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2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自然是有人特意放出来的。”郁徊随口道:“不然难道是来救雷公的吗?”
  “也不是没有可能。”宁远道长一本正经地道:“这些异兽一看就不是刚醒,突然一股脑地往这面涌过来,我们和之前的不同点就在于抓了只雷公吧。”
  他说得还挺有理有据,如果不是郁徊亲眼看着王嘉许搞事,说不定就信了。
  他们在这面玩笑般闲聊,蒋方擦了把头上的汗,苦哈哈道:“宁远道长,宁远道长!你还记得我们是过来干什么的吗!”
  怎么就聊上了,快解决一下问题啊!
  宁远道长恍然:“哦对,刚才忙着搬这堆异兽,都忘了。”
  他环视整片场地一圈,从仿若鹌鹑一般挤成一团的普通人身上滑过,忽地眼前一亮,向某个角落走去。
  某平台的直播中,密密麻麻的弹幕从页面闪过。
  “是不是摄像头被发现了?直播要被关掉了吗?”
  “要是不让播的话,直播间早就被封了吧?不过这个突然出现的道士小哥长得还蛮帅的,是我喜欢的类型!”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意别人帅不帅,国家是不是该就这件事对我们解释一下!”
  “不会是小说里常有的灵气复苏吧!近几年各种灵异事件确实出现得频繁起来,前段时间不是网上还有人说自己突然有了超能力吗。”
  “不要啊,灵气复苏在小说里看着好看,但放在现实中也太危险了,我宁愿这只是个电影拍摄。”
  “都做到这种程度了,不可能是电影……至少晏家那位没必要来拍电影吧……”
  弹幕密密麻麻,屏幕后的每个人神色不一,但都紧盯着越来越近的宁远道长,想看看他要做什么。
  然而还没等他走过来,又是一道陌生的声音响起:“等一下,还有事要向大家宣布。”
  宁远道长神色一凝,迅速向后看去——他可没发现这里还有另一个人。
  王嘉许不知何时站到场地中央,他解除伪装,露出了真实面孔。
  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五官端正,面容英俊,但由于偏激的笑意和缩起的瞳孔,整个人透出股邪气来。
  他凝视着前方,双手举起,深深吸气:“二十多年的准备,终于到了这一天……我将在无数人眼中成为这个世界新的神!”
  宁远道长站在他不远处,狐疑:“你这是什么中二发言?”
  “他想以充满怨气的灵力重铸自身,以超脱人类的范畴。”郁徊开口:“我之前发现过他刻在各地的法阵。”
  虽然听起来异想天开,但瞧着王嘉许张狂自信的模样,对方为此准备了二十年,说不定真的能做到那一步。
  宁远道长是知道王嘉许的,他天赋很好,从小长辈为了不让他走上王嘉许的道路,耳提面命过很多次,独当一面后开始追查王嘉许的下落,也知晓对方做了不少伤天害理之事。
  若有地狱,王嘉许做过的事足够他被打入十八层。
  这样的人如果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将是整个国家,甚至整个世界的灾难!
  “不能让他成功!”宁远道长叱道。
  他已经是反应极快,木剑在掌心中轻轻一划,便有鲜血滴落,沾了血液的木剑光芒凝练,看上去竟有了锋锐之意。
  然而到底还是晚了一步。
  自王嘉许脚下,无数怨气升腾而起,仿佛大地都在震动,满耳的轰隆声随着四面八方涌来的黑气接连不断响起,短短几个呼吸,这里已经被黑气笼罩,几乎看不清五指。
  刺骨的寒冷,仿佛整个身体浸入寒冰,每一次吐气都在消耗身体中不多的热量。
  郁徊下意识搓了下自己的手臂,已经被冻的失去知觉。
  这件事之后大概又要发高烧了。
  他在心底叹了声,对现在这具无比虚弱的身子没辙。
  怨气的浓度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集聚着,那些被打晕的异兽再次醒来,发狂般嘶吼挣扎,让晏宗不得不分心防止它们再跑出去。
  他眯起眼打量周围,龙族优越的眼力让他在这种浓度的黑暗下仍旧能大致看清四周,一眼扫过去,刚才还在他身边的郁徊竟然不知所踪。
  晏宗:?
  他将目光放远,才发现郁徊竟不知何时向中心走去,马上就要走到王嘉许身边。
  这种浓度的怨气对普通人来说十分危险,晏宗可还记得郁徊前段时间才因为怨气带来的低温而发了高烧,如今世间怨气都在向这其中集聚,越往中心越低,造成的低温是可以将普通人冻僵的程度,他竟然还敢乱跑。
  虽然很想把人立刻拎回来在自己身边待好,但暴动的异兽拖延了他的步伐,再加上怨气带来的刺鼻臭味让本就嗅觉灵敏的晏宗本能地排斥着中心地带。
  稍一犹豫,郁徊已经到了王嘉许身边。
  对方此刻垂着手站着,嘴角含着古怪的笑意,仰起头看着天空。
  怨气在不停地向他身体涌去。
  这种粗暴的吸收方法会令人的身体整个崩溃,而后凝聚成新的身躯,转化为类似亡灵,却比亡灵更高级的生物。
  郁徊将手搭在他身上。
  王嘉许道:“现在阻止我可来不及。”
  “你要知道,不是只有你可以利用怨气修炼。”郁徊笑了笑:“我正发愁要如何快速修炼,你就把这些直接送到我嘴边,我不知要怎么感谢你才好。”
  “什……”王嘉许的眼睛猛地睁大。
  他感受到怨气以惊人的速度被身边的人吸收,惊声喊道:“你疯了?用这种速度身体会直接崩溃,根本没空凝聚新的躯干!”
  而且带来的疼痛是正常速度的几倍。
  郁徊倒是从容不迫,脸上神情并无变化:“虽然现在的身体不太好用,但我还没打算换掉。”
  狂暴的魔力涌进,又被他迅速转化压制,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总算有了几分魔力充裕的的满足感。
  被怨气笼罩的其他人只觉得阴冷的气流自外向内极速刮过,裸/露的皮肤像被刀子割了般疼痛不止。他们蜷起身体保护柔软的要害处,却也没错过中心被黑气凝聚的人影。
  蒋方缩在宁远道士身边,对方的符咒勉强能抵挡一些怨气带来的阴寒,他战战兢兢地问:“大佬把怨气都吸收了……会怎么样?”
  “死亡,或者像王嘉许所说,化身为新的存在。”宁远道长面色凝重地道:“但王嘉许为了凝聚新的身躯,做了无数准备,绝不是只有怨气就能做到,郁徊他很可能是在用命阻止这件事。”
  蒋方张大嘴,忍不住回头看往晏宗的方向,却被浓郁的墨色阻碍了视线。
  “那位也没办法。”宁远道长虽然看不见他,却察觉到了他的动作,轻叹一声。
  蒋方闷闷地应了声,心中却总有种古怪的违和感。
  虽然和大佬接触不多,但总觉得大佬不是这种以命救天下的人设,可现在这件事正在发生,又让他无法怀疑。
  怨气流动的速度越来越快了,耳边甚至能听到唰唰的风声,但外围真的黑气却减淡许多,蒋方能看清身边人苍白的脸色。
  再稍微远一点,就看到晏宗站在异兽小山那面,面朝中心,身后探出条尾巴,左右摇摆,将暴起的异兽一个个打回原地。
  对他们来说无法战胜的异兽,在他那就像是打地鼠游戏中傻乎乎慢吞吞的地鼠,一敲一个准。
  蒋方看了一会儿,似乎被察觉到,晏宗侧头向他这面看去,在黑雾中,那双泛着光的蓝眸刀锋般锐利而冰冷,只一眼便让他下意识缩起脖子。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周边的怨气几乎完全消散,能看清远处的第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中心。
  他们本以为会看到什么惨烈的现象,不断做着最坏的心理准备,可见到的却出乎意料地平静。
  郁徊站在那,一只手搭在王嘉许肩膀上,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意,而王嘉许则面色惨白,仿佛脱力般,只是勉强站在原地。
  怨气被吸收殆尽,阳光刺破云层照射在他身上,仿佛整个人都发着淡淡的金光,为他增添了几分神圣与虚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