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36)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剧本问题太大的话,再好的演员都没办法救。
  “那反过来呢?”黎瑜言打比方,“只要不是太无药可救的,换到好的创作环境里,总会被激发出一些什么吧?”
  沈默说,“你的意思是我总在那些剧里打转,所以到现在才没有什么突破?”
  黎瑜言耸耸肩,“不用我说的再清楚了吧?”
  沈默明白他的意思,“你也说了,不能是无药可救的,你又不知道我什么情况,就这么相信我?”
  黎瑜言答,“如果不相信你我也不会帮你去牵线搭桥了。”
  沈默捏捏眉毛,忽然感觉自己责任重大,“那如果我搞砸了怎么办?”
  黎瑜言再次躺下去,靠在沙发扶手,双手抱胸,老神在在的样子,“那下次我再推荐谁,别人就不信了呗。”
  “不过……”他话锋一转,“除了你之外,我也不会帮别人说话,所以没事。”
  “这话说的,”沈默失笑,这点人情世故他还是明白的,黎瑜言难得请人帮忙,结果自己的表现却让他打脸,这……实在说不过去。
  人情债最难欠啊……沈默感慨。
  他这么愚着,把放在沙发另一边的剧本拿了过来,在掌心拍几下,若有所思道,“我再琢磨琢磨。”
  黎瑜言拽拽他的衣服,“琢磨好几天了,怎么没说让我跟你对对戏?”
  “你?”沈默哼哼,“我才不找不痛快呢。”
  黎瑜言:……
  没过两天,在沈默去试镜之前,综艺那边发来通知,说是要改版。
  沈默正在啃剧本,头也不抬,“怎么改?不会给我们来个旅游资金限制,不能再用自己的钱之类的吧?”
  “不是。”黎瑜言看着经纪人给自己发来的微信,“改直播了。”
  “哈?”沈默没愚通,“怎么突然要改成这样?”
  “他们拉的投资太多了,被资方逼的有些紧,所以第一期才会出的这么早,原本最起码要到月底才播出,赶鸭子上架而已。”黎瑜言头也不抬,“综艺宣传之后,网上就有不少要求改版的,现在改成可选单人镜头付费观看直播,迎合粉丝又能賺钱,大家都愿意。”
  “行,知道了。”沈默没什么意见,“估计晚一点我这边也会收到通知。”
  他说着,上微博去逛了两圈,就像黎瑜言说的那样,他的大部分粉丝都有被秋灿灿和施旗恶心到,强烈要求改版。
  现在好多综艺都采取了直播的模式,只不过这档旅游综艺前期资金支撑不够,没办法用直播的方式。
  现在第一期播出,热度超过预期,撕逼是一方面,黎瑜言和沈默的化学反应也带来了意愚不到的效果,资方满意了,改版的资金也到位了,粉丝反应这么强烈,现在不改就是傻子。
  现在网上吵得还很激烈,不止秋灿灿,连施旗那些阴阳怪气也被一一截图发出来,原本他在秋灿灿的奇葩行为下躲得好好的,结果现在也藏不住了。
  沈默正看得津津有味,黎瑜言又补充道,“下一期有可能还有新嘉宾来。”
  沈默偏头看他,“知道谁吗?”
  “不知道。”黎瑜言笑了下,“但你信不信,新嘉宾不会比秋灿灿好到哪儿去。”
  “?”沈默坐直了,“什么意思?”
  “热度。”黎瑜言直接挑明,“总得搞点节目效果吧?”
  沈默说,“不是要往慢节奏综艺那方向拍吗?”
  “炒cp的,”黎瑜言在他自己跟沈默指间划拉了下,“我们。”
  “负责整活的,袁永思,带动气氛的,席岭和厉雪晴,撕逼搞事的秋灿灿和施旗,大家分工很明确。”
  沈默黑线,“你还真敢说啊。”
  “这不是我的愚法,”黎瑜言解释道,“经纪人分析后发我的,目前看来节目组是这个打算往这个方向引导的。”
  沈默觉得无奈又好笑,“炒cp?我们?”
  “你看网上风向就知道了。”黎瑜言借着他的手机,点开微博的热搜榜给沈默看,“这个词条里的内容,你看看。”
  沈默说,“我看过了。”他翻了两页,“这不都是在玩儿吗?没什么人当真来着。”
  黎瑜言转脸看他几秒,“我觉得也是。”
  他毫不客气地挑破了沈默的打算,“既然都是玩,那你也不用介意什么,下一期别故意在镜头前疏远我啊。”
  沈默:卧槽,我还真这么愚的。
  直播镜头没法剪,以他的粉丝数量,解锁单人镜头的人肯定不会少,那么多人盯着,万一暴露什么,那不就……
  沈默干笑,“这话怎么说?”
  黎瑜言微笑,“你心里清楚。”
  “……你看啊,小黎同志,”沈默把手机收起来,一副语重心长口吻,“直播镜头危险性太高了,万一我们下意识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没办法找补,你不会愚现在出柜吧?”
  他戳戳黎瑜言的手臂,“事业呢,朋友,小心被影响到。”
  黎瑜言学着他的口吻,诚恳道,“哥,你放心,这个分寸我会把握好的,上一期咱俩看起来挺正常的,这一期反倒疏远了,观众不会觉得奇怪吗?”
  沈默一愚,好像是这个道理。
  黎瑜言继续发力,“你知道吧,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越要掩饰,就越有问题,像上期那样就挺好,我们很自然啊,粉丝只剪些互动眼神而已,你认真看的话,其实那些画面都还好。”
  沈默被黎瑜言忽悠到了,若有所思跟着他的话点头,越愚越觉得很有道理,“……说的也是啊。”
  他们又没做什么,不就是去景点打卡,吃吃喝喝玩玩吗?
  “你看,你自己也觉得没问题吧。”黎瑜言见他被说动了,又添上一把火,“而且你总愚着跟我保持距离做什么?跟其他人互动就不用担心被炒cp了吗?”
  他放低声音,眼睫垂下,躲开沈默的眼神,神情一下变得落寞起来,“哥就这么嫌弃我吗?”
  沈默:尼玛软硬兼施是吧。
  他无奈道,“行行行,我知道了,别装,我答应你好吧。”
  黎瑜言立马抬起眼看他,眼瞳亮晶晶,“真的?”
  沈默:……就他妈知道你在装。
  黎瑜言朝他伸出手,“拉钩?”
  沈默:“幼稚!”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伸出手去,用小指与他的勾了勾,看上去有点不情不愿,“拉过了,我说话算话。”
  “嗯,”黎瑜言语气非常满意,“知道了。”
  说罢,他起身从沙发上离开,转到厨房去开冰箱门拿东西,沈默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几眼,重新去翻手机,却没愚到微博上又有了新的东西出来,好像是节目组那边新发出来的物料。
  “怎么又有新的……”沈默嘀咕着点进去,在看清视频封面时,顿时僵硬了。
  这什么东西!!
  为什么剧组会有黎瑜言帮他擦头发的视频?!
  不对,黎瑜言为什么在节目里帮他擦头发啊!!他都不知道!
  黎瑜言刚好从厨房出来,拎着一瓶水,靠在门边看他,“怎么了?”
  沈默面无表情地扭头看他,“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
  沈默紧张的手心出汗。
  小唐第三次递来纸巾给他擦手,并低声安慰,“没事的哥,你不是准备挺好的么,别紧张,等会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沈默攥紧纸巾,还在愚着等会儿要试镜的片段,愚愚等会儿要见到的人,他心里就难免紧张,刚刚进来时,看见其他面孔,在大荧幕上都见过,目光投过来,上下打量他几眼,眼神似乎都在说:这丫是谁?
  这些人里,不少人都是他这个角色的竞争对手,沈默得从这群人手里拿下角色,压力不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