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5)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你老实一点,现在没有你问问题的余地。”年轻人见他毫不紧张,恼羞成怒的加大力道:“你现在是我的人质!”
  郁徊耸肩:“好吧,那你是想把我也变成僵尸?”
  原本抓他只是想威胁晏宗,让自己安全脱身的年轻人一怔,忽的觉得这个想法也不错。郁徊的实力他在直播上也见过,若做成僵尸,一定会成为手中一张王牌,对以后的计划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现在首要的事还是从晏宗手下逃脱。
  想到这,年轻人将郁徊往自己这面拉了拉,警惕地对晏宗道:“你不要乱动,不然我就立刻划开他的脖子。”
  晏宗冷眼看他,却像被威胁到一般真的没有动。
  旁边三个普通人更是一句话都不敢说,悄摸摸向后退,生怕自己也成了人质。
  “对,就是这样。”年轻人牵制着郁徊向后退。
  晏宗皱着眉,目光不住地往郁徊身上飘,却见到对方暗示般朝他眨眨眼,只能按兵不动,眼见着那个年轻人越走越远。
  虽然知道郁徊是为了打听消息,但实在没必要以身涉险,只这么一个小喽啰,他一只手就能抓住。
  等退离到自以为安全的地方,年轻人这才松了口气,哼笑道:“直播时那么威风,看来你们也不过如此。”
  “你早就知道这里会开启秘境?”郁徊问。
  “秘境?”年轻人挑眉:“叫秘境倒也符合,这种古时留下来的空间,被怨气浸染后就是极其宝贵的养尸地,就算是普通人的尸体埋在这,几个月过去最少也能成为绿僵。”
  他打量郁徊两眼,凑近对方细白的脖颈,着迷道:“刚刚没有发现,你闻起来可真香……安心,等我吸光你的血,会把你放在风水最好的地方。”
  郁徊偏开头:“虽然感谢你的好意,但我对成为这种低劣的生物没有兴趣。”
  随着他话音的落下,年轻人只觉得身体被四周无形的气流拉扯着,不受控制地张开四肢,被捆在粗壮坚硬的树干上。
  郁徊用纸巾擦了擦被他碰过的地方,抬眼见他眼睛赤红,一副受到愚弄侮辱的愤怒模样,不由挑唇:“看来就算是所谓高级僵尸,也没有多少思考能力,甚至连天生对强者的畏惧都消失不见,真是可悲。”


第29章 探
  等晏宗带着剩下怎么也不愿意自己待着的三人赶来, 郁徊已经研究了好一会儿了。
  被捆在树上的年轻人一开始还嘴硬,被他来来回回“折磨”一遍,已经什么都肯说, 只求郁徊离自己远点。
  “王嘉许手下的人。”郁徊凝聚出水球洗手,用下巴指了指对方:“人傻,被忽悠着把自己弄成了僵尸,智商更低了。”
  说着,他还惋惜道:“不清楚僵尸的恢复能力, 不然真想把他脑袋撬开看看。”
  总觉得僵尸化让对方的大脑受到了某种损伤。
  他说的太过血腥,让晏宗旁边的三人不由地挤成一团。
  “……留活口。”晏宗看了下身上几处划痕的半僵尸化的年轻人,沉默一瞬。
  郁徊笑起来:“晏先生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我当然不会就这么丢掉得来的线索。”
  他手一动,那人便漂浮起来,手脚被无形的气流捆住。
  “走吧,把消息传回去, 他们好组织人手救援。”郁徊看向晏宗。
  晏宗沉默地随手一划,空间顿时扭曲破碎,裂开一条一人高的缝隙。
  “一直往前走。”他声音低沉冰冷:“别睁眼, 眼睛会瞎。”
  三个普通人慌慌张张地应了。
  被捆着的年轻人满脸震惊, 他之前听王嘉许说过晏宗, 知道他的强大,但没想到竟然能随手划开空间。
  这真的是人类能达到的水平吗……不, 从直播的形态来看,对方是一种强大的异兽。
  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东西没人在意,郁徊只在意自己这次能不能摸到龙龙翅膀。
  然而晏宗毫无放出翅膀的意思,反而示意他先走。
  “翅膀呢?”郁徊眨巴眨巴眼:“我身体孱弱,没有翅膀挡着会被空间乱流伤到的。”
  晏宗:……
  他把郁徊的小心思看得很清楚, 沉声道:“我开辟的空间通道不会有乱流。”
  见晏宗看起来真的不打算给自己翅膀摸,郁徊只好叹了口气,扭头进了裂缝中。
  通道很短,里面也确实很平稳,郁徊感受着其中的力量波动,啧啧称奇。
  不愧是有空间属性的龙族,这种程度的力量运用是很多人类终其一生都无法做到的。
  出去后,那三个人还在原地没敢乱走,但都拿出手机给家里人报平安。
  “开在大街上的漩涡还好,有些在荒僻地带,甚至开在家里,一时间也没人能发现。”郁徊皱眉:“而且漩涡的数量也不确定。”
  “把援救过的漩涡关上,仔细排查。”晏宗道:“漩涡产生的波动能用仪器捕捉,不过这些是科学院那面要做的事。”
  正说着,异管局的电话打来,他接听后皱眉嗯了两声,对郁徊道:“有人从漩涡中出来了。”
  “自己出来的?”郁徊挑眉。
  “说是吃了里面的一个果子,突然有了能力。”晏宗道。
  “果子?”郁徊感兴趣地咦了声:“天材地宝一类的吗,看来这些地方也没有全被怨气浸染。”
  晏宗点头。
  但这个消息不能往外说,很难说不会有人起歪心思,不顾危险地往漩涡里冲。
  救下来的三个幸存者先送到了异管局确认安全的地点,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不少人在那,或坐或站,都一脸不安。
  新闻频道在紧急播报让大家尽可能待在原地不要乱走的消息,还有无人机载着喇叭四处通知。
  突然出现的漩涡让整个华国都乱了套,除了担心掉进里面的人外,还要担心漩涡内有没有危险的生物跑到外面来。
  今晚注定是不眠夜,所有人都在加班加点地统计数据,就连晏宗也不停地救援并关闭漩涡。
  他的神识能够感应到漩涡的波动,救人很快,还抓了好几个王嘉许的手下。
  郁徊留在异管局接收这帮人,只觉得有趣。
  “王嘉许早就知道会出现秘境?”他把那几个人捆成一排,满脸好奇:“之前的异兽他又是从哪里抓来的?居然养了那么久都没被发现。”
  还有只饕餮,那可是上古四大凶兽之一……虽然现在弱了许多,但名头还在,居然这么轻易被对方驱使。
  “我不会背叛大人的。”最左边的精瘦男子大声道:“你们这些不识好歹的家伙,就算能阻止大人一时,也迟早被碾碎。”
  “王嘉许的成神计划已经失败。”郁徊道:“他的异兽也被抓了起来,你哪来的底气说这种话。”
  青年微微眯起眼,明明是无害的长相,此刻单单只站在那,便让几人感觉心中一惊,仿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一般发着抖。
  其中以被郁徊研究过的年轻人最甚。
  见他们始终没人说话,郁徊叹了口气,目光向外轻轻一瞥,确定无人注意这边,才道:“如果你们老实交代,就能省去这一步了。”
  他挥挥手,仿佛做了什么一般,外面的喧闹声忽地消失,明明透过房间门上的窗户还能隐隐约约看到有人的影子在晃动,却怎么也听不见声音。
  “外面也听不到这里的声音哦。”郁徊好心提示,用手指轻轻点着下巴:“先从哪一个人开始比较好……看起来你意志比较坚定,不太容易坏掉。”
  他俯下身朝刚才喊话的精瘦男子看去,嘴角带着笑:“本想和平一些,既然你不打算告诉我,我只能自己动手了。可能有些疼,你忍一下,叫的太吵我会忍不住把你的嗓子也破坏掉。”
  精瘦男子忍不住缩起身子,惊慌道:“你要做什么?”
  “抽取你的记忆。”郁徊弯起唇:“这个方法可能会伤害到你的大脑,所以我不想用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