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78)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好一个性格冷淡的冰龙怎么变得这么奇怪!
  晏宗倒是希望郁徊能有这个心思,但对方一天天想着让他回龙岛再换个发/情对象。
  里头的郁徊听到艾萨克认出自己,干脆也不躲,走出来笑眯眯和他打个招呼:“好久不见,你脾气真是和以前一模一样。”
  艾萨克对这个冒犯自己的人类没什么好脸色,还是看着晏宗喜欢他的份上才没转身就走。
  毕竟打起来他们平分秋色,他也占不到什么便宜,更别提现在还有晏宗助阵,到时候两个打他一个,就算是脾气火爆的火龙在这种时候也很识时务。
  “你们很熟吗?”晏宗嘴角抿起,不开心地下撇:“什么时候认识的?”
  他还以为自己是郁徊见过的第一头龙,没想到居然被人抢先了。
  “以前见过一面,想和他交易些龙鳞,可惜失败了。”郁徊耸耸肩,见他一脸不开心,随口哄道:“一点都没有你爽快。”
  晏宗皱眉,严肃地道:“龙族不愿意让自己的鳞片流落在外,你以后想要什么和我说就好,不用找其他的龙。”
  虽然他说的是事实,但艾萨克听着特别不得劲,觉得晏宗这句话中全是他的小心思。
  艾萨克虽然和郁徊只见过一面,但是由于打得那场架没赢,还特意回去了解了一下对方,知道郁徊是个痴迷研究的大法师,在人类中赫赫有名。
  虽然知道龙族没那么容易中招,但他还是怀疑郁徊为了得到龙鳞,偷偷用手段给晏宗施了迷情咒。
  就很担心小时候的玩伴被骗财骗色。
  不过他和晏宗也只是小时候的交情,这次正好在龙岛,听说失踪的晏宗回来了便来看看,没想到对方带来了一个人类伴侣。
  哦不对,未来的伴侣,瞅着好像还没追到。
  真给龙丢脸。


第69章 活
  叙旧后, 艾萨克便化为龙形飞走,郁徊在后面望着他深红色的背影远去,还没来得及扭头, 眼睛便被人用手盖住。
  晏宗酸溜溜地问:“火龙比我好看吗?”
  哦豁,又吃醋了。
  郁徊安抚起醋龙得心应手:“只是看看,当然还是你好看。”
  这也不是哄他,虽然都是巨龙,但银龙如弯月般清冷, 仿佛天地间的精灵,更符合郁徊的审美。
  听到想听的答案,晏宗的神色才好看不少, 唇角得意地翘起:“那你看我就好。”
  他得小心点别让龙岛其他龙把郁徊的心勾搭走。
  虽说在此之前龙族没有与人类结为伴侣的前例,但郁徊这么好,只要其他龙了解了,一定也会心动, 而郁徊本人又对龙十分好奇,一时不注意说不定就可能招惹到其他龙。
  必须好好看着才行。
  接下来几天,晏宗对他寸步不离, 虽然带着郁徊逛了龙岛, 却丝毫没给他接近其他龙的机会。终于, 在他的严防死守之下,族长通知他们, 祭典已经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开始。
  “你说要见龙神,族长就准备祭典,他对你可不是一般的好。”郁徊笑眯眯地道。
  晏宗动作一顿,垂眸思索片刻才道:“这是机密, 不过可以告诉你,其实我是下一任龙神的候选。”
  郁徊:?
  他就是随口调笑,没料到居然听到了这么个大消息,微微睁大眼:“龙神候选……你们……”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毕竟人类这面可没搞什么神明候选,顶多是教皇圣子之类的。
  晏宗看起来有几分难以解释的苦恼,最后只是道:“等你见了龙神就清楚了。”
  他拉着郁徊往外走:“虽然龙神不注重规矩,但是流程还是要遵守,我们必须先在温泉中净体。”
  郁徊挑眉:“温泉?”
  “是真的,族长也需要泡。”晏宗说着,脚步一停:“不过我们和他分开。”
  见神明的规矩很多,龙族这面算少的了,郁徊没有怀疑是晏宗骗他,毕竟对方还没这么聪明。
  温泉在火龙的居住地那面,郁徊前两天来过,但没发现这里居然还有温泉。
  偌大的温泉中空无一人,只有潺潺水声。
  “要泡至少半小时。”可能是被这里的热气熏得,晏宗面色微红:“你要是不好意思,我们可以离远些。”
  倒是谈不上不好意思,但比较怕发/情的龙控制不住,郁徊上下打量他几眼,默默走远了。
  不过这里没什么阻碍物,唯有水面升起的袅袅白雾让人影显得朦胧梦幻。
  晏宗有心当个君子,奈何龙族的五感实在敏锐,他听到另一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衣服摩擦声,而后水声哗啦,像是郁徊已经下水。
  他几下脱掉衣服,也下了水。
  冰龙更喜凉意,温泉对他们来说有些过热,不算舒适,但并非不能忍受。
  晏宗在水中的石阶上坐着,小心翼翼用余光瞟向远处的青年。
  白雾阻挡不了他的视线,青年坐在水中,只露出锁骨之上。
  似乎之前整个潜入水中,他的头发湿漉漉地,乌黑的发丝贴在脸边,晶莹的水滴自脸颊滑落,滴落至肩膀,再沿着那圆润的弧度向下汇入水中。
  咕咚——
  清晰地咽口水声传来,晏宗才发现这丢脸的声音是自己发出的,与此同时,他的心脏剧烈跳动着,心底有一道声音不停地让他走过去。
  拥抱他,亲吻他,将他压在平整光滑的石板上,印下自己的痕迹。
  似乎他的视线太过灼热,本来闭着眼睛的青年忽的睁眼向这面望去,与他对上视线后,露出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晏宗稍微有些不好意思,但心中的躁动更甚。
  龙尾不由自主探出,在他身后摇摆,激起水流荡漾。
  郁徊那面也感受到水流的涌动,他瞥了眼晏宗,男人坐在那,紧抿唇角,脸似乎因热气蒸着微微泛红,但整体来说仍旧面无表情。
  不过他早就知道人不可貌相,晏宗他干什么都是这种表情。
  果然,没过一会儿,晏宗便慢吞吞地往这面走,他起身时半个身体都露出水面,白雾缠绕着他那副令人艳羡的健壮身躯,无端生出几分旖旎。
  郁徊的心跳加快几分,目光不由自主向后瞥去,想看看有没有什么退路可走。
  他们两个这时候可都啥都没穿呢。
  “停。”在晏宗马上接近他时,郁徊终于出声,比了个禁止的手势:“不准过来。”
  晏宗停在中间,嘴角下撇:“我想和你近些。”
  “够近了。”郁徊冷着脸道。
  他看起来铁石心肠,晏宗只好又退了一步。
  郁徊暗中松了口气,没想到刚放下戒心,对方忽的大步上前,一下子便接近了他,有力的手臂圈住他的腰。
  “晏……”郁徊竖起眉毛,正要呵斥,嘴巴便被冰凉堵住。
  即使被温泉的泉水浸泡,冰龙的身体也泛着凉意,没有遮拦的肌肤互相接触,一起沉入水中。
  郁徊一开始还有理智,想着果然不应该答应晏宗一起泡温泉,没过几秒,身处水底与人交缠的感觉便彻底使他理智散去。
  不知过了多久,水声哗啦,晏宗抱着他破水而出。
  新鲜的空气涌入肺中,郁徊胸膛急促地上下起伏,回过神才发现脚踝乃至小腿都被冷冰冰的龙尾缠住。冰凉坚硬的鳞片在他细腻的肌肤上缓缓挪动,感觉十分奇特。
  晏宗正拥着他,像头吃饱喝足后餍足的猛兽。
  郁徊面无表情地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滚远点。”
  一时放松就着了这家伙的道,就该把这家伙绑着扔到同样发/情的别的龙床上,永绝后患。
  晏宗好久没亲他,一时放纵亲了个够本,这时候被人又打又骂,心虚地不敢还手,只好放开郁徊,挪到旁边不远处坐着,小心翼翼地望着他。
  龙尾还试图勾住郁徊的脚,被他皱着眉踹开,警惕地瞪了一眼。
  等他们俩出温泉去见族长的时候,气氛凝固得仿佛中间结冰,族长是过来人,一看郁徊仿佛被吮吸过的唇就知道发生过什么,再瞧瞧低眉顺眼的晏宗,恨铁不成钢地摇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