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65)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言自然也看见了这无人机,逆反心理被激起来了,现在就是要拼体力,毕竟所谓的守卫并不是跟着无人机跑的。
  沈默说,“我们要么躲过无人机,要么在守卫赶来之前换阵地,就像打游击战那样。”
  黎瑜言:“如果被发现了,我们还可以往人群里扎,人多目标不明显。”
  沈默呵呵,“你确定吗?大明星?”
  摄像老师这一路跟着他们辛苦,好不容易喘匀了气,靠在树上将镜头对准他们拍摄,毕竟直播间的粉丝还是要照顾到的,她们解锁了单人镜头费用,自然不能让她们没东西看。
  正说着,那无人机在外面刚刚他们呆过的地方转了一圈,方向对准椰树林这边,似乎在犹豫什么。
  沈默见状,连忙将摄像老师拉下来,“快,蹲一下。”
  他们面前有一大丛灌木,刚好可以遮挡,在无人机的角度不一定能看见。
  屏息等待几秒之后,那无人机晃晃悠悠的,还真有要往林子飞的意思,沈默见状不对,连忙拉着黎瑜言和摄像老师溜,“不行,我们可能要被发现了,赶紧走,不能让无人机抓到我们的行动轨迹,不然就会一直被盯着了。”
  沈默说着,还不忘安慰摄像老师,“这样,老师如果扛机器累的话,你就跟我们说一下,我们轮流帮你扛。”
  摄像老师没放在心上,这种节目他们也录了不少了,而且把摄像机给他们,花钱的粉丝还看什么东西,当即便挺了挺自己健壮的胸肌表示,“没关系,我可以的。”
  不知道其他人的状况如何,这一个小时,沈默小心翼翼,一直在跟无人机打游击战,有好几次都差点被发现,但硬是让沈默给躲过去了。
  游戏时间结束。回到营地一集合,果然这一群人都被抓到过,惩罚在游客面前表演才艺。
  沈默暗暗庆幸,还好自己没有被抓到,不然自己能表演啥?给观众演上一段吗?
  这一个下午,他们东奔西跑,海上的好几项项目都有玩过,胜最多的还是黎瑜言和沈默这组,
  只不过节目组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们,等到最后一环任务,节目组说需要有一个人去海底救人。
  黎瑜言听到这个任务的时候脸都黑了,“这是什么说法?什么叫因为守卫没有抓到过我们,所以我们是最适合去解救人鱼的人?”
  他皱着眉,心情明显不太好,“沈老师,我去吧,你待在岸上。”
  沈默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我去吧,你今天也累了。”好几轮的游戏都是他上场来着。
  他们你推我抢的,居然还浪费了一段时间,赵漫一会儿看看沈默,一会儿看看黎瑜言,不知道怎么劝,最后小声提议说,“你们要不然石头剪刀布吧,谁输了谁去。”
  这方法不错,俩人都没有异议。
  结果没想到,黎瑜言的运气不错,赢了沈默,只是看起来还不太高兴的样子,甚至立马反悔,“不行,赢了的人去。”
  沈默失笑,“干什么,别耍赖皮呀。我去就可以的。”
  他换了潜水服衣服下海准备救人,也算是一次潜水体验了,作为这次的综艺收官刚刚好。
  导演定好了位置,区域旁边有救生人员,一切准备就绪,他朝黎瑜言做了个手势后便从船上跳了下去。
  往下潜了一点,并不深,便看见了那两个女嘉宾,她们被换了衣服,做人鱼打扮,背着氧气瓶在海底。
  往下潜,水质很清澈,游着游着甚至有了些想要拍照的想法,只不过当务之急是要把女嘉宾救上来,沈默知道轻重,便没有多逗留。
  人鱼也是由守卫守着的,沈默去救她们,还废了些功夫,说实话,在海里推搡真是一件难事,根本使不上劲,把人从守卫那里救出来花费不少时间,不过氧气倒够,沈默一手一个,把人往上带,速度有些慢。
  快临近海面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乐凝安的咬嘴忽然脱落,这让她非常的害怕,疯狂挣扎起来,想要抓住身边的东西往上游,离她最近的沈默就糟了殃,手臂胡乱挥舞间把沈默的咬嘴也给扯掉了,按着沈默的脑袋往上游。
  黎瑜言站船上,当即脸色就变了,“沈默!!”
  沈默松了手,程松雨好像什么都没发现,也疯狂往上游,而且离他们还远了些,没办法立即帮上沈默,沈默一个没注意,呛了水,动作施展不开,没能第一时间远离乐凝安,反而被对方又按着脑袋往水里压了几下。
  黎瑜言终于忍不住,也不管旁边还有人在拽他,一个猛子跳了下去。
  施旗一时没拉住,就让黎瑜言没穿任何装备跳下去了,连忙喊人,“还看什么啊!赶紧过去救人,你们没看他没穿装备吗!”
  弹幕都疯了。
  【我去,这女的什么意思?要杀人啊!这是不是故意报复?!】
  【说真的,都快到海面上了,没必要一直按着对方的脑袋吧。】
  【动作真的有点明显了,这不就是故意要让沈默呛水吗?】
  【不一定吧……人在这种时候会比较慌张,会被能抓着身边的东西,毕竟咬嘴掉了,估计也呛了水吧。】
  【她都浮到海面上了好不好?有必要一直按着沈默的脑袋往水里压吗?】
  【乐凝安是不会游泳吗?】
  【看着真的很恐怖,如果我是沈默的话估计都要有心理阴影了】
  【黎瑜言为什么直接跳下去了?旁边不是都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吗?穿着自己的衣服就跳下去了?】
  【人家只是担心沈默的安全好不好?】
  【服了,船上这些嘉宾,也就赵漫看起来比较慌张,其他人都好冷血的样子,难道都近视吗?没看见沈默在挣扎?一点紧张都没有,笑了】
  黎瑜言的动作很快,赶在乐凝安又一次想要把沈默往水里按的时候拉开了对方,沈默当时也准备推开她往旁边游了,只是他呛了好几口水,肺里憋的难受,身上的设备也有些重,所以动作有些迟钝。
  说实话,那几下他自己都懵了,这姑娘有点毛病吧,脑袋都钻出水面了,还叫什么?
  黎瑜言拉着沈默往救援人员开过来的摩托艇旁边游,有人跳下水来帮忙,猜想沈默估计没力气了,把他推到摩托艇上。
  沈默整张脸都白了,看着很让人心疼,黎瑜言有些语无伦次,“没事吧,是不是很难受?”
  他一边抚着沈默的背,“没关系没关系了,等会儿上去就好了。”
  这真是从地狱回到天堂的感觉,沈默脑袋里什么都没想,就被人推着上了摩托艇,整个人没什么力气,也没说话。
  呛水的感觉真的非常不好受,他还感觉有一些耳鸣,声音乱糟糟的。
  一直到从摩托艇上下来,被拉上船上,沈默也没有回过神来,黎瑜言坐在他身边,整个人也都湿透了,还一直拍着自己的脸,“沈默,没事吧?沈默?是不是不舒服?冷不冷?”
  沈默有些茫然,摇摇头,嗓子还是哑的,鼻音很重,“没事,我没事,你别担心。”
  他攥住黎瑜言的手腕,“你怎么不穿救生衣就跳下来了?”
  黎瑜言难得爆了粗口,“我他妈当时哪有心情穿救生衣!”
  
第40章 小游戏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任务,谁也没想到会竟然会有这种发展。
  乐凝安被拉上来,潜水衣外面裹着毛毯,整个人瑟瑟发抖的,一个劲的说自己只是太害怕了,在镜头面前非常像那么回事儿,几个小姐妹围在旁边安慰她,乐凝安要哭不哭的,看着很可怜。
  沈默这边也裹上了毯子,其实今天天气很好,温度也合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一些冷,他也在抖,只不过在极力控制,离他最近的黎瑜言注意到,把自己的毯子也给他了。
  沈默拒绝,“你自己围着吧。”
  黎瑜言冷着脸,“你在水里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刚刚又受到了惊吓,我没关系。”
  说实话,看黎瑜言这个样子,估计他也受了不少惊吓,沈默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脸上出现这种表情呢。
  他挺感激对方的,如果黎瑜言没有及时到的话,说不定沈默还要再难受一会儿,而且当时黎瑜言想都没想就直接跳下来救自己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