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63)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无数情感从中冒出,过于热情激烈,仿佛火一般在不断燃烧,令他感到无比的陌生。
  与之伴随的还有断断续续的画面,全是晏宗与自己的互动,甚至还有些未曾发生过的情景,合理怀疑是对方脑内想过的事。
  一下子接收的份额太多,郁徊少见地愣在原地,大脑仿佛加载过剩的处理器,被从未感受过的情绪卡住,无法转动。
  这是……晏宗对他的爱?


第53章 样
  外面的战况郁徊并不清楚。
  他向来会快速处理脑内的信息, 以保持高度警惕——尤其是在战斗中,但这一次,他被脑海中突然多出的情感弄昏了头——就连第一次接收原主十九年人生的记忆, 其中包含着那么多新事物,都没让他愣神这么长时间。
  没时间去想为何契约会突然波动,郁徊紧闭着眼,被波涛汹涌的情感淹没。
  他与别人说话时,晏宗投来的目光, 两人相握的双手,唇亲昵地擦过耳廓;他们在屋子中时,褶皱的床单, 细碎的吸气声,耳边呢喃的爱语。
  最长的片段是晏宗在雕刻那块红宝石,柔软的发丝,卷翘的睫毛, 全部一点点刻出来,每一处都尽力做到完美。
  观看这些片段时,郁徊能感受到心中洋溢着柔软甜蜜的情绪, 像是心被甜水泡着, 咕噜咕噜散发的都是幸福梦幻的味道。
  想为他做任何事, 光是看着他的笑容,碰触到一小片肌肤, 心中便涌起喜悦,那一次次装作不经意地触碰都是小心翼翼拿来的糖果。
  当然,最激烈的还是当初在洞穴那几天,那时的爱意充满占有,只想将人紧紧揉进自己的骨髓中, 永远拥有。
  眼前见着光亮的时候,郁徊还没反应过来,直到晏宗小心翼翼握住他的手腕。
  肌肤接触的地方仿佛被火燎过,他下意识向后抽回手,眼睛聚焦,才看见晏宗一脸焦急地看着他,嘴巴一开一合地似乎在说什么。
  又过了两秒,外界的声音才被他接收到。
  “郁徊,听得见我说话吗?你哪里不舒服?”晏宗想伸手碰他,又不敢,急得团团转,龙翼缩在身后,显出几分委屈巴巴的模样。
  “我没事。”郁徊道,他用手摁了摁眉心,意识到刚才自己太过沉浸其中,竟是将晏宗的情绪带了出来。
  不过原来那时候他摸晏宗手,对方是这个感觉,怪不得每次一摸就如临大敌,噌噌收回去,半下不给多摸。
  而且……没想到晏宗动心得那么早。
  郁徊瞧着对方的模样,好半晌才完全将自己从情感中抽离,去看周围:“那个黑袍呢?刚才发生什么了?”
  “跑了。”晏宗道:“一直叫你都没有反应,我没去追。”
  在郁徊出现问题时,他根本不可能为了一个黑袍而让郁徊自己待在这,至于萨尔……一个弱小的深渊恶魔,不一定能护得住郁徊,他也信不过。
  还不如派出去抓黑袍,正好那恶魔也是空间系的,逃跑追人都很方便。
  郁徊拧着眉道:“这次是我的问题,我没想到。”
  “你没有问题,都是那个黑袍太狡猾。”晏宗摇头,他轻柔地帮郁徊按摩着太阳穴:“头疼吗?”
  “刚才发生了什么?”郁徊问:“契约突然波动,然后我感受到很多从你那面传来的情绪。”
  晏宗知道可能是契约出现问题,但没想到会是这种问题,神色不由得一僵,小心窥着郁徊的表情,面上还装着若无其事的模样道:“那家伙想和我签订契约,用的好像是华国曾经修炼者的方法,不过他没想到我们之间有契约,被反噬了。”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这个偶然得来的契约,你会被他成功吗?”郁徊忍不住问。
  “当然不会。”晏宗眼底闪过一丝冰冷的杀意:“在他成功前我便能直接废掉他。”
  看来想和龙族签订契约果然还是要自愿才行,那黑袍人也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竟在知道晏宗是龙族的情况下还要铤而走险。
  看来所图甚大。
  结合白泽的预言,说不定又是统治世界一类的“大志向”。
  郁徊反正是觉得这种事很无聊,但耐不住有人自我膨胀还热衷权利,一段时间总得出几个。
  “萨尔呢?”他想事情想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的小宠物没了,连着契约一看,发现离得老远。
  “我让他去追那个黑袍了。”晏宗把随手使唤别人宠物的事说得非常理所当然:“反正他在这里也没什么作用。”
  郁徊笑了声。
  萨尔似乎发现他清醒了,委委屈屈传音过来:“我追丢了。”
  这人净往那些空间紊乱的地方跑,他勉强追了几分钟就再也找不到对方踪迹。
  郁徊让他赶紧回来,又往其他地方看:“之前那的几个人呢?”
  “被灭口了。”晏宗道:“成了契约怨气的一部分。”
  他见郁徊一直在左顾言它,小心地凑近了:“你现在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没有。”郁徊挑眉:“你紧张什么?”
  “没有。”晏宗连连摇头:“就是有些好奇契约出了什么问题,毕竟是残破的契约,若是完整的契约断然不会发生这种事。”
  郁徊慢条斯理:“若没有契约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瞧着晏宗长长的雪白睫毛垂下,郁徊不由自主地揣摩对方此时的心情。
  是那种带着点甜意的委屈,还是酸酸胀胀的,仿佛吃了颗柠檬一般?这么想着,他抬高手轻轻戳了一下晏宗的脸。
  虽然龙形时全身上下都带着点玉石的坚硬,但人类形态的脸颊碰上去却是软的,就是仍旧有点凉。
  被他戳的地方凹下去一个小坑,配上晏宗突然睁大的眼睛,竟是显得有几分可爱。
  “你开心吗?”郁徊问,他将手覆在晏宗脸颊上,又问了一遍:“被我这么触碰,你觉得开心吗?”
  晏宗微微弯下腰,配合他的动作将脸颊贴在他手掌上,仿若被驯服的猛兽一般低下头献上自己的忠诚。
  猛兽一边说着开心,一边忍不住用竖瞳盯着“主人”柔软殷红的唇。
  “我能亲你吗?”他问。
  郁徊冷漠无情:“不能。”
  他意识到自己这个动作对晏宗来说可能太过刺激,微微退后一步想要收回手,手腕却被对方牢牢抓住。
  不能亲吻那双总说出无情话语的唇,晏宗垂着眼吻上对方葱白的指尖。
  “我回来……了。”萨尔一路赶回来就发现那头龙在非礼郁徊,一个急刹车撞进他们俩中间,又怕晏宗像那天一样翻脸无情捏他核心,立马缩回契约中。
  被电灯泡打断,刚才的旖/旎气氛荡然无存,晏宗心中恨恨咬牙,把故意搞破坏的萨尔在脑海中揍了一百遍。
  除了当电灯泡发光发亮,那个恶魔还能干点什么!
  郁徊倒是莫名松了口气,从奇特的情感中抽身,开始复盘这一次行动。
  这次来的一趟收获不多,看似是他们发现,实际是被人故意露出破绽引来这个圈套,好在并无损失。
  不过也说明他最近确实因为遇到的对手太弱而松懈不少,没了以前的谨慎,甚至抱着一种就算是陷阱,踩上去说不定也能抓到大鱼的心态。
  如今这个世界的生物发展迅速,那黑袍又藏于暗处,他们来自同一大陆,对彼此更为熟悉,对方也非弱者,如果真的想要做什么,没有防备很容易中招。
  比如今天的契约。
  郁徊揉揉额头,不由回味契约中传来的情绪。
  确实是他第一次感受过的,很新奇,那种由内而生的幸福与愉悦让他甚至产生了“谈恋爱也不错”的想法。
  还好契约那传来的并非只有愉悦,还有得不到回应与被拒绝的酸涩与苦楚,这让他清醒不少。
  晏宗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见他自从契约波动后便总发呆,按捺不住好奇:“你在契约中感受到了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