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本来这种赶路的事都是精通空间法术的萨尔干的,不过鉴于对方现在虚弱的只有巴掌大小,郁徊只能亲自动手。
  空间扭曲,下一秒,站在原地的人消失不见。
  赶到时,鬼婴正咬在成凯奉身上,满大厅的血仿若凶杀现场,尖锐的笑声与凄惨的哀嚎交杂在一起,吵得他脑袋疼。
  蒋方倒是好端端晕倒在另一边。
  这鬼婴身上的力量波动与下午的女鬼相似,想来应该是在其死后诞下,所以怨气极重,论实力比女鬼更强一番。
  而且那女鬼被尸体束缚,鬼婴却可以自由活动,当时估计已经在成凯奉身边,郁徊才没有发现。
  他没兴趣在这里多待,干脆利落解决鬼婴,将魔力尽数吸入体内,用手拍了拍蒋方的脸。
  “再不醒就干脆睡在这儿好了。”他幽幽地道。
  反正厉鬼已经驱除,睡在地上就是凉了点。
  在昏迷中察觉到危险的蒋方一个蹬腿,猛地清醒过来,看到郁徊后,竟是汪的一声哭了。
  如果不是郁徊及时抵住他的额头不让靠近,恐怕新换的衣服就要遭到毒手。
  “我以后做牛做马都会报答你的!”蒋方哭得吹起一个鼻涕泡。
  郁徊往后退了两步,不打算要这个体内魔力还没有自己家庭医生多的小弟:“做牛做马就算了,这个价钱翻倍。”
  蒋方吸吸鼻子,并没发现自己被嫌弃了,而是重重点头:“好!”
  死里逃生又大哭了一场,蒋方终于平静下去,帮成凯奉打了急救电话。
  “就是被咬了一口,便宜他了。”他愤愤不平。
  “厉鬼很明显冲他来的,估计生前死于他手。”郁徊挑眉:“那女鬼的尸体就在大楼里,很容易找到,重新调查一定能查出证据。”
  “找到了也没用。”蒋方摇头:“成凯奉以前走丢过,大学时才被找回来,所以成家人很宠他,当初这事就是他们压下去的,现在更不可能翻案了。”
  郁徊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突然笑了:“既然你觉得不公平,为什么不干脆让鬼杀了他。”
  蒋方一愣,对上郁徊的含着笑意的目光,却觉得后背一凉,结结巴巴地道:“因、因为厉鬼杀人不合天理,因果循环,人犯下的错事以后迟早会得到报应,而放任被仇恨驱使的厉鬼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厉鬼可不会只报仇,手上染了鲜血后根本无法停下,比如若今天郁徊不来,死的绝对不会只有成凯奉。
  郁徊没有对他的说法给出任何反应,只道:“我要走了,需要我送你一程吗?”
  “不用了,我还要跟着成凯奉一起去医院。”蒋方下意识摇头:“新增的委托费以及后续的情况都需要他配合。”
  他看看郁徊的脸色,又接上:“钱也会尽快打给您的。”
  “倒还算识趣。”萨尔忽的道。
  他和郁徊有契约,可以在脑内交谈不被外人听到,此刻连连催促:“你快回去休息,这么一具弱鸡身体,我都怕你哪天突然猝死。”
  回去依旧用的空间法术,到家重新冲了个澡,拿出手机,正准备点进微信,忽的收到了一条到账短信。
  ——蒋方给他卡里转了一百万。
  虽然这个小道士修为不高,人比较傻,还心态脆弱,但打钱还算痛快。
  先不删他好了。
  郁徊把手机重新放了回去。
  *
  成凯奉的别墅人去楼空不久,一道人影突然出现。
  他一身整齐的黑西装,右手袖子挽到手肘,露出的皮肤透出几分金属光泽,隐隐约约有鳞片一闪而过。
  “风系法术……”晏宗微微闭上眼,仔细分辨气味与波动,却没有嗅到任何陌生的气味。
  但有人在这里使用法术这件事毋庸置疑——虽然本质都是运用能量,但这个世界的攻击手段与法术造成的魔力波动完全不同。
  难道又有人来到了这个世界?
  晏宗眼里闪过异色,仿佛难掩激动般,他用力攥起手掌又放开,长长吐出一口气。


第8章 礼
  “监控中除了清远观的道士蒋方和成凯奉外没有任何人。”晏南青挂着两个黑眼圈,敬业地和晏宗汇报:“蒋方的行程没有任何异样,只查到他昨天分两次转出一百五十万,收款人是……”
  他迟疑了一下,在晏宗投来的目光中说出那个名字:“是郁徊少爷。”
  郁徊睡醒就接到晏南青的电话,通知他下午有一场宴会。
  “是这具身体的家人吗?”萨尔在旁边听了全程,化身出来晃晃悠悠荡在半空。
  “是联姻对象的助理,类似下属。”郁徊尽量用他听得懂的词语:“你最近得补一下现代的知识。”
  然而萨尔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这上面,他骤然提高音量:“联姻对象?!”
  “忘说了。”郁徊看他炸成竖条形状,伸手戳戳:“只是各取所需的联姻对象,平时也不住在一起。”
  “那还好。”萨尔拍拍胸,把心放回肚子里,瞧着郁徊那张独得上天宠爱的脸,又忍不住抱着手臂在半空乱飞,用最清澈的少年音说着最狠的话:“以人类的劣根性,以后肯定会见色起意,不如先干掉对方,以绝后患。”
  郁徊被他转得眼花,一弹指,小小的风球就把他打了下来,提溜着放在肩膀上,漫不经心地道:“放心,不会出现那种状况的。”
  他笑了笑:“晏宗大概不是人类。”
  萨尔用黑雾聚集了一片问号:“?”
  “这个世界有魔力,有非人类也很正常,之后我会慢慢研究这件事。”郁徊把他的问号挥开:“我要修练了,你老实待着,不然就回精神海里。”
  萨尔闷闷不乐地哦了一声,变成一团黑球球滚到他手边,只连出一条细细的黑线悄悄缠住他的手指。
  本以为这个世界魔力贫瘠,相对安全,没想到还有非人类存在……不知道那家伙实力如何,会不会对他们产生威胁。
  不过,非人类对伴侣的审美应该和人类不同,像他自己虽然能感受到郁徊的美,却不会对他产生爱意和欲/望,这方面的担心可以暂且放下。
  不论如何,他都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看着郁徊被杀死。
  下午时团队送来新的礼服,中规中矩的深黑色,但很适合郁徊现在的身材,不让他显得太过瘦弱。
  “我暂时还没有暴露修为的打算,你收敛好气息不要被晏宗发现。”郁徊道。
  萨尔表示赞同:“没有确定敌友前,装作普通人确实更安全。”
  郁徊不置可否。
  虽然他也有这个考量,但不告诉晏宗主要是因为有趣,而且普通人身份更有利于降低对方戒心,近距离观察研究。
  *
  晚上的宴会是成家和宋家的订婚宴。
  看到请柬上新人的名字,郁徊眉梢微挑。
  看来昨天成凯奉进医院的事完全没有影响到订婚宴的进行,对方在成家的受宠程度也不过如此。
  “你认识成家的人?”晏宗看向他,眼里闪过几分探究。
  “不认识。”郁徊摇头,他这不算说谎,昨天顶多是看了一眼昏倒的成凯奉,连话都没说过:“只是之前没听说过成家和宋家要联姻。”
  “似乎是自由恋爱,而且两人感情很好。”晏南青在一旁道:“从高中一直到大学毕业的模范情侣,若真是表面这样,的确是一桩好事。”
  而且成家和宋家实力相当,门当户对。
  郁徊若有所思:“模范情侣?那我们要加把劲,太过冷淡的话在真正的情侣面前是会露馅的。”
  说着,他抢先牵住晏宗的手,微微弯起眼:“这个尺度不会让你感到冒犯吧,晏先生?”
  本是略显生疏的称呼,被他用含着笑意的声音轻柔念出,倒像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晏宗虽然不喜欢肢体接触,被他这么说,却莫名地摇了摇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