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44)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一惊,偏头小声质问,“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黎瑜言装傻,“你不是说要照顾我吗?”
  沈默咬牙,“我没说‘只’啊!”
  “是吗?那可能我没听见吧,有什么区别么?”
  众人:……
  他们看着这俩人一来一回,说话又小声,好像无形之中被单独圈了一块地方出来,谁也打扰不了他们打情骂俏。
  【秋灿灿,何必呢,你看,又被秀恩爱了吧,唉】
  【精明狗勾在线套路沈老师!】
  【两位,这个客厅里是没有让你们在意的人了吗?要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啊我说!】
  【占有欲石锤了,看看刚刚赵漫搂住沈老师的时候,黎瑜言眼睛都快冒火了】
  【儿子,你,哎!不说了,你喜欢就好,不用考虑妈妈的感受】
  正闹着,导演组的人戴了个面具出来,给他们发布这次旅行的任务,众人看着他那个面具直笑,纷纷调侃这样遮脸是不是怕观众骂节目组啊。
  黎瑜言跟沈默站在离工作人员略远的地方,保持着那个手臂搭在他肩膀的姿势,黎瑜言站了半分钟,似乎觉得还不够,直接去拉住自己搭在沈默肩膀的手,形成一个把沈默圈在怀里的姿势。
  “……这次各位要按照我们设定的旅行路线走,收集十样自己认为很有意义的东西作为纪念品签上字,由节目组放在网上拍卖,所得的收益捐出给儿童慈善机构。”
  众人听完,觉得这主意很不错,赵漫补过上期节目,不忘多问一句,“那旅游经费呢?”
  “咳咳……”工作人员似乎也有点尴尬,“这个啊,请各位自理。”
  “我去……”
  “太抠了吧导演组……”
  “你们真好意思啊我说……”
  沈默听着他们的吐槽,也跟着笑,在黎瑜言的圈住的臂膀里,显得脸更小,他唇角的弧度明明很浅,笑容也不深,但怎么看着,都比以前那些粉丝奉若‘神图’的照片要真实。
  不管怎么看,这个笑容都发自内心,一点掺假成分都没有。
  他搭着黎瑜言的手臂,轻轻拍一拍,哄小孩似的,“好了,松开吧,我们收拾一下要出发了。”
  黎瑜言丝毫不避讳,当着镜头用下巴在他肩膀垫了下,只有短暂几秒钟,泄露出无限亲昵,“我有点饿了。”
  沈默说,“我包里有点饼干,你要不要……”
  “好。”他还没说完,黎瑜言就应了下来,尾音拖得无限长,听起来特别像是在撒娇,听的在旁边一直当隐形人的施旗牙痒痒。
  黎瑜言盯着沈默,唇角边挂着控制不住的笑意,“我听沈老师的。”
  【我有个朋友想要想黎瑜言这样的男朋友,谁能安排一下】
  【再一次加入遗愿清单】
  【妈杯的,沈老师的定力也太好了,这谁能不心动?谁能?!】
  【唯粉,无话可说,很难不让人怀疑他真的跟那谁有点什么,出道两年多没见过他这个死样子,真烦,这节目不想看了,单人解锁可以退款吗?】
  【我只能说,如果黎瑜言这是装出来的,那他出道就应该拿影帝】
  磨磨蹭蹭,节目组又临时通知他们收拾东西,说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在那边多住一段时间,又耗费不少时间,等再出发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刚好先去选的那家餐厅吃饭。
  上车的时候,赵漫跟在沈默身后,想要跟他坐在一起,却没想到对方侧过身子让他先上,坐到里面的位置。
  这样外面剩下的两个空座,刚好可以留给他和在队伍末尾的黎瑜言。
  赵漫微微一愣,“沈老师不上吗?”
  沈默朝他微笑,“有些事起要跟黎瑜言说,不好意思。”
  
第27章 回不来了
  “要跟我说什么?”
  沈默正在整理自己缠绕的耳机线,闻言往身侧看了一眼,似乎没反应过来黎瑜言问的是什么,“嗯?”
  黎瑜言将他的耳机线拽过来,捏着两条细细的白线整理,一边掀起眼皮看他,“你刚刚不是跟赵漫说有事要跟我说吗?”
  “哦,是,”沈默想起来,虽然当时作为借口的成分颇多,但他的确有事情要跟黎瑜言说,便伸手过去,把夹在他衣领上的麦给关了,对方动也不动,专心解着他不知道为什么绕成这样的耳机。
  沈默将自己的麦也关掉之后,朝在车里的摄像机方向看了一眼,离他们有段距离,应该不会凑过来要拍什么特写,当即放心许多,压低了声音对黎瑜言说,“那个,你收敛一点啊,别太过了。”
  黎瑜言快要将一边耳机解放出来,漫不经心道,“什么太过了?”
  沈默的神情看来有点严肃,“现在是刚录制,网友觉得好玩,所以没觉得有什么,但时间一长,她们总会发现不对劲的。”
  “嗯……”黎瑜言拉长尾音,反问道,“比如说?”
  “比如说……”沈默思考几秒钟,“嗯,比如说我们接下来的合作?本来光靠我现在的情况是拿不到这种资源的。”
  黎瑜言点点头,看起来还挺认真,“你继续说。”
  沈默见对方好像要跟自己认真探讨这个问题,顿时也认真许多,甚至坐直了身体靠在椅背,“还有就是,太,就是,太亲密了,你有点崩人设。”沈默犀利指出。
  黎瑜言笑了,“什么?崩人设?我什么人设?”
  沈默结巴了下,“就,高冷慢热人设啊,不是吗?”
  “好像也没说错。”黎瑜言摆弄半天,总算把耳机线整理好,递给沈默,脸上笑意浅,总让沈默感觉有点毛毛的。
  “那我为什么对你不这样?”黎瑜言问他。
  沈默:……
  因为你跟沈默是情侣啊喂,这种东西还用说吗?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既然谈了两年都没有出柜那一直保持下去也没有问题的对吧?
  沈默用一种你觉得我是傻子吗的眼神看着他。
  黎瑜言忍不住笑了一下,眨眼的一瞬间,所有情绪被他敛在眼睫下,沈默坐的离他这么近,也没有捕捉到哪怕一丝。
  他轻笑道,“你不会是要我在镜头前装作不认识你吧?或者……不熟?关系不那么好?”
  沈默愣了楞,心想这也不是不可以。
  黎瑜言反问他,“那我为什么要这样呢?我并不喜欢这么做,刻意疏远你跟别人互动?我还真的做不出来……还有,”他深深看了沈默一眼,“你是不是忘了,我是因为你才过来录这个节目的。”
  “……”沈默还真的忘了。
  其实他心里是清楚的,黎瑜言没必要过来录这个节目,以他现在的身价,想要去什么综艺里放松一下都可以,拿的钱多,其他嘉宾还都会捧着他,追根究底,不过是因为沈默也来录制罢了。
  他就是为了沈默来的。
  “分寸问题,我心里有数。”黎瑜言给他喂下定心丸,“仔细想想,我也没有做什么特别越界的事情,不是吗?”
  沈默有些难以启齿,“那,网上说你故意……故意那个,你也不介意?”
  “卖腐?”黎瑜言挑明,“是吗?”
  沈默不说话了。
  黎瑜言冷哼一声,“我管他们说什么。”
  好嘛,当事人都不介意,他还能再劝什么,有些嘴贱的网友说起话来的确难听,沈默是早就被锻炼出来了,现在都已经学会自动屏蔽那些辱骂博文,但当他上网冲浪的时候看见骂黎瑜言的微博时,心情多多少少还是很微妙的。
  别人说他拽倒也没冤枉他,黎瑜言有这个资本,他不用将这些东西放在心上,流言蜚语也不能让他做出任何妥协和让步,他自顾自过的惬意,从来不会在意别人的声音。
  这点沈默倒是很羡慕他。
  “行,那我不多说了。”沈默将耳机收拾好,“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可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