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弄得好像群居别墅似的。
  倒是那些荒郊野外,一个个离得老远的秘境显得比较正常。
  “按照华国的说法, 本市处于龙脉之上,也许在以往灵气充足。”晏宗这一晚上也不是只关秘境,还抽空了解了一下华国修炼者们的记载。
  他是三百年前来到这个世界的,那时候世界灵气稀薄,别说修炼者了,连个鬼影都没有,当时他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最后还是上面把这件事死死压了下来。
  不过也正是因为他,华国才成立了异管局,表面说是为他服务,其实也有监视的意思。
  当然,若晏宗真的要做什么,那些毫无修为的普通人别说阻止,甚至都没办法发现。
  “龙脉啊。”郁徊的目光往他身上飘:“我还没见过龙呢,你要不就变回原形给我看看吧。”
  晏宗脸色一僵。
  这人怎么这么锲而不舍。
  郁徊眼睛亮晶晶地瞅着他,双手合十:“我就看一看,真的不摸!”
  “真的只是看看?”晏宗迟疑。
  郁徊用力点头:“当然了,你要是不想让我摸,我又不会真的不顾你的意愿动手。”
  他表情十分真诚,但是由于有之前摸翅膀摸尾巴的黑历史,晏宗并不是很相信他,好在他脑子转得快,瞬间想出了解决方式。
  “那我给你看看。”晏宗点头,在郁徊期待的目光中,伸出手。
  空中的水汽凝结,逐渐形成一个银白色的龙形冰块。
  晏宗对力量的操控十分精细,那一块冰被雕刻得栩栩如生,就连上面的鳞片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郁徊没想到他还有这招,顿时啼笑皆非。
  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把晏宗逼得太过,让对方不得不雕刻一个小冰龙出来。不过他仔细看了看那小龙,顿时微微睁大眼睛。
  “好可爱。”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戳了戳。
  小龙在空中晃晃,入手冰凉。
  “别碰。”晏宗有种自己被戳到的感觉,面色不太自然。
  “怎么不能碰了?”郁徊弯眼笑:“晏先生不让我摸你自己的原形,我摸一下冰雕总没问题吧。”
  “太凉了,对你身体不好。”晏宗说着就要把那个一时冲动雕刻出来的小冰龙碾碎,却被郁徊眼疾手快抓住了手掌。
  这个借口找的实在糟糕,晏宗说完,自己也知道牵强,神色僵硬。
  郁徊忍笑:“我现在身体没那么脆弱,而且送了我就是我的了,怎么能直接毁掉。”
  晏宗思考了三秒,没想起自己什么时候答应把这个小冰龙送给他。
  在他思考的时间,郁徊已经非常自来熟地从他手中拿走了小冰龙,爱不释手地抚摸两下,用法术将其保温,防止融化。
  都已经到他手里了,晏宗也不好再抢回来,显得自己很小气,只能时不时扫一眼,见郁徊的手指在龙角和尾巴上徘徊,还偶尔摸摸头顶和脖子,就感觉浑身不自在。
  好像郁徊摸的不是冰,而是他自己一般。
  好在很快到了洞府,有东西转移郁徊的注意力,对方认真地打量着洞府内的环境与上面雕刻的古文字,不再去玩/弄小冰龙,让晏宗松了口气。
  “这里刻着的是清心经。”晏宗道:“那些道士来看过,还有一些刻着字的竹筒和玉筒。”
  “是道家的洞府啊。”郁徊感叹了一声:“听说会有用神识之类的东西探进去便能看到其中内容的手段,还真想见识一下。”
  晏宗听懂了他的暗示:“那些被道士们拿走了,你想看的话之后带你去。”
  洞府早就被搜刮过一遍,几乎什么都没留下,郁徊在这里转了一圈就没了兴趣,又开始摩挲手里的小冰龙。
  晏宗:……
  他及时开口:“我带你去看异兽。”
  由于异兽抓得太多,他干脆找了个安全的秘境把他们一股脑塞了进去,里面外面搞几个人看守,基本没有安全问题。
  郁徊来的时候,那帮已经神智清醒的异兽们或趴或站,看起来都没啥干劲,见他来了也只是投来淡淡的一瞥。
  他们没有干劲没关系,郁徊自己有就行,他的目光在各类异兽身上转了一圈,还是落到了被他打过的饕餮身上。
  传说中饕餮的胃是芥子空间,能吞万物,最后甚至将自己的四肢都吃掉,十分神奇。
  “我能把它剖开看看吗?”郁徊的目光在它身上不住盘旋。
  “喂你这个人类,别欺人太甚!”饕餮怒吼起来,脚下却怂了吧唧地往后退。
  晏宗顿了顿:“现在不太合适。”
  毕竟这些现在被国家收编,在没决定好用途的情况下,直接解剖,稍微有些难以解释。
  而且他还有事情要问这些异兽。
  “好吧。”郁徊也知道这个要求不合时宜,遗憾地叹口气:“可惜饕餮全天下只有一只,要是多来几只就不用这么宝贵了。”
  饕餮听了都想骂人。
  把他和一堆异兽关在一起,之前还揍了好几下,哪有人是这么个宝贵法的。
  郁徊的遗憾没有持续太久,他看着满空间的异兽,伸手捏住其中一只仿若兔子的:“这是犼?果然像兔子,看着还蛮可爱的。”
  犼被他抱在怀里搓弄两把,敢怒不敢言。
  他虽然没被郁徊打过,但是被晏宗用尾巴敲过脑袋,疼得很。现在对方在旁边虎视眈眈,他再怎么不乐意也不敢反抗。
  长耳朵被郁徊揉了个遍,对方又得寸进尺地扒拉开他的嘴巴,看着尖牙惊叹道:“看来是肉食性动物。”
  折腾完犼,他又拔了旁边怪鸟的毛,在场的异兽都被他搓弄个遍,看起来特别像是熊孩子仗着家长在,在小动物园中欺负动物。
  期间当然也有性格暴躁的异兽想要反抗,但是刚有了点动作,便被身旁看似纤细柔弱的人类一掌拍倒,控制着风将其捆了个严严实实,还遭受了比其他异兽更惨无人道的对待——不但拔了背部的毛,脑袋和肚子上的都没被放过,可谓是隐私皆无。
  经过那么一遭,别的异兽也不敢反抗了,在郁徊手底下乖得像个死兽。
  明明都是些外貌古怪可怕的异兽,却对瘦弱的人类言听计从,乖顺无比,场面看起来十分违和。晏宗在外面看着,从最初的的警惕异兽造反到忍不住打量郁徊,也只过了不到两分钟。
  本来只是疑惑人类脆弱的身躯如何能发出那么强大的力量,等视线滑落到他外套下方,看到一个小冰龙的脑袋从口袋中探出小半,心情不知为何突然不爽起来。
  连带着看那些正在被郁徊反复搓弄的异兽们都不顺眼起来。
  这只太丑,毛太硬,那只虽然有鳞片却脏兮兮的,没一个有他的原形干净威猛,又都弱得一尾巴就能抽晕,也不知有什么需要研究的。
  还不如……
  晏宗脑内的思绪猛地一顿,意识到自己竟产生了让郁徊摸小冰龙的可怕想法。他眉头拧起,蓝眸像是凝了层冰,周身的温度都骤然下降。
  郁徊没发现他不开心,把在场的异兽全都看了遍,将脑内关于异兽的不明确记载更新为正确内容后,才一本满足地拎着堆毛发鳞片往外走。
  异兽的毛发和鳞片说不定蕴含着什么能量,可以用来锻造或者制成药水。
  然而往外走的时候被晏宗拦住了,一向表情不算丰富的人露出了直白的嫌弃:“你拿这些干什么?”
  “研究。”郁徊道,他扬了扬手中的鳞片:“这个硬度不错,融进金属中打造武器肯定很适合。”
  晏宗的表情有些奇怪。
  以前的世界龙的身体材料炒得很热,郁徊还以为他的话引起了晏宗不适,但没想到对方只道:“这种东西没什么用,味道还大,没必要研究。”
  见郁徊没反应,他又道:“拿着这些东西不能去我的住处。”


第33章 摸
  他说完这句话就有些后悔, 说得好像他很期待郁徊去自己的住处一般。然而郁徊对这种机会抓得非常快,立刻道:“如果能去晏先生的住处,那我暂时不拿这些也没问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