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1)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而且凭借他对郁徊的了解,对方不像是会拿自己性命开玩笑的人。
  事实确实如此,郁徊自然有足够的把握解决活下去,才会吸收数量巨大的怨气。他在意识到王嘉许的计划后,便趁着怨气聚集时唤回了萨尔。
  当时周边都被黑雾一般的怨气笼罩着,气味刺鼻,萨尔的恶魔气息便不那么明显,之后的怨气是两人一起吸收,对深渊恶魔来说,怨气凝聚的魔力根本不需要进行转化,直接便能用于自身。不过他也有容纳限制,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两人一起吃撑。
  所以当时吸收完后,那些人看着郁徊才会感到无名的恐惧,就是萨尔的力量外泄。好在晏宗并未发现,只当做是吸收过多怨气带来的后果。
  等萨尔消化完,就可以从郁徊那里吸走过多的魔力,减少对方的压力,还可以将提纯后的精纯魔力反馈回去。
  这个时间不会太久,所以就算现在外面两个人放着郁徊不管也不会出事。
  ——然而他们并不清楚郁徊体内还有一个深渊恶魔。
  晏宗思索片刻,弄清郁徊高烧昏迷的根本原因后,冷静道:“我可以引导他吸收魔力,但他很可能会下意识抗拒我。”
  “要不你先试试?”叶浅道:“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确实如此,晏宗叹了一声,坐在郁徊床边的椅子上,搭住他的手臂。
  入手滚烫,温度比刚才又高了不少,之前已经烧到了三十九度,再放任不管,很可能直接把人烧没。
  他小心翼翼地分出一丝力量向郁徊体内探去。
  龙族的力量都无比霸道,他以前又没做过这种细致的事,担心把郁徊体内搅得更糟,所以十分谨慎。
  郁徊的身体自动运转着冥想法,压制转化那些狂暴的能量,这个过程不算好受,又发着高烧,即使此时正处于昏迷状态,眉毛依旧紧紧皱着。
  正当他体内的力量忙得不可开交时,一小股冰凉的力量突然探了进来,像一头小银龙般探头探脑地四处张望,而后用尾巴敲敲门。
  大门紧闭,排外的魔力不接受任何陌生力量,尽管对方冰凉凉地碰起来很舒服。
  小银龙没有放弃,锲而不舍地在“大门”外转圈圈,凉意从触碰到的地方一丝丝渗透,等得几乎要放弃时,大门才谨慎地打开一角。
  闭着眼睛的晏宗忽地咦了声。
  郁徊的体内比他想象的要好不少,虽然到处都是狂暴的能量,却没有对身体造成太大的损害,并且郁徊本身的力量在一刻不停地将其镇压转化。
  看来这项工程并不如他想象得那么艰难。好不容易让郁徊熟悉了自己的气息,将力量探了进去,晏宗当然不会浪费机会,一路帮其压制住那些能量。
  怨气凝聚的魔力虽然狂暴,但相比于龙族却差了不少,小银龙一路横行霸道穿过,所经之处力量都服服帖帖的跟着他一起,只有郁徊原本那些力量喜欢缠着他,时不时就来嘬一口。
  如果不是晏宗加大了力量输出,他探进郁徊体内的能量差点被嘬没。
  身体都快被能量撑爆了,还有空来贪他的能量,这种贪心的性格实在不可取!
  虽然一切顺利,但是郁徊体内的能量实在太多,晏宗又必须小心自己的力量给他带来伤害,所以进行的速度并不快。
  叶浅就在一旁看着,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自己喘气的声音影响他们。
  从天亮到天黑,晏宗终于睁开眼,少见地露出几分疲色,长出了一口气。
  “怎么样?”叶浅紧张地问。
  “能量已经转化了大半。”晏宗道:“剩下的他自己就能做好。”
  算算时间,郁徊应该也快醒了。
  叶浅上前摸了一下郁徊的额头:“确实,烧已经退了。”
  他放下心来,这才意识到自己竟是在紧张中一直站着,现在腰酸背痛,还饥肠辘辘。
  “你今晚留下来,随时注意他的身体状况。”晏宗道,“管家会为你安排好旁边的客房。”
  “那你呢?”叶浅下意识问。
  陪护这种事难道不该是结婚对象干嘛!
  “我也会在这里。”晏宗瞥了他一眼,虽然看懂了他的意思,但没有计较的打算,只是道:“我不了解人类,无法判断他的状态。”
  万一郁徊晚上出了别的什么事,很有可能被他忽略,造成严重的后果。
  这个解释合情合理,叶浅点头:“我知道了。”
  他出去吃饭,晏宗继续在椅子上坐着,凝视着郁徊的脸。
  躺在那的青年脸色已经没有最初那么苍白,带上了几分红润,这次吸收怨气虽然十分凶险,但如今已经度过险境,对他的好处很大,至少以后不会再走一步喘两下,说不定可以恢复成普通人的健康状态。
  只是在帮他调理过身体后,晏宗心底的疑惑更深。
  郁徊体内原本的能量远远超出刚开始修炼的人能达到的水平,力量的运用也十分娴熟,这已经不是用天才就能解释的程度了。
  而且他力量运转的方法似乎与这个世界的修炼者不太一样。
  晏宗甚至有一瞬间怀疑郁徊会不会是另一个世界的来客。
  这个猜想的可能性并不算高,需要很多证据证明,而且这种修炼方式也并非只有郁徊一人,王嘉许也是如此,他更偏向于亡灵法师。
  说不定他们身后都有一个神秘的存在,在幕后推动着这一切的发生。
  晏宗揉着眉心,快速分析一系列的事,忽的听郁徊轻声道:“晏先生?”
  ——他醒了。
  尽管是早就料到的事,但晏宗仍旧下意识松了口气,微微俯身看向他:“你感觉有哪里不舒服?”
  “有点渴。”郁徊清清嗓子。
  除此之外,竟是没有更多感觉,就连无力感都没有。
  虽然之前是昏迷状态,但郁徊能感觉到有人帮自己调理魔力,那股力量尽管小心收敛,但依旧霸道冰冷,联想到晏宗身上淡淡的冷香,让他不由地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晏宗正拿起一杯水递给他,就听郁徊低声道:“晏先生,你是冰龙?”


第26章 !
  这话一出, 晏宗的动作顿了一秒,又很快神色如常地颔首:“差不多。”
  怎么会是差不多?难道晏宗是少有的双属性巨龙?
  郁徊对他的兴趣顿时又提了不少,还想再问下去, 晏宗却打断他:“起来吃饭。”
  说到吃饭,确实饿了,他只好把提起的兴趣重新压入心底,开始思量如何能与晏宗多接触,如今他们两人分居, 如果不生病,晏宗根本不来找他。
  “你醒啦?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叶浅在外面差不多吃完了,见他出来, 满脸惊喜:“我还以为你要明早才能醒……你明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居然还去做那么冒险的事!”
  “我心里有数。”郁徊摆手。
  “有数?你刚才高烧不退,体内积满能量,如果不是晏先生为你疏通, 现在估计还昏迷着。”叶浅在涉及病患身体的事上一向强硬:“这次运气好没出事……”
  “叶医生。”郁徊打断他:“我不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就算晏先生没有出手,我也会没事。”
  他说完, 又朝晏宗弯起唇:“当然, 晏先生的帮助让我减轻了不少痛苦。”
  叶浅一怔, 转头看向晏宗。
  晏宗点头:“确实如此。”
  有关郁徊身体的事,晏宗向来和他站在统一战线, 不会在这上面撒谎。见他也这么说,叶浅只好悻悻道:“你自己知道爱惜身体就好……”
  “叶医生放心,我很遵医嘱的。”郁徊喝了口小米粥,粥带着淡淡的甜味,让他满足的眯起眼。
  然而这次他被晏宗拆台了。
  男人坐在他身边, 语气平静,压根听不出是在告状:“他之前还试图一次性喝两杯咖啡。”
  叶浅震惊:“偶尔喝一次就算了,怎么能一次性喝两杯!就算身体健康的人这么喝也会不舒服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