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8)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叶浅正偷看他们,突然被点名,噌的站起来,像只感受到天敌竖起耳朵的蠢兔子:“什么?”
  “别让他熬夜。”晏宗对他道:“有空重新给他做一个身体检查。”
  “没问题。”叶浅忙不迭点头。
  郁徊见晏宗要走,赶忙抓住他的手:“真的不能给我摸摸尾巴吗?翅膀也行。”
  晏宗满脸隐忍:“不行。”
  郁徊还想说什么,他抽出自己的手唰的一下瞬移离开,看起来身影颇有几分狼狈。
  叶浅就在一旁看他把大凶兽调戏走了,一脸的恍惚。
  “叶医生,很晚了,你去睡吧。”郁徊回头见他傻乎乎站在原地,弯唇笑了笑:“安心,我不会偷跑的。”
  “……哦,好。”叶浅也不敢问,小碎步一溜烟回了客房。
  好不容易身边没人了,变故发生后一直待在契约中没敢乱跑的萨尔终于能出声:“没想到晏宗居然是空间与冰的双属性巨龙,只是看尾巴和翅膀,似乎和那的没什么区别。”
  “确实。”郁徊摸摸下巴:“他并非华国传说中的神龙模样,更偏向于西方,而且三百年前正是灵气最为稀薄之时,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世间。”
  “这之中肯定隐藏着一个大秘密。”萨尔压低声音:“要不我去探查一番?”
  郁徊思索两秒:“算了吧,你现在打不过又跑不过,万一被发现了牵扯到我,很难解释。”
  萨尔:“……听起来是被抓到就会丢掉我的意思。”
  郁徊笑起来,没有说话。
  萨尔怒气冲冲的用深渊语咕哝了一大堆,被嫌吵的郁徊禁言后,愤愤地在契约中打了几个滚。
  当初刚和他签订契约的时候可宝贵他了,现在研究够了,又有了新的研究对象,就移情别恋了!
  口可,法师都是些花心的大猪蹄子。
  等一切都安静下来,昏迷了半天多的郁徊倒真的有了几分困意,身体陷在柔软的被褥中,云朵般的触感实在是容易打消爬起来的念头。
  郁徊在寂静中慢慢沉睡。
  *
  昨晚睡觉时没有拉上窗帘,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直射到他脸上,床上的青年皱着眉抬手挡住,将半边脸陷进枕头中。
  又过了几个呼吸,一个巴掌大的黑色小人突然出现,双手合拢组成喇叭状在他耳边大声道:“起床了!”
  郁徊抬手精准地捏住他。
  再牛逼的深渊恶魔此刻也就是个被摁住的闹钟,小人在他手里挣扎片刻,突然眼前一暗,窗外的阳光被什么东西挡住了。
  他扭头一看,明亮宽阔的窗户外爬满了碧绿的植物,还在不停地向上挪动。
  “外面变天了。”郁徊懒洋洋的声音响起,他似乎还没完全睡醒,嗓音中带着困意:“昨天的震动不但开启了秘境,还加快了灵气复苏。”
  “动植物异变的比人类快很多。”萨尔在他枕头上坐下,像模像样地盘着腿:“不过现在的灵气浓度,让人踏入初级的修行应该也足够了。”
  “这个世界缺乏普遍的修炼方式。”郁徊将刘海撩到头上,微微眯起眼:“如果国家反应迅速,还能少乱一阵子。”
  不过,现在的世界对他来说更有趣,也更值得研究。
  砰砰砰——
  外面有人敲门,叶浅的声音响起:“郁先生,出来吃早饭了。”
  看样子他还没发现外面的异变。
  萨尔嗖地一下又钻进契约中。
  叶浅等了一会儿,见无人应答,还以为郁徊没起床,正犹豫着要不要再敲一下,门咔哒一声打开,收拾整齐的郁徊出现在他面前。
  “管家那面把早饭准备好了。”叶浅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又意识到自己反应过激,掩饰般的咳嗽两声:“你醒了啊,我还以为你没醒。”
  郁徊随口道:“刚醒不久。”
  他的神识在周围转了一圈,笑容中带上几分意味深长:“你没发现外面哪里不对吗?”
  叶浅一愣:“外面怎么了?”
  他也刚起床不久,还没来得及出门,不过从窗户往外看的时候,似乎也没察觉到哪里有问题。
  只觉得这个后花园真大,还有游泳池,看得他差点仇富。
  郁徊笑了笑:“最近别出门。”
  他说的含糊,搞得叶浅更怕了:“外面到底怎么了?网上好像也没……我靠!”
  打开手机的一瞬间,各类新闻软件推送纷至沓来,还有国家提醒民众注意安全的短信,差点把他手机挤爆。
  页面卡了两三秒才恢复正常,他点开其中一条:“植物疯长十几米,将一整栋小区楼覆盖,据报道里面的居民暂时没有危险。”
  “再过一段时间,植物大概会变得更有攻击性。”郁徊不紧不慢地道:“不知道它们会往哪个方向发展。”
  “城里哪能给它们发展的机会,赶紧一把火都烧了才安全。”叶浅皱起脸:“之前灵气复苏一直很缓慢,怎么突然加速这么多。”
  郁徊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王嘉许之前的举动只能说是聚集了法阵内部所有的怨气——那些怨气有不少是他这十几年特意搞出来的,按理来说,怨气几乎被他全部吸收,就算会影响世间的灵气浓度,也不该这么剧烈。
  这种程度的加速,更像是怨气聚集时引起了某些连锁反应,导致一夜之间世界灵气浓度增加。
  说到底,这个世界灵气复苏的原因还无从知晓,也无法判断加快的原因。
  正想着,他突然感觉到晏宗的气息出现在餐厅。
  对方看起来一晚上没合眼,虽然并未显露出疲倦,衣服却稍微有几分凌乱。
  “外面情况怎么样?”郁徊坐到他身边,“你今天还要继续工作?”
  “漩涡还剩一些。”晏宗道:“植物的事上面的人在想办法处理,暂时没有攻击性,用火就能烧死,危险度不高。”
  “那我今天能去看看那些异兽吗?”郁徊问,睫毛微微扇动,看起来非常期待:“你昨天答应我的。”
  晏宗犹豫了一下。
  昨天答应的时候可没想到世界会突然大变,不过再想想郁徊自身的实力,又觉得应当不会出什么事。
  他正要开口,便听郁徊笑眯眯地道:“不去也可以,晏先生变回原形让我看看,怎么样?”
  瞧着晏宗猛地缩起的瞳孔,郁徊不走心地承诺:“我就看看,不摸。”


第32章 抚
  对晏宗而言, 他自己的“贞洁”显然更重要,在郁徊说完之后,他便迅速地点头:“异兽和修炼者的洞府离得不远, 我带你去看。”
  郁徊目的达成,但还有些不满足:“晏先生防我防的也太过了,不就是摸几把,又不会吃了你。”
  晏宗假装没听到。
  正经龙龙才不会给人随便摸。
  而且刚才郁徊明明说只是看看,不摸, 这会儿又说摸几把,果然之前是骗他的。
  郁徊倒是没把晏宗的抗拒放在心上,毕竟两人还不熟, 不给摸很正常,等以后他实力恢复,就可以强行摁着龙rua了,不急于一时。
  还是先去看看那些已经可以研究的异兽更重要。
  不过晏宗先带他去了有修炼者洞府的秘境。
  这些秘境靠近市内的都被关闭了, 没有被怨气浸染的那些记下了坐标,以后有空可以进去看看,而郊外偏远地方的正常秘境则是被军队看守着, 还派了不少人进去探查。
  除此之外, 还有一些人在秘境刚开时被卷入, 在其中获得机缘直接踏入修炼之路。
  “有洞府的秘境不在少数,但很多已经衰败, 没有研究价值。”晏宗把他带到一个秘境前,那里把手的军队看到他,没有多问便让开了。
  “看来以前的华国的确有不少能开辟秘境的修炼者。”郁徊沉思道:“市中心的秘境很密集,正常来讲修炼者不该把秘境开得这么密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