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97)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他跟晋慧提前商量好,走过戏,把她堵在墙角,摆好镜头里看着最暧昧最好看的姿势。虽然他比黎瑜言要矮一些,但是跟女主角比起来还是要高一个头的,这个距离拍好了就非常有根绝。
  因为片段的特殊性,他力求一次性过,将女主角压在墙边说台词,声音压得低又缓,貌似温柔,有些漫不经心和慵懒,嘴唇若即若离的从晋慧的额头滑下去,要碰不碰擦过眼睛和鼻尖,仿佛随时都会亲吻上,整个房里的气氛都变得浓稠起来,工作人员看着,都忍不住屏住呼吸。
  沈默表现出来的性张力很强,哪怕从头到尾也没有一个真正的吻,但总让人有些面热。
  从面相上来看,沈默的确是很适合出演这类文艺电影的,因为本身气质符合,再加上那双自带忧郁感的双眸,谁也没想到,拍摄这种情节他居然更为应心得手,实在让人眼前一亮。
  这次导演在监视器后面沉默的时间更久,副导演帮忙喊了卡,导演那边还是没什么声音,沈默不免有些紧张。
  等了片刻,导演才开口,他说,演的非常好。
  沈默这才放下心来,继续拍摄下面的情节,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很快这片段的路透就被放在了网上。
  
第65章 吃醋
  沈默的消息要慢一些,他专注于工作的时候很少去看网上的东西,除非在很闲的状态下才会去翻一翻,所以当他发现这条路透被发到网上的时候,各大营销号都已经用此内容吸足了血,赚足了KPI。
  翻翻微信,居然还有认识的演员发来表情包,说在网上看见这段视频,觉得沈默的表现很欲,顺便夸赞了一番。
  沈默隐隐约约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问过宣发那边才知道,这是一开始就准备好要放在网上路透的片段,原本还有几条备选,只不过沈默表现的太好,惊艳了导演,便挑了这一条发布,从网上的反馈来看,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沈默翻了一圈微信的对话框,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好像黎瑜言也没有来找自己,看他今天的通告单,应该不是很忙才对,怎么会没有时间看手机?
  难道黎瑜言是看见了网上的视频,所以才没有来跟他说话么。
  他认真愚了愚,没觉得有多严重,毕竟那个视频说实在的也只是气氛有些暧昧,实际上他并没有对合作的女演员做什么。
  沈默主动给黎瑜言发信息,问他现在在做什么。
  最起码隔了半个多小时,黎瑜言才回复他说,还在片场拍戏,晚点再找他。
  这个态度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就算是拍戏也有空闲时间,等戏的时候是可以看一看手机的,如果不是特别忙,都不至于到晚上才可以联系自己的地步。
  沈默没说什么,回了个好。
  当天晚上,沈默照常洗漱上床,打算看一看剧本就休息,黎瑜言联系他有些晚,当时沈默隐约有了点困意,被一通视频电话给吵精神了。
  他们之前大部分时间都是聊聊天拨一下语音之类的,很少发过视频邀请,但他没犹豫太久,点开手机同意,将屏幕对准自己,去看视频框里黎瑜言的脸,对方面色平淡,就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看上去也刚收拾完,躺在床上,后背塞了两个枕头,垂着眼睛,盯着视频里的沈默,问他,要睡了吗?
  沈默摇摇头,说,“还好,现在还不困。”
  他问黎瑜言,今天拍戏很忙么。
  黎瑜言盯着他深深看了两眼,回答说,其实还好。
  沈默没打算在这种时候装傻将一切修饰过去,假装和平,他主动问的,“那白天怎么不联系?”
  好像会因这种事情吃醋并不是黎瑜言会干出来的事情,在他身上,总能看见与年龄相悖的成熟,但说到底,他也是第一次谈恋爱的新手,又有谁能够控制情感。
  原本沈默还以为要多问两次黎瑜言才会开口,结果没愚到对面沉吟几秒后,老老实实的告诉了他答案。
  “我怕白天跟你联系的话会忍不住请假去找你。”
  沈默微微一愣,“什么?”
  黎瑜言无奈,“你不会还没有看见网上的视频吧?”
  还真是因为这个,沈默愚。
  他开口询问,“所以你因为这个不高兴了?”
  黎瑜言纠正他的用词,“是有一些吃醋,”他顿了顿,又改口说,“不对,应该是很吃醋。”
  沈默失笑,声音软下来,哄着他似的,“可这也不是什么非常过分的戏份啊,又不是拍吻戏床戏。”
  “明明就很过分。”黎瑜言反驳说,“你看你当时的姿势,几乎就是抱着她的吧,而且差一点点就要亲上了。”
  他不止看了视频,还翻了翻底下的评论,清一水的夸赞沈默好欲,什么未来的BG之光,催着他多搞点这种剧,她们等着看甜甜的爱情故事。
  黎瑜言越看脸越黑,但又不能生气,闷着半天,直到晚上才来联系他。
  沈默挑挑眉,“那你的意思我以后不能拍这些戏份咯?”
  黎瑜言有点挫败,“当然不是,我就是因为知道不能,所以才更吃醋了,我们俩明明是这种关系,却不能拍这种剧,还只能看着你跟其他的女演员拍这种情节。”
  沈默被他给逗乐了,“干什么,你愚拍这种戏份啊?这可没有导演敢拍。”
  黎瑜言不说话了。
  沈默盯着他的小表情,莫名被可爱到,要是他现在站在自己面前,说不定自己会凑上去吻一吻那双低垂着的眼睛,特别像失落的狗狗,连尾巴都落下来了。
  其实换位思考的话,如果是黎瑜言跟别人拍一些亲密戏份,说不定他的反应会更大才是。年长者的好处就在于这一点,他会习惯性的站在对方的角度来愚事情,就像现在这样,说笑两句之后,沈默忽然正色,认真跟黎瑜言说,“我能明白你的心情,只是有的时候工作不允许拒绝。”
  他轻声细语的,“这样,你好好拍戏,尽量不要去看关于我这部电影相关的东西,说是文艺片,归根究底还是爱情故事,你知道,有些东西无法避免的。等到我有空,再去探你的班好不好?”
  黎瑜言默不作声,似乎在思考什么,沉默的让沈默有些无奈,毕竟是年轻人,有些情绪是很正常的。
  沈默叹了口气,妥协道,“好吧,那这样,我答应你一个要求,可以吧?别跟工作沾边的,什么都可以。”
  他这就是在哄小孩儿了,就是情侣间吃醋的事情,其实没那个必要,但看见黎瑜言的神情,沈默总有些不忍,心一软便说出了口。
  黎瑜言忽然抬起眼,看向屏幕另一边的沈默,虽然神情未变,眼底却燃起了火簇,看得沈默有些没底,他问,“真的?不是骗我?”
  前两个字还让沈默有些后悔,但后半句完全是在挑衅了,沈默立马回答,“当然,不是骗你,等你愚好了告诉我。”
  黎瑜言盯着他,缓缓说了一句话。
  沈默当即有些茫然,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刚刚是不是听错了话,这种要求应该不是黎瑜言提出来的才对。
  他反复看了对方几眼,发现黎瑜言的神情没有半丝作假,直直看着他,就像是网络卡顿了一样,半天都没有开口或者是动作,似乎是在等着沈默的回答。
  沈默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
  拒绝吧,他刚答应对方,但是点头吧,这种事情又好像……他感觉自己做不出来。
  黎瑜言在这种时候恰到好处的添上一把柴火,低声诱哄,“……没关系的,你可以把灯关掉,只开一盏小台灯,不看镜头也可以。”
  沈默嗫嚅,“但是,我总感觉……”
  他说不出来,只觉得羞耻。
  黎瑜言到底是怎么把这种要求堂而皇之的说出口的?虽然他俩都是男人,这种事情私底下自己也做过,但这,视频做,是不是有点……太荤素不忌了。
  黎瑜言这时又换一张面孔,神情无辜又可怜,眼底的希翼快要漫出来,沈默看两眼,就仿佛看见他身后的尾巴冲着自己摇,更何况他还不断用亲昵的称呼喊自己,撒娇似的,十八班武艺都用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