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病美人后与龙联姻了(59)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1-10-29 09:32 标签:甜文 强强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看起来只是个普通女性。”郁徊的语气有些失望。
  话音刚落,烟雾完全散去,那身穿和服的女性忽地身形闪烁,竟是直接消失在他们面前。
  当然,只是消失在普通人的面前,比如被吓了一跳,正紧张兮兮左顾四盼的翻译。
  到郁徊和晏宗的实力阶段,他们并不单单只是以肉眼确定敌人的方位——还有气息。
  虽然那式神在肉眼中消失,但对方的气息仍然在原地,并没有乱动。
  “能力是隐形吗?”郁徊提起些兴趣:“看来他们能够隐形也是因为这个式神,不过只能隐藏身形,却没办法掩盖气息,这倒是一大缺点。”
  他向式神的方向走了两步,伸手过去想要触碰对方。
  电光石火之间,一条长长的舌头像他的手腕袭来,但比那舌头更快的是晏宗的动作,对方的蓝瞳猛地化为竖瞳,因为切开了舌头,甚至将飞溅出去的血液都变成了冰碴子,落在地上发出嗒啦嗒啦的声音。
  式神惨叫一声,显露出身形。
  她捂着嘴巴跪伏在地上,单薄的身体瑟瑟发抖,大颗大颗的泪滴往下落,似乎对晏宗切掉自己的舌头没有丝毫怨恨,只有无边的恐惧。
  但她若像表面这么无害,就不会在刚才试图对郁徊出手。
  晏宗更是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情,他拉过郁徊的手腕,趁机摩挲两下。
  手底细嫩毫无伤痕的肌肤,让他糟糕的心情好了一些,就算立刻被郁徊拍开,也没有感到不满,甚至柔和了眉眼,朝他笑了笑。
  “你没事就好。”晏宗的声音堪称轻柔。
  郁徊才不吃他这套,眉头挑到天上去:“你不出手我也不会有事,不要趁这种时候乱摸。”
  没看见翻译的脸色已经变得奇奇怪怪的了吗?
  虽然从审讯室内看不到外面,但郁徊知道从外面看里面的情形是清清楚楚,也就是说,晏宗刚才对自己的动作都被外面一堆人尽收眼底。
  想要在大众眼里把这龙甩开竟是愈发困难。
  晏宗好脾气地点头应和,转头看向那跪伏在地面的式神时,瞬间变了神色,蓝眸锐利得像开了封的刀刃,光是被注视着仿佛便能感受到血肉被切割的痛苦。
  刚才就是这个恶心的家伙,想要用舌头碰郁徊的皮肤,幸好他出手快,若郁徊真的被碰到,真是想活剐了她的心都有。
  就连他自己都才舔过那么几次!
  还是神志不清时的,自从从洞穴出来,郁徊就没有让他以人形做过这种亲密的举动。
  晏宗看向式神的目光更加不善。
  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形态并不会让晏宗产生怜悯,式神便用楚楚可怜的目光望向郁徊。
  她灵智不低,懂得审视夺度,自然也看出晏宗和郁徊之间关系的不简单,那个散发着可怕威压的男人只有对郁徊才会露出被驯服一样的神态。
  只要让郁徊想放了她,对方一定会听从。
  然而式神再一次打错了主意,晏宗只会给她一个痛快,郁徊却是想把她从头到尾好好研究一遍。
  晏宗对她用那张楚楚可怜的漂亮脸蛋对着郁徊撒娇非常不满,瞪过去的眼神愈发凶恶。
  大抵是忘记控制威压,式神终于撑不住压力,撑在地上的手逐渐拉长,属于人类的头颅与身体也在变形变色,最后竟是变成了一只一米五长的巨大变色龙。
  它刚刚变回原形时,身体是绿色的,但很快便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几乎无法看见。
  翻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情形,被吓的惊叫一声,蹭蹭后退两步缩在门板前。
  好在他还记得外头看的人很多,没有丢人到直接夺门而出。
  实际上外头的人也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应,因为在那式神变为变色龙时,有不少人都被惊吓到。
  世界的异变刚刚开始,虽然各地状况频出,但直接由人类变为动物的情况还是首次见到。
  人群中大概只有见过白泽变人的高层能显得稍微淡定一些。
  “是变色龙啊。”其实看见地上被冻成一条竖棍的舌头时,郁徊大概就有了猜测,但如今见到果然如此,心中仍旧不免有些失望。
  变色龙能够隐身的原理很简单,这个式神的能力特别在于能带着其他人一起隐身,但除此之外没有别的研究价值。
  见郁徊对式神并不感兴趣,雨中的心情顿时上扬起来,回头招呼被吓得贴在门板上的翻译继续回来审问。
  他们要问的问题才问了一半。
  被俘虏的两人早就绝望,问什么答什么。
  他们果然是东瀛那边派来的,那面地方小,而且这类传说非常盛行,在异变开始时就有祖传的阴阳师呼的召唤出式神,让国家对这件事有了心理准备,所以在其他国家依旧陷入恐慌与动乱中时,那边的人已经听说华国出现大量传说中的异兽。
  于是上面的高层一合计,就派了两个从小培养又恰好有阴阳师天赋的死士来华国偷点异兽回去。
  反正华国有那么多,分他们几个也没关系,而且只要不被抓到,也没有办法来找他们麻烦。
  他们打算的美滋滋,却没想到这里还有晏宗这么一个大杀器,两个死士全部被抓,连老底都被抖了出来。
  翻译一边录音一边记录,本子写的密密麻麻的,终于问出最后一个问题:“最近在华国四处清理抓捕厉鬼的,是不是也是你们的人?”
  两个人纷纷摇头。
  翻译露出迷茫的神色,与晏宗提了一嘴:“不是他们偷抓厉鬼,难道真的是好心的民间高手在帮我们?”
  郁徊虽然不知道这件事,但他一提便心中有了猜测,随口道:“是民间高手,但好不好心就不一定了。”


第50章 所
  这话说得好像郁徊对这件事有所了解一般, 翻译连忙看向他:“郁先生知道情况?”
  “大概有所猜测。”郁徊点头,却没有细说,而是走到晏宗身边, 低声道:“很可能是那个人想将王嘉许做成巫妖。”
  对方之前就想用无边怨气铸就王嘉许的巫妖之身,但被郁徊破坏,听上次见面后对方的意思,似乎是准备加快速度,那他一定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再一次做那样的局, 很有可能退而求其次,以厉鬼的怨气打造稍微此等的巫妖。
  王嘉许表面看是领头人物,实际上也不过是深陷局中的人罢了, 他的结果只会是成为黑袍人手中一枚棋子。
  晏宗悄摸摸往他那面靠了靠,轻轻嗅嗅对方头发上的清香,凭借身高优势还能看到郁徊头顶可爱的发旋。
  听了郁徊的话,他第一反应便道:“你想要巫妖吗?”
  郁徊愣了一下, 就知道这家伙说话又没过脑子。
  发/情的龙实在太傻了,如果不是实力强大,到时候被伴侣卖了都说不定会帮对方数钱。
  ——不过龙族以前也只会和龙族在一起, 很可能也没有这样的烦恼。
  “我不是亡灵法师, 要巫妖做什么。”郁徊对早就被自己研究透的生物没兴趣:“他似乎知道些内情, 我们应该把他抓来拷问。”
  晏宗咳了声:“你说得对。”
  他以前希望能回到原本的世界,现在有了郁徊在, 想回去的心没有那么强烈了,对这件事也不再那么上心。
  不过若郁徊想要回去,那他自然也会继续往下查。
  郁徊见他心不在焉的样子,微微挑起眉头道:“你不会不想回去了吧?”
  晏宗点头,实话实说:“回不回去都可以, 只要你在哪儿我就在哪里。”
  郁徊朝他翻了个白眼。
  他们两人在这面说着悄悄话,翻译听不到,十分焦急又不敢明目张胆凑过去,只好尽力竖起耳朵。
  然而该听不到还是听不到,最后只能放弃,先打开门出去和外面的领导汇报工作。
  郁徊也想跟着走,但晏宗突然拉住他:“我想和你去一个地方。”
  “去哪?”郁徊挑眉:“不要告诉我是去约会。”
  晏宗的小心思被他戳破,身体一僵,见郁徊的神色逐渐微妙,赶忙摇头道:“不是约会,是有其他事情想和你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