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50)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末了他又加上一句:说实话,我现在很累,大家不要闹到撕破脸,到时候,我真的不介意倾家荡产来换取我的人生自由,就这样。
  说完,他将手机关机,扔到了一边的架子上,重重吐出了一口气来。
  花洒喷洒出热水,溅湿了他的头发和衣服,沈默静静在热水下站了几分钟,艰难睁开眼,将那些湿透的一缕一缕的头发梳到脑后,露出整张面孔来。
  毋庸置疑,这张脸很漂亮,皮相精致,气质柔和,当中带着一点很迷人的忧郁,这是他与生俱来的伪装。
  谁也不知道在这张面孔底下藏着的是一颗野心勃勃的,滚烫的,不愿被任何人束缚的心脏。
  他忽然觉得自己跟黎瑜言有一点像,只是自己没有他那么幸运,不能早点做出选择,也不敢在当时放手去赌,所以才会妥协了这么久,直到变得麻木。
  而现在,他不愿意再妥协下去了。
  沈默在浴室里待了很久,黎语言当然不可能提前睡觉,他在里面待了多久,他就等了多久,百般无聊的玩着手机,打游戏刷微博,以此来打发时间,尽管粉丝也爱看他的日常,嘴上不说,心里却很清楚,如果沈默在的话应该会更有趣。
  至少,黎瑜言不会像现在这样,完全没有要营业的意思。
  黎瑜言再见到沈默,对方从浴室出来,大片雾气争先恐后挤出来,像是在布置了干冰的舞台上一样,无端增添几分仙气。
  这个人脸都没有擦干,额前的头发湿漉漉的往下滴着水,眉毛眼睛嘴唇上都附着一层淡淡的水光,像是刚钻出水面的人鱼,很漂亮,很稚嫩,瞳仁中蓄着水,眨眨眼就能落下泪来。
  沈默抬眼看他,语气很随和,“怎么还没睡?是睡不着吗?”
  黎瑜言半开玩笑回答,“你不回来我都睡不着,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沈默失笑,“有什么睡不着的。”
  黎瑜言又用用撒娇的口吻回答,“已经习惯了嘛。”
  【习惯什么?难道我漏掉了什么?你们在一起睡的晚数难道超过一个星期了吗?这不是才录第2期节目吗??】
  【是的姐妹,你穿越了时空,现在已经是10年后了,你在看重播了无数次的定情综艺,他们早就公开了,感情很稳定,还领证了。】
  【黎瑜言究竟是怎么顶着那张脸说出这种话来的啊?】
  【如果我是沈老师,现在就已经控制不住的心动了】
  【沈老师本人说不定也心动了,你看他那个样子那个眼神。眼神都快滴水了】
  黎瑜言扭过头看他,“要不要聊聊?”
  沈默回头看了一眼摄像机,“聊什么?当着镜头吗?”
  黎语言耸耸肩,“我们可以把镜头关掉,再把麦关掉,来一场交心的彻夜长谈。”
  “不谈”,沈默无情的拒绝了他,翻身上床想要就此钻进被子里直接睡觉,却被黎瑜言给拦住了,他有些严肃地盯着自己,“为什么不吹头发?”
  沈默无奈,“这梗是过不去了是吗?我现在很累,不想吹头发。”
  黎瑜言淡淡道,“你如果想要我帮你吹头发就直接说,你知道我是不可能看着你就这么湿着头发睡觉的。”
  沈默无语,“你有强迫症啊?”
  黎瑜言还真的点了点头,“对,我有,看见你不吹头发就睡觉,我受不了,反正今天要么你把头发给吹干了再睡,要么你就别睡了。”
  沈默嘀嘀咕咕去拿吹风机,“这么小年纪这么霸道,不知道跟谁学的。”
  黎瑜言假装自己没听清,“什么?”
  沈默没好气道,“我什么都没说,我去吹头发好了吧,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管我管这么严,搞得好像我才是你弟弟一样。”
  黎瑜言笑眯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
  沈默做了个拒绝的手势,“不好意思我不愿意。”
  因为怕吹头发的声音太大太吵,所以他们都关了麦,镜头离他们又有些距离,沈默拿着吹风机,胡乱将自己头发吹得东倒西歪,黎瑜言要伸手过来帮忙,被沈默给拍开了。
  轰鸣声中,黎瑜言盯着沈默的眼睛问,“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吗?”
  或许是这声音太过让人安心,又或许是这段时间的相处让他放松了警戒,沈默忽然觉得自己不是不能跟对方坦白心事,沉默两秒后忽然开口。
  “你知道吗?其实早在一开始的时候,我非常强烈反对让经纪人在网上给我立这种人设,跟我本人的反差太大了,我也并不想装。”
  黎瑜言轻轻摁了一声,似乎在等待着他的下文。
  “但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跟着自己的想法来发展的,我当时还很年轻,不知道拒绝到底有多难,或者说,有些事情自己没办法控制,比如天灾,比如人祸。”
  黎瑜言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半晌,他才开口道,“你这些年很不容易。”
  沈默被他的口吻给逗乐了,“什么容易不容易的,我不喜欢回头看,反正都过去了,你帮了我一把,我欠你一个人情,我会记住的。从今以后我想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生活,不然就太晚了。”
  “太晚了,”黎瑜言重复他这句话,“你怎么又在我面前开始卖弄自己的年纪,你才20多岁而已,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他顿了顿,又道,“而且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第31章 另一种想法
  沈默辗转反侧,他在考虑黎瑜言跟自己说的那一句话,他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明明之前自己已经跟他说清楚了,现在两人之间顶多就是朋友关系,这句话如果是从朋友的口中说出,未免有些暧昧了。
  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孤独的人,但又不完全是一个孤独的人,因为有人在陪伴着他。虽然这个人从某种程度来上来说其实还算是一个虚拟的人,但沈默没有办法忽视他的有血有肉。
  他似乎有一瞬间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不是粉丝,而是圈内的那些人,传言似乎也变得真实了起来,拍戏几个月,大概没有人不会在跟他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他。
  沈默没喜欢过什么人,他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如果现在又让他用一个确切清楚的词来形容自己对黎瑜言的感觉的话,那应该是欣赏,他欣赏对方的洒脱,这种洒脱建立在实力之上,沈默没什么嫉妒的念头,唯有羡慕。
  黎瑜言就躺在自己身侧,呼吸平稳,不知道有没有睡着。他身上的味道很明显,像是喷了香水,但又不完全是,一个大男人从头到脚都是精致的,这种精致一点都不显得秀气,反而给他这个人增添了许多别样的魅力。
  沈默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这不是什么牌子的香水,可以替代的。
  黎瑜言为什么要跟他说这番话?陪伴不陪伴的,沈默并不是很在意,毕竟他已经当了20多年的孤家寡人,并不急于在这种时候做出改变,他更想要改变的是自己的事业。
  隐隐约约的,他似乎听见了争吵声,声音有些尖,似乎是秋灿灿房间传出来的。他的房间跟她们的房间隔了一段距离,在这寂静的夜里居然还能听见动静,显然这两个姑娘吵得很激烈。
  沈默犹豫片刻,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一看究竟,想一想还是算了,这件事情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也不一定非要去当那个老好人,有人来敲门了再说吧。
  他在黑暗里睁着眼睛想,自己是不是开始变得没什么人性了?
  没过几分钟,门外还真就传来了敲门声,赵漫的声音响起来。一个劲的叫他沈老师,问他有没有睡着。
  沈默在心里吐槽,这就算是睡着也被你给吵醒了。
  不过他算是知道了,自己身边这个呼吸声很浅,一动不动的人其实并没有睡着,当自己用手臂撑着床面准备起床的时候,黎瑜言忽然伸过手来握住他的手腕,声音很轻,“要做什么?”
  沈默低头看他,黑暗中隐隐约约只能看清一个轮廓,他回答说,“我去看看情况。”
  “行吧,”黎瑜言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我们一起去吧,看今天这个情况,估计一时半会儿睡不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