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5)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神色如常,挑起唇角:“晏先生觉得呢?”
  晏宗抿唇,深吸一口气:“你是阿加西大陆的人。”
  “我是。”郁徊干脆利落地承认。
  晏宗迟早会与黑袍人对上,他的身份瞒不住,既然已经被点名,顺着应下来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他暂时也没有瞒着对方的原因。
  “你……”三百年来都没有发现第二个与自己相同的存在,如今突然出现在面前,晏宗一时间反而有几分失语。
  他不由自主地收紧手掌,像是要把人紧紧握住。
  “痛。”郁徊皱眉,往回抽手:“也不用这么激动吧。”
  晏宗如梦方醒,唰的一下放开手,眼睛却还盯着郁徊不放。
  手腕与手都被捏的发红,郁徊活动两下,确定骨头没事,才抱起手臂:“看来晏先生也是阿加西大陆来的,我没有猜错。”
  晏宗失神片刻:“你是怎么过来的?”
  “死了。”郁徊道:“正巧这人也死了,我的灵魂与他的肉/体十分契合,被吸引过来。”
  “他死了?”晏宗眉头猛地皱起:“什么时候……那次婚礼?”
  他突然想起婚礼结束后郁徊不同往常的举动,才意识到自那时已经换了人。
  “与晏家搭上关系,让诅咒到达鼎盛,耗干了他最后的生命力。”郁徊微微垂眼:“郁家杀了他。”
  晏宗很快理清前后关系,深吸一口气:“是我没有注意。”
  如果他早些意识到郁徊被诅咒,至少不会让对方死在婚礼当天。
  “所以,与晏先生定过约定的人早就死了。”郁徊抬头看着他:“之后不必担心我的安危。”
  “不行。”晏宗一口回绝。
  然而他看着郁徊疑惑的目光,却说不出原因,只能随口反问:“你是怎么死的?”
  能与深渊恶魔签订契约的人不会太弱,而且郁徊一直以来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不该随随便便被人杀死。
  郁徊歪头,眼睛快速眨了下,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脏:“一剑穿心,剑上的诅咒令我无法使用力量愈合伤口,就死掉了。”
  他忽的弯唇笑了笑:“这么看来,我和这具身体很有缘分,都是因为诅咒死掉的。”
  晏宗垂眸看他。
  青年乌黑的发丝在风中轻轻摇摆,蓬松而柔软,眼睛微圆,充满笑意,那笑意却未穿透眼底漆黑的幽井。
  虽然这个人类面上经常挂着笑,声音温温和和,还喜欢与人开不恰当的玩笑,但晏宗能感受到他将一切都阻拦在外界,只有在看到自己的本体与异兽时透出的好奇与兴奋是真实的。
  他下意识伸手,在对方头上轻轻摁了一下。
  郁徊的说话声停止,眼睛睁大,看起来有几分不可思议。
  “不想笑就不要笑。”晏宗假装镇定的收回手,背在身后:“既然幕后之人的身份大概确定,剩下的交给我,你回去休息。”
  他背在身后的手,手指慢慢摩挲几下。
  ——好软。
  手是软的,头发也是软的,而且肯定比刚才那个深渊恶魔变成的肥鸟手感好。
  如果把他抢回洞穴……
  在人类待了世界三百年,遵纪守法的晏宗掐灭自己危险的想法。
  龙族都有很重的收集癖,看到喜欢的就要叼回窝里收藏,每天翻来覆去欣赏,最喜欢的甚至会抱着睡觉。那些金银珠宝、古董首饰之类的物件这么做倒是没关系,可郁徊是个人,强行叼回去一定会遭到反抗。
  在现代算非法囚禁的,龙龙可不愿意铁窗泪。
  “我还可以继续调查。”郁徊没想到自己错失了一个可以长期居住在龙的洞穴的机会,一脸认真:“那人说的话我很在意,顺藤摸瓜说不定能查到世界灵气复苏,甚至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
  他声音微沉:“晏先生不想回去吗?”
  晏宗一愣。
  他自然想回去。
  刚来这个世界的前几年,他休养好身体便一直在掉落的地方打转,想找到回去的方法。可惜不论转了多久,那道把他带来的空间异常再也没有出现,而他也因为世界灵气稀薄,而不得不省着点使用。
  之后他一直关注这类事情,却没有丝毫线索。
  “晏先生要一起来吗?”郁徊又问。
  他还没放弃研究龙族的打算,既然暂时不能研究身体,那从力量运用等能力来研究也没关系。世界上他估计是第一个近距离与龙族接触的人类,不能浪费这种好机会。
  “好。”晏宗终于从思绪中回神,声音微沉:“你想从哪里开始?”
  “去找王嘉许。”郁徊直接道:“之前的亡灵法师看起来对我来到这个世界并不感到意外,他说不定知道灵气复苏以及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不过他刚才出现的只是替身,被爆炸炸得连灰都没了,无从追踪。”
  “王嘉许被军队把守,必须申请才能见面。”晏宗想了想:“我去申请,应该能第一时间批下来。”
  郁徊笑出声:“晏先生是头遵纪守法的好龙。”
  晏宗瞥了他一眼,样子十分高冷。
  他不准备在人类世界长待,与国家高层谈过几次,定下了隐瞒身份的约定。他不用科技以外的力量干扰人类社会,上层则会尽可能给他开绿灯。
  当然,能定下这种宽松的条约,还是因为就算他不遵守约定,国家也拿他没办法。
  普通的武器拿他没招,核/武器可能自损一千伤敌八百,晏宗又会瞬移,就算最后他们倾尽全力抓住他,也得不偿失。
  反正他们相安无事地度过三百年,直到灵气复苏,王嘉许出动异兽袭击异管局,才让这个事实暴露在群众面前。
  晏宗在打电话申请见面,郁徊就无聊地打量自己的俘虏——白泽和飞僵。
  他把萨尔叫出来吸收白泽身上的怨气,自己在飞僵身边转。
  毕竟是催生出来的僵尸,驱使者死后,僵尸也变得傻呆呆的,不撞笼子了,只站在原地不动。一直到郁徊割伤手指,才眼冒凶光,被鲜血刺激的本能进攻。
  还没等靠近郁徊,便被人一脚踹到地上。
  打完电话的晏宗眼睛一眯,地上便升起笼子将他们重新禁锢在其中,而后扭头一脸不赞同地盯着郁徊:“你在干什么?”
  逗僵尸需要割手指吗?体质这么虚弱还放血,心里一点数都没有!
  只流了一滴血的郁徊:?
  他啼笑皆非:“晏先生不必这么担心我。”
  他本想说晏宗有些矫枉过正,然而晏宗比他更先一步开口:“我与他的约定在他死后已经消失,但当初在车上我答应你要保护你的安全,定下了新的约定。”


第38章 他
  第一次有人这么坚定不移地要保护他, 郁徊快速眨了两下眼,还是觉得不解。
  晏宗当初与他联姻是为了防止身份暴露,如今他的身份满天飞, 如果不是直播后便灵气复苏,估计早就有人悄摸摸来围观龙了,所以已经没有继续这段关系的理由。
  郁徊也想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值得龙保护的利益。
  他歪着头看晏宗,把人看得逐渐僵硬,才笑了声:“晏先生若是这么想, 我倒是无所谓。”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有理由近距离接触龙还不错。
  晏宗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凶巴巴地抿着唇, 在郁徊看过来时,又压着声音道:“我带你去王嘉许那。”
  这种很明显地‘我生气了但我不说’的反应十分有趣,郁徊凑近他,弯起眼:“晏先生, 你生什么气?”
  晏宗下意识后仰:“我没有生气。”
  郁徊目光在他身上转了转,微微眯起眼。
  “走吧。”晏宗打断他想继续说的话,主动拉着他的手腕要瞬移。
  “等等, 我的白泽和飞僵。”郁徊差点沉迷龙色被他拉走, 突然想起自己保下的重要实验体, 赶忙往回拽他:“先把他们送到哪里关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