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46)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晏宗差点忘了那两个臭烘烘的僵尸,再一想刚才郁徊为了研究他们主动放血, 目光顿时不善起来。
  若是直接弄死,不知道郁徊会不会生气。
  “晏先生?”郁徊察觉到他周边不太稳定的杀意,语气上挑:“你在想什么?”
  他瞥了眼那面被龙威压得瑟瑟发抖的僵尸,忽的挑眉,似乎明白了什么。
  晏宗不会把他当成自己的所有品了吧?所以才会以那种堪称珍视的态度对他, 不愿意他身上沾染其他异兽的气味,也不能随便放血给僵尸。
  这么想倒是很符合龙族的习性。
  “我把他们送到异管局,你在这里等我回来。”晏宗最终还是没在郁徊眼皮底下下手,他扫了眼僵尸身上的道袍,意识到这恐怕是出任务的道士遭了毒手。
  只要送到异管局,就会有道观出来认领。
  郁徊没想到龙龙有这种坏心思,随意点头:“那你先去,我在这里等你。”
  他朝晏宗挥挥手,看起来特别乖巧无害。
  眼见着晏宗瞬移走,郁徊伸手摸摸下巴:“他这个态度难道是把我当人形藏品?”
  萨尔还记仇他刚才把自己凑到龙面前,最后还捏扁形态的事,听到他自言自语,冷嘲热讽:“就是嘛,不然龙干嘛对你这么好,当然是馋你的身体,就和我当初一样。”
  “和你一样……”郁徊眼睛一亮。
  萨尔意识到什么,警惕:“你现在和他同归于尽倒是有可能,收服不可能的,我没听说龙族能被收服。”
  郁徊自己也知道,刚才就是想想,闻言遗憾地叹了口气。
  不过萨尔虽然是冷嘲热讽,说完之后又觉得晏宗说不定真的想把郁徊当做藏品。
  平心而论,郁徊的外貌在人类中算顶尖,精致得不似真人,若是安静坐在那,说不定以为是谁定制的大型娃娃。
  再加上言谈举止十分优越,骨相也很漂亮,以龙族的收集癖,想把他带回去收藏很正常,当初萨尔就是打着这个主意,最后才被人痛扁一顿签了主仆契约。
  就算晏宗是龙,想把郁徊变成藏品,怕是也会被打。
  想到这里,萨尔忍不住幸灾乐祸起来,憋着笑煽风点火:“我看主人你还是离他远些,改天别被人叼回窝里,跑都跑不掉。”
  郁徊早知道他是什么性格,眼尾一挑,似笑非笑:“那到时候就要牺牲你给我争取逃跑时间了,萨尔。”
  正美滋滋想看戏的萨尔浑身一激灵,在契约里缩成个乖团子:“我就是随便说说。”
  在郁徊揍他前,晏宗瞬移回来了,安排白泽和飞僵不算难,前后也就花了十分钟不到。他见郁徊还在原地没有动,松了口气。
  “申请批下来了。”他伸手过去:“现在就能见面。”
  他现在伸手的姿势越来越自然,郁徊忍不住逗他:“其实萨尔也会瞬移。”
  晏宗就嗖的一下把手收回去,表情还挺冷淡的:“那让他带着你跟上我。”
  郁徊和他待一起久了,能看出他这是恼羞成怒了,若是尾巴在外面恐怕已经生气的砰砰拍地。
  这反应实在有趣,郁徊抿着唇角把笑意压回去,主动过去拉他的手:“萨尔被你吓得不愿意冒出来,还是得麻烦晏先生。”
  他不单是牵手,连半个身子都靠在晏宗手臂上。人类温热的体温与柔软的触感一齐传来,让晏宗呼吸都停了一瞬。
  还能闻到对方身上清新的味道,就是萦绕着一层深渊恶魔的味道,令人不喜。
  晏宗忍不住用手在郁徊脖子上蹭了两下。
  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直到指尖的触感传递到大脑,他才猛地收回手,假装无事地道:“那走吧。”
  萨尔在契约里看得清清楚楚,这龙就是用他的气味掩盖住了自己的。
  很多生物都有这个习性,会在自己的领地与物品上留下气味,宣誓主权。
  晏宗把郁徊当成自己的藏品石锤了!
  他在契约里气得乱滚,黑沉沉的雾气都滚散了,只有想到晏宗不可能成功,心情才好受一些。
  瞬移只是一瞬间的事,晏宗的空间能力掌握极好,郁徊连头都没有晕。
  但世界还是在旋转。
  是真的在转,大地震动开裂,土刺毫无规律地突起,即使是训练有素的军队也无法在这种程度的晃动中站稳身体。
  建筑在不停地倒塌,晏宗带着郁徊立在空中,蓝眸微敛,锐利的目光自场内每一个角落扫过。
  灵气波动最剧烈的地方便是施法之处,可惜他晚来一步,刚刚捕捉到那人的身影,对方便撕开一张卷轴,消失不见。
  “传送卷轴?”郁徊自他手臂中探出头,“不知道目的地是哪,不过用卷轴传送,应该能捕捉到遗留的空间波动。”
  “我去抓人。”晏宗想放开他,然而目光扫了一圈,竟是没有能落脚的地方,到处都是裂痕与伤员。
  郁徊倒是轻轻挣脱了他的手,轻巧地落向某个土刺。
  在他落下前,土刺被直接削平,刚好能供他站立。
  郁徊是想这么做,但还没来得及,他扭头看向晏宗,稍显惊诧,但很快便笑着给他比了个心。
  晏宗视线飘走,竟是有几分不好意思。
  郁徊当然不止是找个地方站着,他特意选了个高的土刺,环视被法术波及的范围,深吸一口气,张开双手。
  魔力自他身体中涌出,驱使着外界的魔力向地面渗透。
  裂痕合拢,土刺恢复平整,落在地面下方的人被土壤组成的平台送上来,按照伤势轻重规规整整摆成一排。
  这是个细致的大工程,等他抹去额头上的汗,转头发现晏宗竟然还在。
  “晏先生?”他疑惑地看过去:“再不追,空间波动要消失了。”
  晏宗这才意识到自己看了这么久,幸好他空间天赋过人,还能察觉到遗留的波动,匆忙朝郁徊点头,顺着波动追过去。
  这龙不对劲,怎么突然有点傻乎乎。
  他跳下土刺,凑近伤员看看,又扭头问旁边轻伤的人:“刚才发生了什么?”
  一些人在给伤员急救,听他问话,赶忙回复:“大概五分钟前,一个黑袍人突然出现在空中,大概中等身形,声音粗犷,语速快而急地念了一段听不懂的话,地面便开始摇晃。”
  看描述确实是之前的那个人,他估计知道自己已经暴露,炸了秘境后估计就马不停蹄跑来救王嘉许。
  看来王嘉许对他的计划很重要,能让他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救人。
  只是他的计划到底是什么?若是能搞清灵气复苏的原因,说不定就能弄清楚他在打算些什么。
  郁徊摸着下巴琢磨,这时增援和急救赶到,一部分人将伤员拉走,剩下的人开始用机器清理周边倒塌的建筑,清点物品。
  穿着军装的人走过来,对着郁徊啪的行了个军礼,眼眶微红:“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不然刚才的袭击会导致伤亡无数,造成上百个家庭的破裂,也是国家极大的损失。”
  郁徊收敛唇角漫不经心的笑意:“不客气,这件事也有我的一份责任。”
  他扫了眼周围忙碌的景象,又道:“我看军队中已经开始修炼,但实力水准都不算高,如今世界异变速度加快,军队的实力还不足以应对。”
  能派来把守王嘉许的人都是军队中的精英,他们在黑袍人面前仍旧没有还手之力。
  不过郁徊也不指望他们刚修炼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打过大Boss,只要能应对变异动植物,尽力保障国家安稳就足够。
  “每个人都在努力修炼,可效果甚微。”那人无奈摇头:“世界异变来得太突然,所有人都没有准备。”
  “只要有足够的极品玉石,我可以为你们炼制一个聚灵阵,在其中修炼速度是平常的五倍之多。”郁徊说完,又补充:“当然,我有一些小小的条件。”


第39章 竟
  等晏宗两手空空地回来, 就发现郁徊被军队的人奉为上宾,坐在里面喝着茶等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