇飞了凶兽,大家都是看过直播的人,对他也还算信任,再加上想快些离开这个地方,很快便有人主动站出来接受检查。
  郁徊象征性地看了看他裸/露的皮肤,握住他的手腕,魔力在他体内循环一周,确定这是个毫无修为的普通人,便点头表示通过。
  接下来的人依次上前接受检查,一连三个毫无异样,只剩最后那个年轻人。
  他抿着唇,走近后要伸手给郁徊,又忽的顿住:“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了。”郁徊点头:“我没必要骗你们。”
  年轻人深吸一口气,将手臂伸过去,在郁徊伸手时,忽的猛地用力,一把扣住郁徊的手臂。
  他裸露在外的皮肤渐渐变得青紫。
  旁边的三个人被这个变故吓得放声尖叫。
  “你是僵尸?”郁徊挑起眉:“僵尸原来有自己的思维,还是第一次听说。”
  记载里的僵尸明明是那种即使有一定思维,见到活人也会兴奋扑上去,根本没有思考能力的家伙。
  年轻人冷笑道:“我可不是你说的那种低等的僵尸。”
  “所以那些绿僵是你放出去的?”郁徊丝毫不在乎自己的手臂被扣住,还一脸好奇地问:“你把它们放在哪里?还有那些尸体,也被你收起来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