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8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正想着,忽地一阵风吹来。
  虚空内怎么会有风?
  郁徊意识到不对,连忙向后看去,那一片漆黑的虚空中竟是扭曲着,仿佛形成一处漩涡,正呼啸着朝这面冲来。
  那不是风,是空间不停破碎挤压时,积攒而来的巨大能量,它一往无前,会破开前方所有抵挡的事物,包括世界。
  白泽看到的世界相撞很可能就是因为它将这个世界猛烈推向阿加西大陆。
  他们如今的固定并不牢固,若那能量冲来,就算勉强护住世界不被撕裂,也一定会被其冲到阿加西大陆旁边——两个世界的距离已经非常接近了。
  郁徊在脑海内飞快思索如何应对,但那能量速度极快,转瞬便已经到达眼前。
  来不及过多思考,他抽回一部分神力,化为飓风迎上那能量。
  他大部分神力都用来固定世界,无法将能量抵销,只能希望让其转个方向,只是力量对接之时,才意识到能量的凶猛远超他的想象,别说换方向,就算是抵挡一时也十分勉强。
  其余有能力的神明纷纷出手相助,郁徊还感觉到了耶和华和该隐的气息。
  不论人类之间,神明之间有再多隔阂,在遇到危机时能够团结一心,这就是郁徊相信这个世界不会被毁灭的原因之一。
  他们暂且将那能量挡在外面,但这只是暂时之策,他们没办法永远挡着它。
  “我可以试一试将其转向。”萨尔在契约中道:“我是空间系恶魔,和它同出一源,可以影响它。”
  “砂砾与山峰也同出一源。”郁徊淡淡地道。
  “只是转向,我能做到。”萨尔道,化为小黑人从契约中冒出来,绕着郁徊转了一圈,将一小缕黑雾分出来:“这个是我的本源,只要能量足够就能把我重新孵化出来。”
  “我可没有孵蛋的耐心。”郁徊道:“拯救世界是我的事,你没必要掺和进来。”
  萨尔沉默片刻:“我既然认你为主,完成你的愿望就是我的职责。”
  能量仍旧在不断冲击屏障,并且已经渐渐有了要成功的意思,世界连带着屏障在缓慢后移,却无法阻止。
  萨尔向能量飞去,身形膨胀起来,化为漫天的黑雾扑向那能量。他的身躯与扭曲的能量相比显得很小,还不到对方的三分之一大,但一往无前,狠狠撞向能量体的前端。
  相接之处黑雾消融,郁徊能通过契约感受到萨尔在不断虚弱下去,他皱着眉向其中灌输能量,却也同时意识到萨尔只能改变很小的角度,而要付出的却是性命。
  正在这时,身后突然光芒大盛,又是一阵微风。
  巨大的银龙张开翅膀,他几乎有半个世界那么大,翅膀扇动时剧烈的气流将那能量体都刮远了些许。
  郁徊趁机将萨尔召回契约,见那银龙覆盖着银光的爪子有力的压住了世界的一端,翅膀扇动着不停将其向后推去,神明们虽然不清楚状况,但反应很快,配合他的动作移动世界。
  同时,他口中喷出冰蓝色的火焰,火焰与能量体接触,蔓延而出的竟是寒冰,将能量体牢牢冻住。
  郁徊当机立断出手,其余神明也抓住机会,汇集而成的巨大能量与寒冰相撞。
  仿佛在虚空中发出一声脆响,那能量体缓慢的裂开,闪着光的冰掉落于虚空之中,被黑暗吞噬。
  银龙将世界尽可能推离阿加西大陆,收敛起翅膀,俯下身从一片金光中准确地找到了郁徊的位置。
  他此刻太大了,就连漂亮的冰蓝色眼睛都比郁徊高很多,但郁徊还是能确定他在看着自己。
  这是……晏宗吗?
  他看不全银龙的身体,但那双眼睛中透露的情感非常熟悉,无数个日夜,晏宗都在用这种眼神看着他。
  晏宗的龙身没有这么大,他也做不到这些事,郁徊明白了什么,张张嘴却不知如何开口。
  晏宗成了龙神,成了阿加西大陆的支柱之一。
  银龙似乎也想对他说什么,但最终只是张开翅膀向阿加西大陆飞去。
  世界的危机解除,神魂归位,全球的金色光柱逐渐消失。
  郁徊睁开眼,他仍旧站在原地,身体中的信仰不减反增,整个世界的灵气又大幅度增加,几乎与阿加西大陆持平。
  华国每位神灵身边都有人看护,郁徊这面是和他打过交道的陆崧。
  “你们维持这种状态四天多了。”陆崧不等他询问,便道:“虽然有一段时间全世界都出现了小程度的地震,但并不严重,也没有造成伤亡……危机已经过去了,是吗?”
  “是。”郁徊点头:“之后只要让新的神明补充入定点,完全补充后就不会再出问题。”
  陆崧脸上顿时露出喜悦的神色,他重重松了口气:“太好了!”
  郁徊垂眼盯着地上的尘土,不知在想什么。
  “郁先生,你不高兴吗?”陆崧注意到他的异样,小心问道:“难道还有什么隐患?”
  “没有。”郁徊摇头,他收敛了面上的神色,如同往常一样弯起唇:“可能是有些累了。”
  “毕竟劳累了四天,我们已经安排好休息的地方,这就带你过去。”陆崧热情道,招呼人将车开过来。
  郁徊靠在椅背上,合拢双眼。
  他说不出自己现在的心情,心里空荡荡的,口中竟是泛出几丝苦味来,就连当初被好友一剑刺入心脏时感受到的凉意都没有如今严重。
  也是由此他才意识到,晏宗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他们总是在一起,他会将人推开,但甚至没有真的设想过分离的情形——晏宗似乎永远都会回到他身边。


第82章 正文完
  华国正在重建。
  世界毁灭的危机过去, 网上那些不实言论被迅速控制,但同时因为灵气爆发,生物变异愈发迅速, 人类的生存空间到底还是缩小了。
  华国这面政府仍能够掌控大权,派遣军队护送民众尽量向几个难攻易守的城市靠拢,形成了以首都为首的四大基地。
  虽然艰难缓慢,但人类也慢慢有了对抗异兽的能力,有能力出众者甚至修行进度一日千里, 根据古时留下的修炼功法,有了御剑飞天的能力。
  新的法典在编纂,就连白泽也表示这个世界之后没有毁灭性危机。
  一切都在步入正轨。
  “大佬——”声音由远及近, 蒋方一路小跑着过来,朝郁徊兴奋地摆手:“大佬你回来啦。”
  “嗯。”郁徊点头,扫了他一眼:“最近修炼进度不错。”
  “嘿嘿。”蒋方摸着头傻笑:“我现在可不敢放松修炼,天才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会被后辈们赶上,太丢脸了。”
  他见郁徊点头要走,连忙又道:“大佬, 你最近在忙什么啊, 好几次都找不到人。”
  “我在寻找新苏醒的神明。”郁徊道。
  他的目光落在窗台上阳光洒下的光斑上, 顿了两秒才道:“毕竟也不能总是让他主动。”
  蒋方其实没太听懂他的意思,但是出乎意料的意识到他要做的事, 小心翼翼地问:“你想去找晏先生?”
  一头银龙帮助他们推动世界的事早就被报告上去,不少人都猜测是晏宗,再加上郁徊回来后一直心情不快的模样,更是笃定了他们的猜测。
  其中一个神明描述那个场景的时候说,只有极为强大的神才能做到直接推动世界, 所以能推断若那龙真的是晏宗,对方恐怕是在另一个世界成神,很难再回来。
  固定世界的神无法离开他的世界,而就算晏宗并非固定世界的一员,他也不能抛弃他的信众们来到另一个世界。
  就算当初郁徊一直否认他们的关系,但这两人就算不是情侣,感情也十分深厚,如今他们身处两个世界,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郁徊心情不好十分正常。
  只是没想到郁徊竟是存着离开这里的想法。
  虽然理解,但蒋方还是不由自主地感到恐慌:“那定点……”
  “我会找神明接替。”郁徊道:“华国的神明够多了,不缺我一个,而且你们成长得很快,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不需要我看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