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2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他俩一来一回,显得夹在中间的沈默更加缩小,他索性往后退了退,背靠在沙发上,留出前面的空档给这俩人聊天。
  秋灿灿看见这一幕忍不住笑道,“这样看沈老师好可怜,被你们夹在中间。”
  沈默干笑两声,“是吧,我也觉得。”
  黎瑜言点点头,“那沈老师,我们来换个位置吧。”
  沈默:?
  施旗:??
  黎瑜言先发制人,先站起身来在沈默旁边等着,搞得他不跟黎瑜言换位置也不行,沈默不知道这人玩哪出,但其他好几人都看着,他只好起身跟黎瑜言换了座位,把对方留下的包递过去。
  “谢谢。”黎瑜言朝他点点头,施施然坐下。
  这要是别人看了,还以为黎瑜言觉得沈默碍事,因为想跟施旗聊天所以更换位置,但施旗这个当事人却是非常摸不着头脑的,毕竟前几天黎瑜言才拒绝了自己,怎么这会儿又主动靠近了?
  果然,黎瑜言一坐下来,身体就自动朝沈默那边倾斜过去了,用后脑勺对着施旗,笑眯眯道,“沈老师,微博要不要互关一下?”
  
第13章 出发
  谁都没想到会是这么个发展。
  镜头还拍着呢,沈默没有理由拒绝,只好在众人的注目礼下掏出手机来,搜黎瑜言的名字,缓慢地按下关注键,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刚点下关注,首页刷新,右下角就显示他跟黎瑜言互关了。
  沈默抬头望向黎瑜言,后者朝自己眨了眨眼睛。
  好家伙,这人早就关注自己了啊?他怎么不知道?
  施旗不太乐意,脸也跟着拉了下来,在他看来,黎瑜言这就是故意玩儿他呢,直接用自己把他和沈默给隔开了,然后只跟沈默说话,把自己晾着。
  镜头前也不装装?
  这俩人还真他妈的互补,一个是装到死,一个是死活都不愿意装。
  沈默真搞不清楚沈默想要干什么,掏出手机来给他发微信,很直接了当的让他安分点。
  黎瑜言回复:我来陪你,你不高兴?
  沈默:你别给我找事我才高兴。
  黎瑜言不回了。
  还好延误的通知只有一回,众人到点顺利登机,沈默拿着登机牌找位置,才发现自己的座位旁边坐了个神色淡定的黎瑜言,仰脸看向自己,“我帮你把包放上去?”
  “……”沈默叹气,行吧,在黎瑜言要帮他们办理值机的时候他就应该想到的。
  飞行时间也就四个小时,算了,忍一忍。
  沈默拒绝了空姐的帮忙,自己把包放了进去,膝盖撞了撞黎瑜言的腿,语气不太好,“让让,我要进去。”
  “好的。”黎瑜言乖巧,侧过身子,“沈老师请。”
  沈默躲着镜头瞪了他一眼,用口型警告黎瑜言安分。
  坐定后等待飞机起飞,头等舱里也有些吵,沈默趁着这个机会摘下麦问黎瑜言,“你过来录综艺,不拍戏了?”
  “要拍的。”黎瑜言看着他,目光变得柔和,“下期,或者下下期录制结束之后我就要进组了。”
  “哦,那综艺要换人?”
  “不换。”黎瑜言认真,“我请假过来。”
  沈默皱眉,“那不是连轴转吗?很累啊。”
  “不累。”黎瑜言咬字要比刚刚重,“我签了合同的,要从头录到尾。”
  沈默不是很理解,这节目首次录制,不像其他有热度的,好几季的口碑垫着,谁上都能火,他一个当红艺人,拍戏先不说,没道理来参加这种综艺。
  “难道你是想公费旅游?”沈默疑惑。
  黎瑜言被气笑了,“难道你就能想到这个?”
  “不然呢?总不会是专门为我来拍综艺的吧?你没那么恋爱脑。”
  “恋爱脑怎么了?”黎瑜言反驳,“又没有影响到工作。”
  沈默真是太不开窍,黎瑜言就很想知道沈默的脑子里都在想点什么,为什么每回都不能成功的与自己对上线。
  沈默想想也是,他自己的事业,肯定要比自己清楚,便不再多问,撕开一包蒸汽眼罩准备睡觉,他没什么飞机上的素材好提供给节目组,更何况下了飞机估计还有的折腾。
  不过以这次的嘉宾阵容来看,更大的折腾说不定还在后面,施琪先不说,其他几人并不是好相与的主,都是银幕上的光环罢了,私底下毛病一个比一个多。
  就刚刚在休息室那会儿,有几个人已经内涵过一波了,沈默心里门清,表面却只能装傻。
  想到这里,沈默先开始觉得累了,把蒸汽眼罩戴上,准备进入休眠模式。
  黎瑜言在他耳边问,“怎么没有我的?”
  沈默动也不动,“谁知道你要来。”
  黎瑜言说,“下次一定通知你。”
  沈默呵呵,“还想有下次?”
  黎瑜言追问,“所以有没有我的?”
  “……我外套口袋里还有一包,自己去拿,别烦我。”沈默把脑袋歪向一边,一副不想再搭理他的模样。
  这东西他之前是放在背包里的,登机前才拿出来放进口袋,他一个人用不了两包,所以当时就把黎瑜言的给算上了。
  刀子嘴。
  黎瑜言满意微笑,果然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包新的蒸汽眼罩,“谢谢沈老师。”
  沈默没应,看样子已经睡着了。
  黎瑜言展开毛毯盖在膝盖上,在遮挡下勾了一下沈默的手指,被对方给拍开了。
  黎瑜言继续,用指尖在他手背写字。
  沈默被年轻人茂盛的精力整无语了,任他乱涂乱画完,自己也回敬了一下,在黎瑜言手心写了个‘滚’。
  黎瑜言的笑声闷闷传过来。
  有毛病,沈默想。
  -
  旅行的第一站是泰国,沈默理解节目组的意图,有东西拍,而且成本还不贵,下了飞机看时间,凌晨两点多,机场人不算太多,就是热。
  沈默脱了外套,露出里面白色的短袖,顿时轻松许多,扭头看站在自己身边的黎瑜言,也是这幅打扮,他们一黑一白的,看着还挺配套。
  他稍微整理了下先前准备好的资料,打算去窗口班里落地签,扭头一看,其余几人都有点懵,“这不是工作人员来弄的吗?”
  “助理都在节目组那边,我们这里除了摄像老师没有别人了,”沈默抖抖资料,“之前节目组有给你们发文件吗?”
  发是发了,但是他们没看。
  原本还以为工作人员会把东西全部弄好,他们只需要舒舒服服玩就行了呢。
  机场的冷气不是很足,再加上还有游客,国内是秋天,过来的时候都穿了外套,这时候不免热,秋灿灿更难受,她里面贴身穿了一件厚卫衣,没办法脱,行李箱暂时也拿不到,换不了衣服。
  厉雪晴建议,“那要不去把卫衣脱了就穿外套?”
  “不要吧,感觉好奇怪。”秋灿灿用手扇风,有点不耐烦,“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沈默无奈,“我来帮你们办吧,护照和相片给我,你们找个凉气足的地方坐一下,等会儿我来找你们。”
  秋灿灿连忙感谢,说实在的,她们出门都不需要自己动手,也没单独出去旅游过,真不知道这些东西怎么处理。
  黎瑜言站在他身后,“我跟沈老师一起。”
  施旗见状也要跟着一起,被黎瑜言给拦住了,神情有些疏离,“我们两个人就可以了,你过去休息吧。”
  施旗有些不甘心地看了沈默一眼,想着如果刚刚是自己先提出来要帮忙就好了,能跟黎瑜言单独分一个机器去拍摄不说,还能收获好口碑。
  沈默真是,又开始装,搞得好像自己是什么大家长似的。
  黎瑜言跟沈默轻装上阵,手上拿着一叠护照和资料,他找了个台子帮其他几个人填表,黎瑜言就在旁边看,一边彩虹屁,“沈老师真厉害啊,感觉什么都会的样子。”
  沈默头顶问号,“你干嘛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