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5)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甚至连这些家伙是否苏醒都未可知, 不值得他浪费太多时间。
  晏宗一直默不作声听他分析,瞬移对他来讲不过是空间的运用,在他人眼中只有一瞬的变换,对他却是可以控制的,只要他想,他甚至可以让空间的变换对他而言无限放慢。
  比如现在,光陆流离的空间隧道中,青年的神色无比鲜活。他这时安静地靠在自己身上,乌黑柔软的发丝被微弱的气流轻轻向后扫过,露出些许光洁饱满的额头。
  自他在这具身体内重生已经过去许久,病弱的身体已经大为好转,脸色不再如以往那样病态的苍白,而是如同白釉般细腻,又泛着健康的粉。
  形状姣好的唇微微抿着,可爱的唇珠让晏宗升起想要吸吮的念头。
  当然,这个冲动的想法马上被他打消——他可不想被郁徊揍一顿,更何况,郁徊刚刚才同意在他发/情/期过后重新考虑二人的关系,他没必要这么冲动。
  对一般人类来说,三年很长,甚至会怀疑是不是对方拖延的说辞,但是对法师和龙族来讲,三年不过是弹指一挥间。
  晏宗已经在思考郁徊答应他的告白后,用什么姿势庆祝了。
  虽说是无限拉长,但也并非真的无限,他将青年的面孔以目光描绘数遍后,瞬移结束,他们站在光线黯淡的小巷中。
  郁徊的眉头皱了起来。
  并非因为脏乱的环境,只是这里有股冲鼻的血腥味,不单是人类的血,味道十分奇怪,很难想象该隐作为吸血鬼始祖竟会藏身于此。
  “你还闻得到他的气味吗?”他扭头问。
  晏宗也皱起眉:“很杂乱,而且血腥味太重……我只能确定他确实在这里。”
  嗅觉太灵敏也不好,至少这里对龙族来讲无异于人类掉进粪坑。
  晏宗没立马转身就走或一口龙炎全部烧光,已经是看在郁徊找该隐还有用上了。
  “你觉得找个人问问能问出来吗?”郁徊摸着下巴沉思。
  “有人来了。”晏宗忽的道,并且立刻挡在郁徊身前。
  没过两秒,郁徊也听到了,重重的踏步声,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浓重的体味,还混着骚味。
  在场的两人都不约而同皱起眉。
  如果这里的味道是该隐的护身符,那他已经成功了一半,郁徊甚至起了打道回府,拐弯去找耶稣的念头。
  耐心等了一会儿,来人才终于现身,他浑身长满深灰色的毛发,脸部也被毛发覆盖,头顶则顶着两个耳朵,身后是一看就疏于打理的杂毛尾巴。
  从体态特征来看,他已经脱离了人类范畴,而更像是记载中提到过的狼人。
  “我记得记载中说狼人与吸血鬼是死敌。”郁徊低声道:“该隐躲到狼人的地盘了?”
  说不定是想祸水东引,但也可能预料到敌人会这么想,于是他确实待在这里。
  之前晏宗说过,该隐一定在这儿,所以大概是后一种可能。
  狼人见了他们,似乎被气势所摄,在原地紧盯片刻,森绿色的眼睛仿若饿狼一般狡诈残忍。他没有立刻扑上来,但似乎也没有与人交流的能力,而是不断在嗓间发出高低不断的狼嚎声。
  “他在召唤伙伴。”晏宗突然道:“不会说话,只能嚎叫,大概是狼人中最低等的守卫。”
  “他能召唤来更高级的吗?”郁徊来了兴趣,愿意为自己的兴趣再忍受一段这个味道:“狼的队伍中等级分明,狼人大概也一样,也许狼人的首领足够强大,也足够有趣。”
  就像好奇吸血鬼的身体构造一般,他对狼人的构造也很好奇,这种仿佛直立的野兽据说还能变成拟人态,只可惜面前的狼人品级太低。
  晏宗欲言又止。
  他意识到该隐肯定了解过郁徊,知道他的性格,才故意选了狼人的领地藏身。狼人中无人是他们的对手,但是对实验体的热情会绊住郁徊的脚步,为他争取逃脱时间。
  “安心,我不会耽误时间的。”郁徊在他身后,看不到他的神色,却像是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慢条斯理道:“我从不会因为兴趣耽误正事,反正一时半会儿不会灭族,之后有空再来也一样。”
  “或者我去抓该隐,你留在这儿玩……做研究。”晏宗差点嘴瓢,还好说出一个字便硬生生转变。
  郁徊已经是神明,别说是几个狼人,就算是整个狼人领地的人都来,也伤不到郁徊,所以晏宗很放心让他单独留下。
  “好啊。”郁徊就在等他这句话,闻言笑道:“那你加油,可别被该隐跑了,我还有事问他。”
  晏宗点头,神识探出,没一会儿便确定了方位,身形一闪便消失在原地。
  气势迫人的高个子走了,狼人的同伴也陆续赶到,大多是和狼人守卫差不多的家伙。他们用叫声互相交流,围成圈慢慢向郁徊接近。
  他们只是不会说话,却并非傻,这两人有离开的本事,却只留了其中一位下来,说明他们对留下这位的实力非常有自信,他们也许一不小心就会……
  这些念头还没完整地在脑海中闪过,便感觉一阵风刮过,将他们刮得东倒西歪,手脚被不知名的东西捆住。
  郁徊站在中间,环视一圈,确定都是些低级守卫,闷闷不乐地叹气:“低级的没有研究价值,而且也没用。”
  他想了想,突然放松其中一个狼人守卫的束缚,看着对方努力挣扎,终于挣脱后,奋力向远处跑去,露出欣慰的笑容。
  自然不是逃跑,而是要将这个消息传回去,让所有狼人做好应战准备。
  ——这才是郁徊需要的效果,如果对方一挣开束缚就冲过来拼命,他才有得头疼。
  不多时,这里渐渐围上不少狼人,郁徊眼见着周围的绿眼睛一双又一双出现,却依旧气定神闲地站在那,还有空判断来的狼人品级如何。
  可惜首领没有出现。
  最后出来的已经是人类形态,是个一米九将近两米的大汉,一身横肉,满脸凶戾。他身边跟着的人则稍显瘦小些,但对于普通人类男性来讲,也过于健壮了些。
  “阁下有事吗?”瘦小些的人开口询问,英语的口音有些别扭。
  郁徊笑了笑,用英语答复:“我们无冤无仇,只是想借你们之力做一件事。”
  他说着,忽的敞开双臂,合上眼。
  金光自他怀中展现,随着时间过去而愈发刺眼夺目,仿佛他怀抱了一轮太阳。而被金光刺到的狼人们都哀嚎出声,纷纷倒在地上。
  金光升天,猛地炸裂,一时间场面无比绚丽震撼,但除了郁徊,没人能够观赏。
  所有的狼人已经倒在地上生死不明,就连之前以人类形态的狼人也显露出狼身来。
  郁徊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感觉空气都被魔力净化过一般,那股血腥气消减,脸上终于露出个真心实意的笑来:“希望神明的气息传得够远。”
  他的金光并非攻击手段,只是将神力凝聚成团发送上天,在如今的世界,这团神力的存在感在神明那真的宛如太阳,只要在此国度,一定能够感受到这里的不同寻常。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晏宗拎着该隐回来,以及等其他神明自己送上门。
  郁徊好心情地挑了一头品阶不错的狼人,不顾对方还在昏迷状态,笑眯眯地开始研究其身体构造。


第78章 情
  等可怜的狼人满脸泪水的时候, 晏宗终于回来了。
  他两手空空的,郁徊差点以为他没抓到人,不过仔细看了看, 发现他肩膀停了只黑漆漆的蝙蝠。
  蝙蝠很大,蹲在肩膀上有两个成年男人展开的巴掌大,毛不长,但绒毛很细,看起来十分柔软。此刻它蜷缩着翅膀, 闭眼陷入沉睡,竟还有几分可爱。
  “这是该隐?”郁徊挑眉,伸手想去摸他的翅膀, 却被晏宗一个侧身躲过。
  躲他的人满脸认真:“被咬了容易得狂犬病。”
  郁徊忍不住笑了声。
  幸亏该隐在沉睡,不然怎么也得先给旁边的龙来一口——当然,能不能咬破皮就不一定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