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52)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当然麦还是会夹在他们身上的。
  这意味着他们自由了许多,黎瑜言肉眼可见的比较兴奋,他好像很喜欢这种项目。在穿救生衣的时候他主动过来帮沈默系带子,缠绕着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又帮沈默带好头盔,一边道,“这个要稍微扣得紧一点,不然会掉下去。”
  这场漂流一玩就是一个多小时。中途路过许多湍急地带,沈默之前还没有玩过这种项目,乍一体验,感觉特别爽,特别是自己被水浇着冲下陡坡的时候,整个人都放空了。
  四处都是尖叫声,分不清是艺人的还是游客的,大家玩的都可开心,在路过一片平缓地带的时候,黎瑜言甚至兴致勃勃的与他玩起了互相泼水的幼稚游戏。
  沈默警告他两回,终究是敌不过大男孩的爱玩心,被浇了许多水,衣服早就湿透,睫毛挂着水珠不住往下落,他抹了一把脸,侧身从旁边掬起一捧水往黎瑜言身上浇,“没完了是吧?”
  黎瑜言大笑,似乎对沈默也加入这项幼稚游戏感到非常快乐,一时间两人乐不思蜀,你浇我一下,我泼你一下,看的路过他们旁边的赵漫都惊呆了。
  赵漫喃喃,“还可以这样玩啊。”
  他说着,也跟着掬起一把水往沈默这边浇,结果沈默还没说话,黎瑜言先瞪过来了,吓得他一个激灵,连忙把皮划艇往离他们远一些的地方滑。
  施旗有些莫名其妙,“你干什么啊?”
  赵漫心有余悸,“我感觉黎瑜言挺尊重沈老师的,我刚刚跟沈老师浇水玩,他似乎有些不高兴,我们还是离远点吧。”
  施旗极度无语,他那哪是尊重啊,是心疼吧?大型的双标,只有他可以跟沈默泼水是吧?
  这算是他们整个行程中最好玩的项目了,一直到离开的时候黎瑜言还有些意犹未尽,频频往山上望,沈默擦着头发问他,“就这么喜欢?”
  黎瑜言点点头,转过头来与他对视,眼睛很亮,“沈老师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下回可不可以一起再来玩一次?”
  沈默一愣,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问道,“你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啊?”
  黎瑜言说,“挑一个游客少的时间我们过来玩儿。”
  他说完,重复问沈默那个问题,“可以跟我一起来吗?”
  沈默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懂他为什么一定要带上自己,真的想玩的话,带上自己的工作人员过来就可以了。
  这种项目大概跟谁玩的都会很开心,看看隔壁的秋灿灿和厉雪晴,昨天晚上还吵成那样,刚刚不也欢声笑语的把手机装进防水袋里面,给彼此拍照。
  沈默想了想还是回答了他,“如果我有时间并且想来的话,可以一起来放松一下。”
  这空头很大,前置条件又非常多,黎瑜言这么聪明的人,不可能不明白沈默的意思,但尽管如此,因为他答应了自己,还是瞬间弯起眼睛笑了起来。
  沈默的心情有些复杂,这男孩也太纯粹了,哪怕只是一个同意邀约他都可以高兴成这个样子,又不是拿到了什么好商务,拍了好本子,站在台上拿了什么奖,只是一个口头承诺而已,至于么?
  大概这也是年轻的优点之一,他没有太多的心事,只是想做自己想做并且喜欢的事情,工作的时候尽力做到最好,休息的时候想尽办法让自己开心,就这么简单。
  沈默忽然有些羡慕。平心而论,他的确做不到黎瑜言这个样子。
  这一趟综艺录制到此结束,众人纷纷收拾东西回程,沈默似有所感,在离开时将这些人的面孔都看了一遍,有一种这是最后一次跟他们录综艺的感觉。
  黎瑜言穿着沈默的外套,从他手里接过行李箱的拉杆,步伐很潇洒,路过游客举着手机拍照并小声尖叫。他并不在乎,依旧坚定的朝前走着。
  沈默跟在他后面,步伐有些慢,黎瑜言回头朝他看了一眼,歪了歪脑袋说,“发什么愣呢?跟上来啊。”
  沈默失笑,嘴上应着好的好的,一边加快脚步,跟上了黎瑜言。
  回到北京。手机被疯狂轰炸,陈阳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跟自己见一面,想来这几天他心里憋了太多的气,想要跟沈默当面吵一架。
  沈默并未拒绝,直接把陈阳约到了家里,黎瑜言也有工作要出去,他们还没有说开关于要分居这件事情。
  陈阳掐着点出现在沈默家门口按下门铃,沈默从厨房出来去开门,见到他阴着的脸,顿时觉得有些好笑,这人也老大不小的了,脾气跟自己还真有些相似。
  “进来吧,我煮了咖啡,你尝尝。”
  陈阳阴阳怪气,“心情不错啊,还有空煮咖啡。”
  “是啊,想想能跟你痛痛快快的吵一架,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很好,”沈默故意说。
  陈阳听完果然变了脸色,他佯怒道,“你究竟是什么情况?”
  沈默淡淡的,“没有情况,只是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陈阳说,“为了这一个角色?”
  沈默说“是的,我不喜欢你给我接的那些角色和剧本,我想要有自己一些选择权。”
  陈阳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你这种想法有了多久了?”
  沈默在他对面坐下,“从我第一天答应你,配合你对外塑造与我性格相反的人设时,我就有这种想法了。”
  陈阳冷笑,“好啊,原来你从一开始就不愿意。”
  沈默觉得奇了,“我当然不愿意,难道你忘了吗?如果不是当时我急用钱,我也不会答应你的。”
  陈阳冷哼,“那你现在是准备卸磨杀驴了吗?”
  “什么卸磨杀驴,”沈默自嘲的弯了嘴角,“那这磨在我背上也呆了太久了,配合了你这么多年,就因为你的自大自负,让我天天带着一副面具在别人面前伪装。”
  陈阳被气笑了,“那你想怎样?”
  沈默平静道,“我不想再装了,现在退休的打算,还想继续拍戏,想尝试一些我从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
  陈阳忽然问道,“你跟黎瑜言现在什么情况?”
  沈默没想到他会提起黎瑜言,自己也愣了一愣,“为什么提他?”
  陈阳说,“我不是没有上网,现在你跟黎瑜言的CP在网上炒的很火。之前让你多跟他蹭热度你不愿意,现在却换种方式东风直上了。”
  “没有,我们是朋友,他是个很不错的孩子。”沈默沉默片刻这样回答。
  陈阳疲倦地揉揉眉头,“随便你吧,我不想管了。我手底下还有很多艺人,并不是只有你这一棵树,如果你想一意孤行,那就尽管去做吧,我们毕竟有许多年的交情,这个剧本我让你拍,你放手去拍,我很想看看最后你会给观众交出一个怎样的答卷来。”
  沈默刚要张嘴说话,门外就忽然响起了门铃声。
  
第32章 不速之客
  沈默一惊,还以为是黎瑜言回来了。
  但转念一想,对方今日的拍摄任务很重,不可能这么早回来,更何况他知道家里的密码,没必要做按门铃这种多此一举的行为。
  陈阳望过来,眉毛皱起来,似乎有些不悦,“你还约了别人?”
  沈默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是谁。”
  陈阳似乎觉得他在说谎,主动起身去帮忙开门,他留了个心眼,开门前透过猫眼望了一下外面的人,年轻人面孔很稚嫩,身上穿着工作服,手里抱着一个纸箱子,应该是来送快递的。他便拉开了门问道,“送快递的?”
  对方看见陈阳,竟然愣了一愣,“对的,那个,请问沈默先生在家吗?快递需要本人亲自签收。”
  “什么贵重快递,只要不是法院的传票,就可以帮忙代收。”陈阳有些不耐烦,从对方手中拿过了箱子和笔,刷刷刷胡乱签上沈默的名字,把快递单子撕下来和笔一同返还给对方。
  显然这种事情他已经做得非常习惯了,快递员似乎还想要说点什么,但是看陈阳那个样子,张了张嘴,最终还是离开了。
  “送快递的。”陈阳回到客厅,把快递放到沈默的桌子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