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32)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郁徊:……
  万万没想到晏宗还会和医生告状,嘴里的粥瞬间不香起来。
  好在叶浅看在他在吃饭的份上没多说,只再三强调他现在应该少喝外面的饮品后,便主动回房休息,没让郁徊亲自动手把他拎过去。
  虽然知道他在担心自己的身体,但郁徊实在受不了有人在自己耳边念念叨叨,以前的世界也没人敢这么不看他脸色。
  而在旁边吃饭的晏宗并没有对此感到愧疚,还又盛了一碗饭——身份暴露后,他也不再掩饰自己的食量。
  郁徊现在胃口不大,喝了碗粥后差不多饱了,就开始饶有兴趣地看他吃饭。
  “你在看什么?”饶是晏宗也吃不消被人用这么狂热的目光盯着,他干脆放下筷子,蓝眼睛微微眯起,面露不悦。
  郁徊像是没看到一般,依旧笑盈盈的:“第一次和龙离得这么近,我好奇。”
  他说得太坦诚,倒是让晏宗不知该如何回答。
  “我能看看你的原型吗?人形状态下的翅膀都有三米长,龙形应该有小山那么大。”郁徊眼睛发亮:“你会经常变回原形吗?平时住在哪,真的喜欢睡在珠宝上?你应该是西方龙吧,为什么会来华国,你还认识其他龙吗?”
  他一口气问了一大堆,晏宗虽然听全了,但一个都不想回答。
  郁徊见他沉默,满腔兴奋稍微冷却,意识到他和晏宗的关系还没熟到可以问东问西的地步。
  如果强行追问,很可能会与当初一样,惹怒龙族。
  但他觉得晏宗不会打他,顶多自己生闷气,转身就走。
  这么一想,郁徊就觉得晏宗变得可爱起来,和原来世界那些心高气傲的坏脾气巨龙完全不一样。
  “是我问的太多了。”他笑道:“我有些兴奋。”
  “你对龙很感兴趣?”晏宗问。
  “当然了。”郁徊答得理所当然:“对未知事物有好奇心是人之常情,突然发现传说中的生物存在,想弄清楚很正常。”
  晏宗觉得他这句话包含了今天出现的所有异兽。
  “对了,我其实还有几个问题。”郁徊摸摸下巴:“既然你是龙族,为什么要成为晏家的家主,又和我联姻?”
  他大致了解网上对晏宗的怀疑,但晏宗完全可以不去理会,而不是与他结婚,怎么看这件事对晏宗来说都是弊大于利。
  晏宗一开始没说话,沉默了片刻才道:“这么做是最简单的。”
  网上怀疑他的身份,怀疑晏家的家主一直是他一人,那就直接结婚。而且他当初和晏家约定的也是保证三代平安富裕,这一次之后他便会将权利交还晏家,自己则开始寻找回归原本世界的方法。
  晏宗并不希望这个过程中出什么变数,而且郁徊当时的提议也刚好合他心意。想到这,他眉头不由一蹙,反问:“既然你有这种实力,怎么会被那些人逼迫到不得不与我联姻。”
  那当然是因为之前被逼迫的人不是他。
  郁徊眨巴眨巴眼:“因为这样最简单啊,那时候我刚修炼不久,还很弱,自然抱大腿更方便。”
  晏宗看上去没有相信他的话,但只是微微眯起眼,没有过多追问。
  “还有……”郁徊忽的凑到他眼前,“现在你总能告诉我平时你都住在哪里吧?”
  不等晏宗说话,他又自顾自道:“之前只是担心暴露身份的话,现在大家都说开了,可以搬到一起住了,总是分居也不好,被人发现后很难解释。”
  “不行。”晏宗一口回绝:“我们不能住在一起。”
  “为什么?”郁徊佯装不解:“之前生病的时候不是住过吗,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他用手指点了点下巴,忽地升起些许促狭的笑意来:“难道龙族喜欢睡在财宝上的传说是真的?你的住处床是用金子宝石打造的?”
  晏宗:……
  确实是用各种财宝打造的超豪华大床,他很喜欢,没人的时候会用原形在上面打滚,但这没必要告诉郁徊,而且他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拒绝郁徊。
  龙族都是些领地意识很强的人,他在那里住了三百年,早就将那当做自己的领地,很难接受人类的入侵,就连晏家人找他也不会贸然进入。
  “和这个无关。”他冷声道:“没人会发现我们在分居。”
  郁徊失望地叹气:“不住在一起也好,那告诉我你住在哪里总可以吧?”
  刚才已经强硬拒绝过一次,晏宗看着他苦恼的模样,到底还是没说出再次拒绝的话,只好点头:“可以。”
  为了防止被人发现,他住的地方很偏,周围荒无人烟,地图上也没什么显示,晏宗平日往来都是靠瞬移,突然要给郁徊形容方位,顿时犯了难。
  “说不出具体位置吗?”郁徊善解人意:“那有空带我去看看就好,我对龙的巢穴很好奇。”
  他眼睛亮晶晶的,像夺目璀璨的宝石,让晏宗拒绝的话一下子哽在喉咙里,一不小心就点了头。
  反应过来后,已经没了拒绝的余地,他只好认了下来。
  只是参观的话,气息不会留在巢穴中太久,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第一次要带其他人去自己的巢穴,晏宗罕见地走了神,还是突然靠近的气息将他的神志唤醒,目光一凝,就发现郁徊不知何时悄悄靠近过来,向着他的脖子伸出手。
  晏宗:!
  脖子上有逆鳞,是他的要害之处,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肆无忌惮、明目张胆地在他面前伸手去碰。
  他唰的一下就把郁徊的手腕握住,迫使对方停在途中。
  “干嘛?”郁徊还一脸不满:“你太用力了,很痛的。”
  他倒打一耙一向可以,晏宗反而被他这种理直气壮的态度搞懵了,皱着眉道:“你在干什么?”
  “摸一摸你。”郁徊歪头:“我记得婚礼那天好像在你脖子上看到了鳞片。”
  晏宗一愣。
  “你早就知道我不是人类?”他想起雷公暴露自己身份时,郁徊一脸淡定的模样,忍不住问。
  “差不多。”郁徊点头:“你身上的异常点太多了,鳞片是一个怀疑点,最重要的是你的体温。”
  青年朝他弯着眼眉笑了笑,将手覆盖在他的手背上,轻轻握住:“人类不可能拥有这般冰凉的体温。”
  晏宗眉头下压:“体温低也许只是情况特殊。”
  “体温和鳞片加在一起,足以确定至少你并非人类,但那时我还无法确定你的身份。”郁徊轻叹:“没想到你真的是龙。”
  晏宗被他灼热的目光盯着,只觉得被他握住的地方也发起热来,不自然地收回手:“既然现在知道了,更不该随便触碰我。”
  “那可不行。”郁徊挑眉:“龙在自己眼前却不能碰,哪有这样的道理。”
  晏宗觉得他不对劲。
  龙族行走世间,受到的畏惧居多,他以龙形现身时,就算面前的人没有跪拜,也会无比小心谨慎,生怕惹他生气,郁徊却想着要摸几把。
  对方确实也是这么做的,晏宗还没忘记自己尾巴被人摸来摸去的奇怪感觉。
  想到这,他重音道:“不可以摸。”
  郁徊不开心地抿起唇,正要说什么,地面却猛地一震,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晃动一般,空间撕裂扭曲,发出尖锐的嗡鸣声。
  没站稳的郁徊倒向晏宗身上,被人习惯性地一把揽住,明明事态紧急,却下意识地将手贴在晏宗的脖子上。
  晏宗瞳孔一缩,脖子处的逆鳞不受控制地出现,在灯光下闪着冷硬绚丽的光。


第27章 几
  地面的震动很快停下, 晏宗的震惊却还没有结束,他像是没有想到郁徊会这么做一般,捂住自己的脖子。
  骨节分明的手掌挡住那流光溢彩的鳞片, 表情茫然中带着惊怒,看着像是被人突然强行抱起吸了一大口的猫猫。
  当然,只要郁徊会这么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