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30)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如果不是他,这趟旅行的展开方式显而易见,秋灿灿不太好伺候,习惯性的抱怨,如果不是黎瑜言,或许出的状况会更多一点。
  而施旗这人擅长阴阳怪气,他接这工作大概率就是来给沈默找麻烦,估计相处不会太愉快。
  沈默作为最年长的那位,在旅行当中肯定要对这几人多照顾,多方照顾感受,在中间调和。
  现在黎瑜言来了,他只需要像普通录综艺的艺人那样做任务,搞点节目效果就好。
  想到这儿,沈默又对黎瑜言说了句谢谢。
  对方在听到自己道谢时眼睛眯了一下,似乎有些诧异,但很快,他就把情绪掩下去,用开玩笑的口吻回答,“说什么呢。”
  沈默没有再重复第二遍,他知道黎瑜言听见了。
  秋灿灿突然说,“我有点想回去了。”
  厉雪晴转脸看她,“什么?”
  秋灿灿扁嘴,“我想回去睡美容觉,今天太累了。”
  “这……”厉雪晴下意识朝坐在自己斜对面的黎瑜言看了一眼,他们集合后就过来先吃东西了,原本她好像听黎瑜言说他跟沈默是想在夜市里面逛逛的。
  秋灿灿也不知道被什么戳到点了,好像挺委屈的样子,一整天的疲惫涌上来,让她没过脑子发脾气,“我就是不想在这里坐着了,我要回去休息!今天这么累,根本没人照顾我……”她越说越委屈,好像马上就要掉下眼泪来一样。
  袁永思也傻了,连忙放下筷子,“哎不是,灿灿,怎么了呀,别伤心别伤心,就是想回去休息是吧?”
  秋灿灿点点头,眼眶都红了,“我现在就要回去!黎瑜言,你送我!”
  场面顿时静了一下。
  镜头缓缓疑到黎瑜言脸上。
  刚刚还吹着风,脸上挂着笑容,很有氛围感给节目组提供宣传素材的黎瑜言在此刻收走了脸上所有的表情,面无表情的看着秋灿灿。
  在他身边,大众眼里那个温柔好哥哥形象的沈默也是如此。
  施旗只觉得自己刚喘口气休息没多久,这人就开始作妖了,果然正常不过一天,桌上这么多人,偏偏让黎瑜言送你?凭什么?暗示什么呢?
  袁永思也有点傻眼,他是想当热心人的,但没想到这姑娘直接指定了,他总不能帮黎瑜言拒绝吧!
  秋灿灿眼眶眼泪打转,就那么直直的盯着黎瑜言,像是在等他的回答一样。
  厉雪晴第一个出来打圆场,这时候,其他男士出来说话好像都不太合适,“那个,灿灿,要不我送你回去吧,我今天也有点累了,我们刚好一起回去休息,你……”
  秋灿灿不知道哪来的脾气,“我不要!我就要黎瑜言送我!”
  场面一时僵持不下。
  施旗强忍着不让自己骂人,频频望向黎瑜言,等待他开口拒绝。
  他心里很清楚,以黎瑜言的性格,绝对不会答应秋灿灿的要求。
  不是说不能送,而是秋灿灿的方式非常愚蠢,她直接把黎瑜言给推出来了,拒绝会显得很没有风度,不照顾女生,但如果同意,刚刚那些小脾气又显得很暧昧,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情侣间闹脾气。
  施旗没想到的是,最先出声的居然是沈默。
  他站起身,去拿挂在椅背上的包,“走吧,该回去了。”
  几人齐齐抬脸望向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黎瑜言却是第一个对接上沈默信号的,他跟着起身,舒展手臂,扫了桌上一圈人,“你们回去吗?”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沈默这是什么意思。
  袁永思迟缓道,“啊,行啊,我觉得也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休息了,明天还要继续做任务呢。”
  “啊,”席岭跟着说,“是啊,不早了。”
  其他人也缓缓动作起来,拿充电宝的收拾东西的,都准备离场。
  说实话,秋灿灿这下搞得实在扫兴,他们虽然累,但逛个夜市的力气还是有的,来都来了,还不让逛?非要把事情搞得这么尴尬,后面节目还怎么拍。
  秋灿灿也没想到会是这种发展,她之前在剧组拍戏,大部分时候都是依照她这边的时间来定的,很少有让她这么累的时候。
  今天录制累也就算了,身边这群男人完全不懂得照顾人的,特别是那个黎瑜言,她忍了一整天,爆发也只是让他送自己回去,又不是什么特别过分的要求。
  她忍不住嘟囔,“搞得好像我有多无理取闹一样……”
  厉雪晴拽了下她的衣摆,神色有些为难,朝她摇了摇头。
  秋灿灿仍在不爽,“干什么啊,我又没说错。”
  厉雪晴听了这话很是无语,本来大家在吃饭前说好要一起逛夜市的,你当时没说什么,现在却耍小性子说要回去休息,这也就算了,还用那种语气要求黎瑜言,他又不是你什么人,根本没那么熟,没理由迁就你。
  她现在算是知道这姑娘的情商有多低了,真是有句话说的好,营销人设到底符不符实,上综艺遛一遛就知道了,特别是这种非常容易吵架的户外旅游综艺,完全就是这种卖人设艺人的照妖镜。
  要知道在这之前秋灿灿在网络上可是一直以甜萌小仙女形象来示人的,现在倒好,综艺一录,完蛋。
  厉雪晴叹着气收拾自己的东西,拉她跟上前面几人的脚步,一行人就这么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
  比起昨晚的一团和气,今天的气氛压抑的让人不想说话,几人各自会房间收拾东西,洗漱准备休息,原本导演还打算给他们晚上在客厅来个通过游戏谈心的环节呢,结果现在也不得不取消。
  沈默没急着去洗澡,他放下东西,缩到了房间的椅子上,脑袋靠在椅背,整个人蜷成一小团,静静看着手机。
  黎瑜言进来看见他的时候很意外,“怎么不去洗澡?”
  沈默动也不动,“有点累。”
  “那去床上躺一会儿好了。”黎瑜言关上门,手里拿着自己的睡衣。
  “我衣服没换,这身在外面跑一天了,怎么能躺在床上。”沈默手指一停,在朋友圈看见了秋灿灿刚刚发布的东西。
  沈默苦笑,这姑娘,气性太大了。
  黎瑜言把睡衣放下,走到沈默身后,按着他的背把人往前推了推,让他坐好。
  沈默回头,“干什么?”
  “给你捏捏肩膀。”黎瑜言说。
  沈默一抖,连忙往前靠,用身体拒绝对方,“哎,差不多了啊你。”
  黎瑜言一脸无辜看他,“怎么?”
  沈默朝镜头那边使个眼色,提醒他说不定会被导演剪进去。
  黎瑜言不以为然,“怕什么,我去拿件衣服挡一下。”
  “……”沈默无奈,“你别折腾我了,我现在就想静静的坐一会儿,你要洗澡是吧,自己去吧。”
  黎瑜言看上去还有点不情不愿,“行吧。”
  不是,怎么黎瑜言要到自己房间来洗澡啊?
  沈默猛然反应过来,他们现在这是在录综艺啊,虽然黎瑜言说怕黑,硬要厚着脸皮来跟自己蹭一张床,但他房间里不是有浴室么,犯不着来这洗啊?
  他立马反省自己,大概是之前在家那一个多星期让他习惯了,才没注意到这一点,但此时黎瑜言已经拿着衣服进去了,沈默再进去把他揪出来赶回自己房间,又有点欲盖弥彰。
  纠结几秒之后,沈默决定放弃思考这个问题。
  他除了疲惫,还有点对自己的恨铁不成钢。
  自己的脾气自己最清楚,他明明是个爱憎分明,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结果现在,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居然可以这样冷静和平和。
  面具戴的久了,人也容易分裂。
  沈默想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听着浴室水声哗哗,一时入神,连黎瑜言什么时候出来都没察觉到。
  黎瑜言看他一眼,“还在冥想?”
  “嗯……嗯?”沈默回头,“什么叫还在冥想?”
  “我发现你还挺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想事情的。”黎瑜言擦擦头发,在床沿坐下来,拿沈默的充电器给自己手机充电,“就像现在这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