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28)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王嘉许?”郁徊点了点下巴:“这是你的手笔吧。”
  “你反应得很快。”领路小哥勾起唇角,见他抱着手臂站在原地,又问:“你不打算阻止我?”
  “我现在又不是异管局的人。”郁徊歪头:“而且我很好奇你想做什么,那些法阵很有趣,希望你的目的也同样有趣。”
  “法阵也被你发现了?”王嘉许有些许惊异:“看你平常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消息倒是很灵通。”
  但他看起来似乎并不在意这件事,反而突兀地话锋一转:“你觉得人类如何?”
  郁徊听着雷公在里面四处乱撞的声音,在思索它什么时候能找到核心打开结界,听到这个问题,口吻微妙:“你不会告诉我说你要毁灭世界吧?”
  “当然不是。”王嘉许笑起来:“我很喜欢现在的世界,只是对人类的极限有些不满。”
  郁徊眉梢一挑:“怎么说?”
  “当初灵气匮乏,我苦苦修炼二十载依旧只刚刚入门,而在得到快速修练的秘籍后,尽管速度一日千里,可却隐约察觉到上限所在。”他深吸一口气,仿佛仍旧沉浸在当年的痛苦中:“如今的社会,人类修练到极致也无法长生甚至成神,就像明明看到不远处的仙境,却被挡在外面,何其残忍。“
  说到这,他面上露出扭曲的笑意:“但我研究出了打破这层屏障的方式。”
  看来他所说的方式就是那法阵的用途,郁徊用手指抵着下巴思索片刻:“你想以怨气凝聚一个新的身体,以此打破那层屏障。”
  “没错!”王嘉许嘴角咧开:“那时我便是这世上唯一的神。”
  “没用的。”郁徊嗓音轻缓:“你根本没有找对方向。”
  这话如一道惊雷,将王嘉许从未来的幻想中惊醒,他猛地睁大眼:“你这是什么意思!”
  郁徊低笑一声,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看向远处:“看来今天我们的谈话到此为止了。”
  明明距离很远,但“啪”的脆响仿佛在异管局内所有人耳边响起。
  饕餮的下一次攻击直接落在异管局的墙壁上。
  轰隆一声,墙壁倒塌一角,漫天灰尘中几道身影四散而去。
  正在远处制服其他异兽的晏宗听见动静猛地回头,正好看见散开的尘雾中,一道纤薄瘦弱的身影静静屹立在废墟之上,而那狰狞巨大的饕餮正极速俯身向他冲去。
  周围在各个角落避难的人忽的感觉天空暗下,一道无形的气流席卷而来,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被冲撞的东倒西歪,那些正当其冲的异兽更是如此,纷纷跌落摔倒,无力再度爬起。
  等他们终于缓过神回眼望去,只见一双遮天蔽日的巨大翅膀自男人背后舒展——那翅膀在阳光下呈现冰凉的银灰色,宛若金属的锋利质感,完全伸展开足有三米之长。
  就连他凝视前方的眼眸也转化为冷血动物特有的竖瞳。
  看到这一幕的人,甚至没有惊讶的余地,便被无名的恐惧慑住心神,连呼吸都不由地放缓,生怕引起对方的注意。
  而对于没有直面这股威压的人来说,网络上有名的钻石王老五、晏家家主竟不是人类这件事,比直播中出现本以为是传说的异兽更令人震惊。


第25章 三合一)   人
  不知名的直播设备将一切都收录其中, 自然也记录下晏宗极速冲向郁徊的画面。那速度几乎无法被人的眼睛捕捉,只觉得眼前一道幻影闪过,对方已经出现在饕餮的上方。
  但比他更快的是饕餮倒飞出的速度。
  刚用法术一掌把那丑了吧唧的凶兽打飞, 眼前就飞来个长着翅膀的晏宗,郁徊愣了下,下意识仰头看向他。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凝固住。
  郁徊的目光从晏宗的翅膀转移到他的竖瞳上,再转移到翅膀上,一时间陷入沉思。
  晏宗的模样……怎么那么像他原本世界的龙族?
  之前观察到的习性一一自脑海中掠过, 本想以此来排除掉这个选项,可所有的喜好反而都成了佐证。
  即使是郁徊,在面对自己白得的结婚对象竟是一头龙这个信息下, 也不由得有些脑袋发胀。
  龙族在他的世界是站在世界顶端的存在,他们天生便有着比绝大多数生物强健的身躯,绝顶的法术天赋,以及悠长的寿命, 唯一的缺点大概是数量太少。
  郁徊身为当时人类顶尖战力,曾见过龙族,对他们的印象除了实力强大外, 就只剩傲慢固执, 难以交流, 两人谈话不欢而散,甚至差点打起来。
  ——也可能和他当时想和对方要几片龙鳞、龙血有关。但他只要那么一点用来研究, 也会给予相应的交换材料,所以还是龙族性格不好。
  晏宗的性格倒是没有他印象中那么差,在龙族里绝对算是数一数二的好脾气。
  郁徊看向他的目光顿时充满热意。
  晏宗自然不清楚他在想什么,见郁徊打飞饕餮,又将目光落在自己身后的翅膀上, 下意识便将翅膀敛起落到地上,抓起了对方的手。
  视线在上面转了几圈,人类的手掌柔软温热,皮肤如白瓷一般,在阳光下闪着釉质的细腻光泽,仍旧是他记忆中的微微用力就能捏碎的脆弱程度。
  晏宗欲言又止片刻,还是忍不住问:“手不疼吗?”
  那个饕餮一看就比他的手硬。
  被一掌扇出去老远,刚刚才爬起来还觉得脑袋有点晕的饕餮:?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郁徊愣了下,自然而然地将手伸展开,口吻略带埋怨:“当然疼了,你看,手心都红了。”
  饕餮感受到了侮辱,他重振旗鼓,尖啸着向两人冲去,却被晏宗一翅膀扇飞,二度滚成落地葫芦,脑袋磕在地上哐的一声,倒在那不动了。
  虽然扇飞得轻易,但翅膀接触到那股不算轻的力道,终于将晏宗不太清醒的脑子唤醒。他扫了眼郁徊的掌心,发现真的红了一片,眉头拧起。
  周围一地的异兽,远处爬不起身的饕餮以及废墟上毫发无损的郁徊,这一切让他意识到,他一直以来对郁徊的定位都错得离谱。
  对方并不是什么一碰即碎的瓷娃娃,这具看上去纤细脆弱的身体中含着巨大的力量。
  那双冰蓝色的眸子微微一敛,透出些许沉思来。
  郁徊那时的虚弱并非作假,但既然对方有这种能力,当初为何会被几个普通人逼成那样——虽然郁徊说他刚修炼不久,但晏宗完全没有发现他修炼的契机。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他不知晓的事。
  “喂,异兽还没完全控制住,你们两个别在那面含情脉脉地对视了。”远处突然传来道清朗的声音,语气十分不着调:“秀恩爱也要看场合嘛!”
  郁徊将目光转过去。
  是位高个子的长发道士,似乎是在休息时被突袭惊动而赶来,穿了一身白色休闲装,长发随意扎起,手中还拎着把木剑。
  这个人的实力还不错,郁徊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浓郁的灵气波动。
  “宁远道长,等等我!”又有个人从后头追来,是老熟人蒋方。
  他看起来就比宁远道长狼狈许多,跑得汗涔涔的,上气不接下气。一抬头,看到晏宗身后的巨大翅膀,差点一口气没喘上,脚一滑几乎坐在地上。
  “别急别急。”宁远道长敷衍道,又回头招呼晏宗:“不要光看着嘛,快把这些异兽抓起来。”
  晏宗淡淡瞥了他一眼,转头想对郁徊说什么,又想起被他打飞的饕餮,到嘴边的话又硬生生咽回肚子里。
  这种微妙地受挫感还是第一次尝到。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郁徊看出他想说什么,眉眼弯起:“还要感谢晏先生,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有人急着想救我的感觉,很开心。”
  晏宗顿时又不知道说什么为好,只能沉默地扭头将被打晕的一串异兽提起来。
  异管局被毁了大半,这些异兽也没地方关,干脆都堆到一起。
  “真是的,我刚解决完任务,被子都没躺热。”宁远道长出了一份力,将最后的异兽和蒋方一起拽过去丢在“小山”脚下,抹了抹头上的汗:“哪来这么多传说生物,之前顶多是出来点鬼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